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平燙 結果共4筆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掛燙機夯! 瑞士進口「高效款」pk網購平價款

    消基會跟標檢局合作,稽查市售掛燙機,不合格率30%,部分是品質檢測不合格,還有大陸進口品牌貼上假的標檢局商品檢驗標籤!而遇上雙11檔期,網購品牌也透露,銷售熱度是平常的1.8倍,手持式特別夯,另外,有代理商則引進瑞士品牌的平燙褂燙兩用機,入門款就要近3萬元。
    2019/11/11 21:16
  • 與日本同步的技術!超夯蒸氣電熨斗你一定要知道

    科技時代來臨,一般上班族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 2017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的蒸氣電熨斗便是一大亮點。Panasonic產品行銷:「省先它有垂直的連續蒸氣,來它可以做360度的熨燙,它還可以做平燙的功能,因為它是二合一的蒸氣電熨斗,有平燙掛燙的功能。」
    2017/11/02 14:46
  • 〈獨家〉平燙機滾輪碼力強 絲巾成利刃

    雲林昨天發生洗衣女工,圍絲巾遭機器扯斷脖子慘劇,其他洗衣業者說,在平燙機工作的員工,至少要有兩人以上,身上也不能穿有繩子的衣服,如果一有狀況,都有緊急停機裝置,像張姓婦人斷頭的意外,應該是沒有其他員工在場,所以來不及反應。
    2006/02/0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