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新城 結果共477筆

  • 魚頭湯沒魚頭! 客留1星業者喊冤:這曼波魚

    花蓮新城有間海鮮餐廳,昨天(26)傍晚接到一組客人,其中點了曼波魚的料理,包含魚頭湯,但上菜時,客人質疑魚頭湯沒有"魚頭",業者趕緊解釋,因為曼波魚頭較大顆,一般都會先剁塊再料理,結果客人還是不能接受,事後留下1星負評,讓業者好委屈。
    1天前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小聲一點!喝醉疑音量大引不滿 當街怒毆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多聊幾句,但因為音量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上前提醒一下,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肢體衝突,直接當街怒毆,造成2人受傷,警方把他們全送辦。
    2024/02/05 13:21
  • 《新聞女王》鄭啟泰離世!享年56歲 遺作延宕2年至今未播

    藝人鄭啟泰昨日(3日)離世,享年56歲。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代表鄭啟泰家人向媒體發出公告指他昨晚曾經出現腹瀉和腳抽筋的情況,直至今晨送往律敦治醫院,進入加護病房後陷入昏迷狀態,父母、家人、同事、朋友、舊同學一直陪伴在旁,直至昨日傍晚時分,安詳地離開了。
    2024/02/04 15:22
  • 56歲男星驚驟逝!才喊求婚成功 突「腹瀉抽筋」病逝港醫院

    56歲香港資深男星、DJ鄭啟泰,於今(3)日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圈內好友及大批粉絲;其死訊由新城廣播公司代家屬公開說明,透露鄭啟泰於昨(2)日晚間突然出現腹瀉、腳抽筋的症狀後緊急送醫,凌晨被轉往加護病房搶救,無奈在經過一整天的昏迷狀態過後,仍在傍晚傳出不幸消息。大批粉絲也在得知噩耗之後,紛紛湧入Instagram悼念他的離去。
    2024/02/03 21:01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2024/01/25 13:06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花蓮台9線機車左轉遭貨車撞飛 6旬婦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台9線今(8)日上午10時52分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66歲吳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新興路8號前,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要左轉,因而往內側車道移動,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追撞,造成婦人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倒地,頭部重創且身體多處骨折,送醫過程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4/01/08 15:08
  • 打我啊!男爛醉失控 幫兄出氣持刀要攻擊

    花蓮新城鄉加灣村,1日下午4點多,鄰居相約一起唱歌喝酒,一名37歲吳姓男子,看到自己的哥哥跟朋友,發生口角衝突,就想幫忙出氣,情緒非常激動,甚至拿著刀作勢要攻擊,2名朋友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他還是很不受控,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
    2024/01/05 13:06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基隆集合住宅火警 疏散16人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國家新城一大型集合式住宅,今天14號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已冒出大量濃煙,於是立即破門搶救,疏散6樓16名住戶,上午8點火勢撲滅,經搜索都沒人受困受傷,起火原因還待調查。
    2023/12/14 16:53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曾格爾不倫戀慘了!拖累父親「信義豪宅遭法拍」 一拍價4500萬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踢爆不倫戀已婚陳姓富商挨告,法院判她賠償對方岳姓元配30萬。對於女兒曾格爾介入他人婚姻,父親曾國良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付賠償金;怎料,週刊今(7)日爆出父親位於信義圈豪宅的房產,最近竟變成法拍屋,相當尷尬,其死對頭律師李怡貞更見狀狠酸:「珍藏的宋徽宗瓷器拿一兩個來擋不好嗎?」
    2023/12/07 14:03
  • 別跑!詐騙千萬再拐加碼投資 車手取款遭逮

    花蓮新城鄉一名被害人,誤信臉書投資廣告,前前後後匯款67萬,又加碼投資1200多萬,等他想領回獲利,才驚覺自己受騙,趕快報警,17日下午,一名吳姓車手從台北到花蓮,找上被害人住處收款,埋伏員警衝上前逮人,意外發現他還偷A走上午收款的錢,事後也陸續抓到其他車手及監控手。
    2023/11/30 13:51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脫序!醉男小吃店外襲警 罵「台灣流氓」

    日前凌晨1點半左右,花蓮新城有一名男子因為喝太醉,情緒失控大鬧小吃店,只因為工作人員因為打掃,沒有理他,只是員警到場後,他卻不斷胡言亂語,甚至還襲擊員警頭部背部,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2023/11/21 20:33
  • 學長不痛了!花蓮最幽默員警廖武廣罹癌過世

    花蓮新城分局廖武廣員警,先前拍過多支宣導片,有幽默感又好笑,曾創下youtube上400萬點閱,沒想到今年6月檢查出罹患癌症,10月不幸過世,同事聽到消息都表示很不捨。
    2023/10/25 19:08
  • 花蓮男偷車出車禍!肇逃竟2度偷車 花蓮警3小時內火速逮人

    花蓮一名男子昨(17)日在中華路竊取一輛小貨車後,竟然擦撞其他車輛並肇事逃逸,沒想到偷了1台車還不夠,男子還在附近二度偷竊其他車輛,花蓮分局和新城分局的員警獲報後火速在3小時內共同逮捕偷車賊並查獲其竊取的2台車輛。
    2023/10/18 18:11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