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男拒臨檢逃逸!開人行道自撞 11歲童遭波及頭受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8:01
花蓮男拒檢自撞狂奔。(圖/TVBS)
花蓮男拒檢自撞狂奔。(圖/TVBS)

花蓮市發生一起拒檢肇逃案件,先前就因毒品被列管的彭姓男子,昨(9)日下午開車在新城鄉的馬路上準備要迴轉,員警見他形跡可疑,隨即鳴笛要他受檢,彭男不僅沒停車,還加速開上人行道逃逸,最後在一間家樂福前自撞路邊的一輛銀色轎車,造成一名11歲男童頭部受傷,隨後開始下車狂奔,並搭上友人的轎車逃往花蓮市,警方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7個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依法移送。
 

銀色BMW無辜遭波及。(圖/TVBS)

 
事發於昨日下午1點45分,花蓮縣警方在台9線光復路與機場巷路口,發現一部分白色轎車看到警察就要迴轉,形跡可疑,員警用系統依查發現,該輛轎車的車牌早就被註銷,隨即鳴警笛上前要駕駛臨停受檢,但該車駕駛不僅拒檢,因不想困在車陣中,還加速開上人行道逃逸,擦撞一輛停在騎樓的黑色轎車後,隨即彎入巷弄內繼續逃跑。

撞擊瞬間。(圖/TVBS)

 
彭嫌在車陣中狂奔。(圖/翻攝自minglife抖音)

警方一路在後方狂追,駕駛最後在台9線光復路、福德路口撞上一輛正要右轉的銀色BMW,再自撞上家樂福廣告招牌的支柱,造成一名11歲的楊姓小弟弟頭部挫傷,駕駛發現車子開不動,隨即下車逃逸,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逆向狂奔,員警也在另一個車道緊追不捨,最後該名駕駛搭上友人的轎車,往花蓮市的方向逃逸。

 
 
警方7小時後將彭嫌逮捕到案。(圖/TVBS)

新城分局立即啟動鷹眼小組,掌握到該嫌犯的身分是一名36歲的彭姓男子,他在先前就因毒品被列為列管對象,隨即擴大搜索,在7小時後就將彭男和相關人員逮捕到案,依肇事逃逸移送花蓮地檢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拒檢#自撞#逃逸#接駁#新城#波及#列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306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