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iPhone太高貴 庫克解釋「非為富人訂製」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6:17
圖/翻攝自FORTUNE
圖/翻攝自FORTUNE

全球果粉期待已久的蘋果新品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3)日清晨1點登場。但分析師及科技部落客推測新款iPhone售價將超過1000美元,也讓人質疑蘋果產品是否專為富人訂製,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財星》(FORTUNE)雜誌訪問時,為蘋果產品售價辯護。


 
 
庫克表示,消費者可以以不到300美元的價格買到一台iPad。還可以用差不多的價錢買到一台iPhone,但前提是你選擇哪一款機型,因此蘋果的產品當然不是專為富人訂製,如果蘋果的產品專門為富人設計,那全球蘋果的活躍用戶群不可能超過10億。
 
庫克接著強調,有許多公司產品利潤更高,但蘋果努力設計最好的產品,依據產品的價值定價。但庫克在接任蘋果執行長後,曾在首代Apple Watch中,推出售價超過一萬美元的黃金板Apple Watch,不過這款專為富人打造的Apple Watch最終完全失敗。
 
另外,蘋果最重視的大中華市場市占仍持續衰退,就在蘋果新品發表會前夕,路透社指出,新iPhone太貴了,中國人買不起!路透社質疑,「1000美元的新iPhone 中國人買得起嗎?」一名分析師則說「中國本土品牌競爭力不斷上升,蘋果必須推出具有創新性的產品,否則美國企業會越來越艱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影/「間歇性斷食法」 一日三餐避免體內堆積廢物
影/打造「腸勝軍」 關鍵食材護腸又助眠
男子誤採毒菇加菜 全家中毒送急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iPhone#庫克#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6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