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新品發表會 結果共157筆

  • 《大老闆故事》播種者歡呼! 林偉賢的實踐家精神

    一頭雞窩亂髮、外形像個印度阿三諧星的黝黑青年,一站上舞台發表最新款Koompi(高棉語:知識之書)筆記型電腦,模樣卻活像個「柬埔寨賈伯斯」。這場周六(20日)剛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的「全球新品發表會」,現場擁進三千多人,台下坐著身穿紅色T恤的中年男子,滿臉欣慰地見證這一切。
    2018/10/22 15:06
  • 「還有更多新鮮貨」 蘋果將發表iPad、Mac新品

    蘋果再度發出邀請函,將在紐約,舉行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標題寫著「還有更多新鮮貨」, 預料這次將會有全新改版的iPad Pro以及Mac系列新品。新版的iPad,將跟iPhoneX系列一樣,採取無邊框設計。
    2018/10/19 21:29
  • 兒把iPhone放冷凍庫父崩潰 網笑:想換新機喔!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3款新機,不少果粉引頸期盼,但也因為售價偏高,尤其和日本比較起來,價差將近7400元,引發不少人抱怨。沒想到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調皮的兒子把他的iPhone手機拿去冰箱冷凍,讓他整個傻眼超無言,其他網友卻是笑翻了。
    2018/09/17 16:55
  • 這竟是蔡依林!油頭+西裝變身「霸道總裁」迷妹全暈船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自出道以來嘗試過各種不同造型,一直都是時尚圈的指標,不過卻鮮少扮男裝,昨天(13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新品發表會,竟罕見換上成套帥氣的黑西裝,還梳起油頭、戴墨鏡,擺出男人魅力放電的Pose,根本瞬間成了「霸道總裁」,讓粉絲驚呼「帥慘了」。
    2018/09/14 10:51
  • 蘋果沒標「中國台灣」被指台獨 王力宏衰躺槍挨轟叛徒

    蘋果於台灣時間昨天(13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原本焦點全在新產品上,沒想到卻衍生意外插曲。由於首波發售名單中,將台灣、香港與中國並列,並未冠上中國所屬,引發中國官媒不滿,發文質問「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而出席發表會的藝人王力宏也無辜躺槍,在直播過程中湧入一票大陸網友圍剿抗議,直指他「漢奸」、「這麼賣力賣國?」、「中美貿易戰關鍵時期,你還推薦外國貨,叛徒!」
    2018/09/14 08:48
  • 蘋果新品唯一亮點 Apple Watch偵測跌倒幫求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功能上並沒有太大亮點,倒是Apple Watch第四代有較大改版,現在能讓使用者隨時量測心電圖,甚至發現你跌倒了還能自動發出求救訊號。
    2018/09/13 22:13
  • 無線充電板等一年「被消失」 新品無驚喜蘋果股跌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這次還特別拍攝一段短片讓執行長庫克帥氣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並沒有太大的亮點,加上原先預期的無線充電板跟升級版iPad都沒有亮相。發表會後蘋果股價應聲下跌。
    2018/09/13 20:20
  • 新iPhone最貴破5萬 台日價差「可買來回機票」 

    蘋果新品發表會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這次一口氣發表3款新機,其中6.5吋的「XS Max」,最大容量512GB版本要價5萬2900元,成為史上最貴iPhone。售價公布後,有網友發現同樣512GB的Xs Max,在日本定價約4萬5541元台幣,台日價差近7400元,已經可買1張來回機票,讓不少消費者直呼「被當盤子」。
    2018/09/13 17:33
  • 一口氣推3機1錶 蘋果iPhone要價5萬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登場,這次一共發表了3款手機,有兩款是iPhoneX的進階版,其中6.5吋的 Xs Max不但是史上最大,也是最貴的iPhone,最大容量512GB版本售價為5萬2900元,另外還有多彩的平價iPhone瞄準年輕族群,而第四代蘋果手錶則是主打健康功能,戴在手腕就能測心電圖。
    2018/09/13 16:35
  • 王力宏蘋果發表會同框庫克 大推這支根本「新神機」

    蘋果公司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1點在舊金山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去年金曲歌王JJ林俊傑受邀出席見證,今年則換成剛剛喜獲麟兒的王力宏。他先是在IG上秀出進入賈伯斯劇院前的照片,引發大批網友驚呼「好羨慕」,後來便曬出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及導演徐克的合照。
    2018/09/13 10:27
  • 蘋果發表3機1錶 史上最貴iPhone要價5萬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這次共發表了3款手機,其中兩款是iPhoneX的進階版,6.5吋的Xs Max不但是史上最大,也是最貴的iPhone,最大容量512GB版本售價為5萬2900元,兩款新機台灣都將在明天開放預購,另外還有多彩的平價iPhone瞄準年輕族群。第四代蘋果手錶則是主打健康功能,能測心跳還能繪製心電圖。
    2018/09/13 08:24
  • 蘋果春季發表平價iPad iPhone新品缺席

