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城 結果共481筆

  • 無照男違規遭攔檢不停 沿路闖燈撞毀1車

    花蓮警方昨天(14日)深夜巡邏,發現一輛黑色轎車紅燈右轉,馬上上前攔查,但對方怎麼樣都不肯停車,雙方沿路追逐將近十多分鐘,直到新城鄉嘉新路,撞上另輛綠燈直行車才停下,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肇事的林姓駕駛不只是治安顧慮人口,還無照駕駛。
    2021/11/15 15:39
  • 一枚銅板搞定! 滷肉飯單一價飄香30年

    基隆國家新城一間便當店,每天早上還不到用餐時間,店門外就已經大排長龍,除了美味好吃、用料真實,價格更是佛心,滷肉飯只要10元,排骨便當更是誇張,三樣菜配上一顆滷蛋也只要50元,老闆一賣就是30年,是當地人都喜愛的古早好滋味,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雖然不少人曾勸過至少漲個幾十塊,不過老闆認為家中小孩已經大了,現在也不求賺多,秉持初心以佛心價格賣到底。
    2021/10/24 12:32
  • 疑綑綁膠膜破 貨車轉彎高粱酒掉落碎滿地

    花蓮一輛裝載高粱酒的大貨車19日上午9點左右,行經新城台9線與中央路新生橋交叉路口時,疑似因為固定貨物的膠膜破損,轉彎時,約有30箱的高粱酒掉落在路面,粗估損失13萬元左右,駕駛與副座同事見狀趕緊下車清除,員警獲報也趕抵現場指揮交通,幸好沒有任何車輛撞上造成傷亡。
    2021/10/19 20:15
  • 花蓮男拒臨檢逃逸!開人行道自撞 11歲童遭波及頭受傷

    花蓮市發生一起拒檢肇逃案件,先前就因毒品被列管的彭姓男子,昨(9)日下午開車在新城鄉的馬路上準備要迴轉,員警見他形跡可疑,隨即鳴笛要他受檢,彭男不僅沒停車,還加速開上人行道逃逸,最後在一間家樂福前自撞路邊的一輛銀色轎車,造成一名11歲男童頭部受傷,隨後開始下車狂奔,並搭上友人的轎車逃往花蓮市,警方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7個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依法移送。
    2021/10/10 18:01
  • 國慶人潮爆滿! 遊客嗨「免隔板」大嗑海鮮

    今年三天國慶連假,剛好逢「用餐防疫規定」解封,民眾不用再受隔板跟安全距離限制,可以好好享受美食,業者也能開放更多桌次,容納更多客人。這也讓花蓮不少名店,連假前兩週預定就爆滿,甚至在新城老街還能看到長長人龍,店家還得派出人力引導。雖然連假都會大塞車、還有排不完的隊,但遊客開心的表示「好像回到疫情爆發前的日子」!
    2021/10/09 19:17
  • 囚禁涼亭!嗆聲反遭毆 2男遭嫌擄走施暴

    花蓮上個月29日清晨5點多,林姓與杜姓男子在空軍基地附近租屋處喝酒聊天,疑似因為喝太醉,開始嗆聲要對某人不利,湊巧這時他們口中的某人,就是林姓主嫌好友,林姓主嫌聽到對話後想幫忙出氣,竟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兩人,接著一陣毆打,隨後再將他們囚禁在新城一處涼亭長達7小時,似乎是發洩完怒氣,最後才將他們載回市區丟包。
    2021/10/08 20:48
  • 亞泥礦權展延撤銷仍可開挖 時力促速修礦業法

    亞泥新城礦權展延案遭法院判決撤銷確定,但仍可依法繼續採礦。時力立法院黨團今天說,行政院應盡快將院版草案送至立法院,立法院也須盡速完成礦業法修法,時力會持續追蹤進度,希望在本屆國會完成礦業法修法。
    2021/10/05 14:33
  • 花蓮青年住宅交屋人口數大幅成長 當地增設1村

    花蓮新城鄉因青年住宅、地震受災戶重建的安心住宅陸續完工,預期人口數大幅成長,新城鄉公所依地方制度法實施行政區域調整,增設「新秀村」,村長由北埔村長兼任至任期屆滿。
    2021/10/01 16:15
  • 亞泥礦權展延法院判決撤銷 部落族人意見分歧

    亞泥新城礦權展延案日前遭法院判決撤銷確定,亞泥運作攸關當地就業及居住安全,礦區所在地玻士岸部落族人各有意見,近日將召開部落會議,凝聚族人意見。
    2021/09/24 17:08
  • 亞泥礦權展延撤銷 族人義務律師團籲修正礦業法

    亞泥新城礦權展延案日前遭法院判決撤銷確定,代表族人提訴訟的律師團今天說,政府應儘速修正礦業法,並督促開發單位落實事前知情同意,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才有前進可能。
    2021/09/18 12:56
  • 亞泥:新城礦區依規目前仍可開採 財務無影響

    針對新城礦區展延20年一案,最高行政法院昨天宣判駁回亞泥上訴。亞泥今天指出,後續將依主管機關通知辦理礦業權展限申請程序,且依規定亞泥仍可繼續正常採礦,對財務業務尚無重大影響。
    2021/09/17 10:31
  • 沒踐行原民諮商同意權 亞泥新城礦區展延20年撤銷確定

    經濟部核准亞泥新城礦區礦權展延20年,居民不服興訟,一審法院認定未踐行原住民族基本法諮商同意參與程序,撤銷礦權展延處分,亞泥提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而確定。
    2021/09/16 20:45
  • 超醉!不想受傷友人被送醫 花蓮1男1女竟狂砸救護車

