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新北地院 結果共531筆

  • 老天有「電眼」!廚師沉迷賭博缺本金 宮廟伸第三隻手

    新北市一名紀姓男子因沉迷於賭博,時不時就缺錢花,竟然動起歪腦筋,跑到海山天后宮行竊。當時他鎖定一名婦人,趁著人多時拿走包包,偷走現金1萬元之後逃逸。婦人事後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將紀姓男子逮捕,依竊盜罪移送後,遭新北地院判處拘役30天。
    2022/01/31 12:20
  • 常約毒友一起嗨!警上門搜查 意外翻出20顆子彈

    這個月25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線報,指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曾姓民眾疑似持有大量毒品,南港警方蒐證後,持新北地院核發搜索票到曾男住家搜查,果真查到不少毒品,不過另警方意外的是,竟然曾男住家及工作的車行,竟然還藏有多顆手槍子彈,全案訊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2/01/29 11:32
  • 回家過年夢碎!林秉樞「情緒控制力弱」 法官續押憂再犯

    涉嫌毆打、囚禁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日前遭新北地檢署以妨害秘密、傷害、私行拘禁等8大罪狀起訴,檢察官也建請法官從重量刑。今(27)日林秉樞移審新北地院,由於他羈押日期只到2月2日,合議庭法官審理後裁定繼續羈押,林秉樞也確定無法回家過年。
    2022/01/27 19:50
  • 林秉樞移審!「精神抗辯」求輕判 恐繼續羈押

    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施暴,嫌犯林秉樞被依八項罪名起訴,今天移審新北地院,法官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而起訴當天林秉樞父親寫下親筆信,強調兒子患有精神疾病,法界認為林秉樞想用精神抗辯求減刑或脫罪,可能被法官視為卸責、犯後態度不佳,勝算恐怕不大。
    2022/01/27 13:24
  • 新北男銷售虛擬幣「欠稅千萬」 管收1晚家人籌錢獲釋

    黨姓男子從事虛擬遊戲幣銷售額達1億餘元,但欠稅上千萬元不繳,反提領大筆現金流向不明。新北地院裁准管收,黨男進管收所隔天家人籌款繳300萬元,剩餘欠稅辦理分期後獲釋。
    2022/01/20 16:25
  •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詐領助理費335萬 一審判9年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涉以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補助款,新北地院今天宣判,王淑慧犯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罪,合併執行有期徒刑9年,褫奪公權5年。得以上訴。
    2022/01/13 15:48
  • 都會區看守所超額收容 監察院要求檢討

    台北看守所2020年11月底發函給台北地院、士林地院、新北地院、台北地檢署、士林地檢署、新北地檢署等6院檢,請院檢審慎評估羈押被告聲請、裁定禁止接見人數,紓解看守所羈押超額收容及床位不足困境。監察院今(13)日表示,極度容易使人誤解或產生不當聯想,應檢討避免類此行為,以免傷害司法公正與審判獨立。
    2022/01/13 14:50
  • 涉吸金逾40億元案 新北地院判4警3年半等徒刑

    「銀河紅利」等集團以投資澳門賭場名義招攬警界人士當下線,吸金逾40億元。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銀行法判處徐姓主嫌17年徒刑,涉案4警分別判刑3年6月至4年6月不等。可上訴。
    2022/01/12 14:49
  • 暴力運將持「螺賴把」狂捅乘客 一審僅判8年還向法官道謝

    去年4月,新北市一名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的計程車司機李健忠,竟然在假釋出獄後,又認為乘客態度不好,竟然拿出「螺絲起子」,猛刺乘客頸部10多下,造成該名男乘客肢體嚴重失能,必須利用助行器才能緩慢行走。事後李健忠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刑8年,而他聽完宣判結果,還當庭向法官說「謝謝」。
    2022/01/10 14:46
  • 縱火博士大鬧北所!不滿被判2月徒刑提上訴 反遭加重改判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2019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多輛汽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二審也被認定「沒有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不過2020年他在收押期間,竟然還大鬧北所,試圖脫逃,幸好及時被看守所人員制伏,原先簡易判決,判李男有期徒刑二月,但他不服又提上訴,新北地院審理後,加重改判四月刑期。
    2022/01/09 18:05
  • 殺老闆致房屋成凶宅遭求償 錢莊3員工判賠122萬元

    員工唐世豪、陳天賜及江昶濬覬覦地下錢莊老闆施正雄財產,於108年間將施男殺害焚屍。被害者家屬以新北房屋成凶宅向3人求償,新北地院日前判決3人賠償122萬餘元,可上訴。
    2022/01/05 15:38
  • 男室友傳訊騷擾「想X妳」 離婚婦撂7煞下重手打死他