    蘋果27日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聚焦教育主題,發表新版iPad及許多教育軟體。
    2018/03/28 08:08
  • 台灣松下全領域專業空調和日本桌球冠軍一起挑戰極限

    挑戰極限,追求第一,不僅是專業運動員的目標,也是專業空調品牌Panasonic的理念。Panasonic昨(30)日在高雄舉辦「全領域空調專家」新品發表會,邀請桌球界夫妻檔2012~2013年全日本桌球冠軍福原愛ANA全日空贊助選手及2013年世大運桌球金牌得主江宏傑擔任代言人,傳達彼此在其專業領域上追求突破、完美與第一,生活上打造節能、舒適、健康的相同理念,藉此不僅突顯日本技術台灣同步的緊密關係,更強調從家用、商用到大型的「全領域」專業空調,都能讓各種空間節能、靜音、好空氣,達到最舒適的境界。
    2018/01/31 12:37
  • 與日本同步的技術!超夯蒸氣電熨斗你一定要知道

    科技時代來臨,一般上班族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 2017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的蒸氣電熨斗便是一大亮點。Panasonic產品行銷:「省先它有垂直的連續蒸氣,來它可以做360度的熨燙,它還可以做平燙的功能,因為它是二合一的蒸氣電熨斗,有平燙掛燙的功能。」
    2017/11/02 14:46
  • Google推運動相機 GoPro被嚇到股價大跌

    谷歌舉行新品發表會,除了旗艦機Pixel2亮相外,這次還推出全新運動攝影機Google Clips,外型輕巧,可以夾在任何物品上,還搭載AI人工智慧,能自動記錄每個重要時刻,谷歌這個新產品一亮相,運動相機大廠GoPro股價立刻大跌6.3%。
    2017/10/05 18:46
  • 讚嘆華為?被酸買不起iPhone 陸網友:配不上我!

    蘋果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3日正式發表,其中iPhone X的單機售價達999美元起(約新台幣3萬元),在發表會前,《路透社》就搶先預言「中國人買不起1000美元的售價」,激怒大陸網友反擊,說「我們是不稀罕!不是買不起」,甚至嗆聲「我們買得起路透社」!
    2017/09/14 17:10
  • 出道首獲邀出席精品派對!女星楊晴自爆跑趴要這樣穿

    藝人楊晴出道4年、曾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因飾演超萌人妻,累積高人氣,7日首度或精品品牌邀請出席新品發表會,也將第一次跑趴獻給《下午茶星聞》粉絲團拍攝。楊晴跑趴有備而來,不僅穿上10公分高跟鞋,還穿上貼身禮服,大方展現健美好身材!
    2017/09/14 11:42
  • 一圖秒懂!iPhone X、8系列差在哪

    蘋果在今晨的新品發表會,一如外界預期一口氣推出3款新手機,分別是10週年紀念機iPhone X及新款iPhone 8系列。
    2017/09/13 11:58
  • 蘋果推新機 物流業:空運再漲價助量價齊揚

    蘋果公司(Apple)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舉行新品發表會,受到全球各地矚目。物流業者表示,空運市場早就看準蘋果和非蘋陣營新機上市,9月中起運價調漲15%,空運市場量價齊揚。
    2017/09/13 09:19
  • 最頂級手機iPhone X 起跳價999美元

    路透社報導,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執行長庫克宣布推出5.8吋、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iPhone X。
    2017/09/13 04:49
  • 蘋果推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路透社報導,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執行長庫克宣布推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2017/09/13 02:12
  • 蘋果最大新產品 賈伯斯劇院明凌晨公開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三凌晨登場,這次除了發表iPhone新機,還有一個蘋果「最大的新產品」也要同時亮相,那就是蘋果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展廳主結構都藏在地底下,蘋果會怎麼利用這個地下空間發表新品備受期待。
    2017/09/12 19:08
  • 新iPhone太高貴 庫克解釋「非為富人訂製」

    全球果粉期待已久的蘋果新品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3)日清晨1點登場。但分析師及科技部落客推測新款iPhone售價將超過1000美元,也讓人質疑蘋果產品是否專為富人訂製,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財星》(FORTUNE)雜誌訪問時,為蘋果產品售價辯護。
    2017/09/12 16:12
  • 蘋果新品發表會登場前 細節外洩毀驚喜

    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即將舉行新品發表會,卻傳出產品細節在發表會登場前外洩,包括新機iPhone 8和其他裝置以及臉部辨別系統與3D表情符號等。
    2017/09/11 18:24
  • 科技達人破解iOS 11 新款iPhone名稱是這個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即將推出的全新款iPhone。先前有不少科技網站爆料,新款iPhone名稱將會延續先前的命名規則叫做「iPhone 8」,但也有傳聞傳出此款10周年紀念機可能會叫做「iPhone X」、「iPhone Edition」。一名外國科技達人則是從iOS 11的編碼內得知,最新款的iPhone名稱,就叫做「iPhone X」。
    2017/09/1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