    有人醉到攻擊救護車!花蓮新城鄉景美村3日傍晚,原本有一群人聚會時爆發衝突,一名男子的頭部被打傷,緊急報案。只是救護車到場後,發現現場還在打架,其中兩個人不希望受傷男子被送醫,頻頻阻撓救護人員,甚至用木棍砸救護車。兩人被依妨害公務跟毀損罪送辦。
    2021/09/04 18:30
  • 快訊/太魯閣事故「64%死者站票」 王國材:研議取消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49人枉死,其中死亡乘客47人中,有30人是買站票,死者站票比率高達六成四。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待EMU3000新城際列車陸續交車後,東部運能提升,將考慮朝東部普悠瑪號、太魯閣號不賣站票,或前面車廂不賣站票的方向研議。
    2021/08/24 15:01
  • 風景太美!汽機車闖花蓮自行車道 11天取締近300件

    花蓮海濱,從新城到吉安的自行車道,因為可以觀賞無敵海景,不少人在疫情趨緩後,都來這走走、騎自行車,但最近卻頻頻發生汽機車違規闖入,威脅到行人跟自行車的權益!花蓮警方,上個月21日到31日,就開出了近300張罰單。
    2021/08/04 14:21
  • 疫情宅在家上網時間多 網路詐騙比去年同期增9成

    花蓮新城警分局表示,因受疫情影響,民眾使用網路時間增加,詐騙集團利用社群網站詐騙,統計今年上半年報案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93%,呼籲民眾勿隨意聽信網路上不明的訊息。
    2021/07/27 14:24
  • 快訊/地牛翻身! 花蓮新城鄉芮氏規模4.2地震

    今天晚間7點40分,在花蓮縣新城鄉發生芮氏規模4.2的地震,最大震度來到4級,由於地震深度只有5公里,在花蓮地區是否有災情傳出,稍後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7/26 19:58
  • GG!他花88萬買越野車「跑沙灘試車」 前輪陷水坑悲劇了

    新北市21歲的男子,20號開著六月初跟弟弟花80多萬買的越野車,跑到宜蘭蘇澳新城溪口一處沙灘,想要測試車子性能,但他們沒發現沙灘上有個水坑,一個不小心就陷了進去,只能讓車隨海水漂流,後來聯繫警方,花了一萬元請怪手,才順利把車拉上岸。雖然遇上這種「悲劇」,但車主直說,後續學著如何解決,才最重要。
    2021/07/22 11:52
  • 微解封 花蓮車流變多 警即刻救援送嬰就醫

    員警即刻救援,救回小貝比,花蓮新城一名媽媽開車開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原來是她不到1歲的兒子因為吐奶阻塞呼吸道昏了過去,需要立即送醫,當天是周日,微解封後花蓮車流變多,媽媽擔心延誤就醫,還好在員警開道下,8分鐘車程縮短到2分鐘就趕到醫院,小貝比最後平安沒事。
    2021/07/20 11:49
  • 大半夜4男五股街頭「對空鳴槍」 落網稱想測試模擬槍性能

    新北市五股區26日凌晨傳出槍響,有三台轎車行經新五路三段、新城八路路口時,其中一名駕駛突然把手伸出窗外,對空鳴槍好幾下,目擊的民眾嚇了一跳,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到場,在地上找到3枚模擬槍子彈,並展開圍捕,最後在三重找到4名嫌犯,全都移送法辦。
    2021/06/26 09:55
  • 澎湖社區接種站陸續開設 方便長者就近施打

    AZ疫苗開打,澎湖縣政府衛生局除1市5鄉的衛生所外,亦在龍行新城等近20個村里開設社區接種站來施打,方便75歲以上長者就近接種。
    2021/06/17 11:58
  •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疑肇事工程車司機遭檢警約談

    台鐵太魯閣號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疑似遭工程車砸中發生出軌意外,疑涉肇事的李姓工業社負責人遭花蓮縣新城警分局偵查隊帶回偵訊,目前人在在崇德派出所接受訊問。
    2021/04/02 14:15
  • 沒看到?疑電動車燈沒亮 騎士追撞不治

    疑似前車車燈沒亮釀追撞,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花蓮新城台九線上,昨晚(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溫姓騎士,疑似前方電動自行車車燈沒亮,根本沒注意到不慎追撞上去,而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他當下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他還是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的中尉小隊長,平時跟同事們相處都很融洽,當天他休假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1/03/08 19:13
  • 空蕩蕩!太魯閣管制 嘸人進遊客中心休息

    為了保持交通順暢,以及觀光品質,太魯閣國家公園每年在初二開始,都會進行車輛管制,如果想進到國家公園玩,就得要搭乘遊園專車,本來業者很期待這個連續假期,偏偏今年卻是沒有預期的人潮,因為大家都不在遊客中心下車了,觀光散客都是在新城車站上車,但第一站就是距離兩百公尺遠的遊客中心,服務性質太像,也造成他們的業績直直落,比起往年少了一半入園數。
    2021/02/15 19:10
  • 到大龍新城圍爐! 柯文哲聽住戶心聲泛淚

    碰上農曆春節,為了貼近市民,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到大龍新城和住戶們一起吃年菜,由於大龍新城以前是大龍國宅,深受海砂屋還有輻射鋼筋的苦,柯文哲在用餐時,聽到住戶分享局處辛苦歷程時,甚至激動泛淚。
    2021/02/12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