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G!他花88萬買越野車「跑沙灘試車」 前輪陷水坑悲劇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3:30

新北市21歲的男子,20號開著六月初跟弟弟花80多萬買的越野車,跑到宜蘭蘇澳新城溪口一處沙灘,想要測試車子性能,但他們沒發現沙灘上有個水坑,一個不小心就陷了進去,只能讓車隨海水漂流,後來聯繫警方,花了一萬元請怪手,才順利把車拉上岸。雖然遇上這種「悲劇」,但車主直說,後續學著如何解決,才最重要。

圖/TVBS

 
藍天白雲好天氣,一輛白色越野車呼嘯而過,激起高高的水花,直直向前行,接著來個轉彎朝海裡開進去。

下秒直接GG,沒有發現有個大水坑,前輪陷住,在海水上漂呀漂,裡頭的人趕緊跑出來,但來不及了,車子整個泡水,只能花1萬元請怪手把車子拉起來,再用拖車拖回台北車廠。

戴著墨鏡坐在車頂,車主就是他21歲的Tim,自己PO文說現在只能看著愛車的「遺照」,這是他和弟弟花了88萬,六月初才買的新車,兄弟倆找了2位同學,20日從新北市把車開到蘇澳,在新城溪口一個沙灘,想要練手感熟悉車子性能,結果傍晚發生悲劇。

 
圖/TVBS

蘇澳分局組長李立平:「經本分局同仁聯繫怪手,大概於21時把該車拖離岸邊,解除狀況。」

車主表示,當天回到台北之後清理了一下,剛好有其他車商有興趣,以大約20萬元把車賣掉。

當事人:「難過或是開心事情都沒辦法改變,能改變整件事情的方法,只有看怎麼去做後續處理,積極度嘛。」

圖/TVBS

當事人:「愧疚也是會愧疚啊,可惜也是會可惜啊,但這些都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雖然遇上這種事,但Tim認為就是自己經驗不足,也把經歷po網提醒其他人,不熟的地方別亂去,不要亂碰海水,還好這次除了荷包傷很大以外,人都沒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警方#新北市#台北#新北#宜蘭#北市#越野車#越野#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76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