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日本同步的技術!超夯蒸氣電熨斗你一定要知道


發佈時間:2017/11/0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09:43

科技時代來臨,一般上班族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 2017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的蒸氣電熨斗便是一大亮點。Panasonic產品行銷:「省先它有垂直的連續蒸氣,來它可以做360度的熨燙,它還可以做平燙的功能,因為它是二合一的蒸氣電熨斗,有平燙掛燙的功能。」
 


藝人林立雯自己開服飾店當起老闆娘,蒸氣電熨斗就是他生活中的必備品。藝人林立雯:「大家知道我開服飾店,店裡是還好,像我每個月出國一次,行李箱裡面都是衣服,全部都很皺,真的沒有辦法穿出門,所以電器這一類的電熨斗我還滿常使用的。」

 
 

衣著整齊能讓外型更加分,產品貼心的設計也成了林立雯的愛用關鍵。藝人林立雯:「因為它很小,所以其實可以很好攜帶,然後第二點就是加熱時間很快,因為其他(牌子)有時候會等很久,但它一下就可以加熱好,馬上就可以燙好你想要的衣服,再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就是它可以除塵蟎。」
 

Panasonic聽見消費者的需求,打造出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商品,輕巧的外型只要攜帶轉接頭,出外旅遊也很方便。Panasonic產品行銷:「一個是垂直連續的蒸氣,另一個是它有連續蒸氣,第三個就是它可以防滴漏,它不會漏水」。與日本同步的技術,就可以看出品牌對於消費者的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nasonic#2017秋季新品發表會#蒸氣電熨斗#平燙#掛燙#林立雯#蒸氣#熨斗#燙衣服#日系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430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