    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在2021年4月離婚,沒多久竟接到同樓層分租套房吳姓男室友騷擾訊息,內容提到「我想X妳,只要能達成就此生無憾…」等,林女一氣找了胞弟和友人,多人聯手圍毆痛扁吳男,導致他最後傷重不治。日前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依照殺人罪等將林女和其他5嫌判處4年至10年不等徒刑,另外2名嫌犯則因未成年,被移送到少年法庭審理。
    2022/01/03 21:27
  • 客運伸鹹豬手!男襲正妹臀不認 辯:車頓一下手自然往前

    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先前搭乘客運獨自坐在靠窗邊位置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朝她的方向衝過來,之後坐在一旁空位還靠得很近。當時這名男子頻頻開口向正妹要錢,她不予理會,起身準備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趁著她從面前經過時,伸手襲臀得逞。正妹驚覺遭人性騷擾,馬上大喊、並要求司機協助報警。但這名男子卻說詞反覆,一下坦承犯案、一下說是因為客運煞車不小心,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1/02 15:36
  • 快訊/涉貪390萬! 頭城鎮長遭判刑6年6月

    宜蘭縣頭城鎮長曹乾舜2017年辦理路燈採購案,跟得標廠商收賄300萬元;另外,2015年時,為了幫林姓鎮民的子女進入鎮立幼兒園跟清潔隊任職,收了90萬元賄賂金。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認為他認罪並繳回犯罪所得、有悔意,依違反貪汙罪中的不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共3罪,判6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
    2021/12/30 12:41
  • 勾人妻上摩鐵挨告! 藝人馮光榮判賠10萬:沒後悔被告

    淡出螢光幕許久的藝人馮光榮爆出桃色糾紛,日前一名許先生出面指控,馮光榮和他的妻子多次獨處過夜、甚至上摩鐵,因此對他提告求償,雖然馮光榮駁斥,是「基於一般朋友情誼安慰對方,到摩鐵沒發生任何逾越的事情」。不過新北地院今(22)日宣判,馮應賠償10萬元。
    2021/12/22 19:36
  • 代書槓房仲!Line群組傳語音罵「噁心」 慘挨罰2千

    日前一名陳姓女代書,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陳姓房仲,兩人也一起被加進同個Line工作群組。但雙方疑似是有點糾紛,陳姓女代書竟然在這百人群組內,傳送語音訊息,指名道姓辱罵陳姓房仲說「這麼噁心,偷人家的東西」等語。被對方發現後,馬上節錄,氣的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陳姓女代書涉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2000元。
    2021/12/15 13:46
  • 出軌判賠120萬 謝和弦爆嗆酸民:只出一張嘴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戴一軒)離婚前,高調放閃莉婭Liya(陳莉涵),氣得Keanna提告求償,最後新北地院判賠120萬元,如今兩人都有新歡,三人風波告一段落。不過一路走來時常被酸民攻擊的謝和弦,昨(5)日不忍了爆氣開嗆。
    2021/12/06 20:27
  • 上囚車前回馬槍?林秉樞爆:總統被罵,高嘉瑜私下很開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1)日林秉樞被移送檢方複訊後,被認定涉犯7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新北地院今(2)日凌晨裁准羈押禁見。林秉樞在由法警帶往囚車時,提及「高嘉瑜應該很高興,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下也很開心。」
    2021/12/02 07:53
  • 林秉樞涉施暴高嘉瑜 新北地院凌晨裁准收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2時許發布簡訊表示,偵辦被告林秉樞涉施暴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高嘉瑜案件,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後,新北地院羈押庭漏夜審理,今天凌晨裁准被告羈押禁見。
    2021/12/02 06:05
  • 遭聲押禁見再發3點聲明! 林秉樞:嘉瑜、小馬贏了

    立委高嘉瑜在新北板橋馥都飯慘遭男友林秉樞暴打,下午被移送檢方複訊後,認定他涉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秉樞今(1)晚被移送新北地院開羈押庭步行途中發表3點聲明,直言「嘉瑜、小馬(馬文鈺)你們贏了!」
    2021/12/01 23:29
  • 不只高嘉瑜!恐怖男友爆前科 曾恐嚇「殺前女友」被判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週刊爆出遭林姓男友毆打,從質詢畫面中隱約能看見傷痕累累,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動手的林姓男友被起底,除了高嘉瑜之外,過去也曾恐嚇前女友,甚至揚言要殺了對方,後來被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40日,緩刑2年。
    2021/11/30 18:32
  • 王炳忠稱李登輝「終於死了」 館長怒爆粗口判拘役30天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後,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在臉書寫下「終於死了」,網紅「館長」陳之漢公開以不雅文字辱罵王炳忠挨告。新北地院審理時館長認罪,今天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
    2021/11/17 19:55
  • 涉壓榨同鄉失聯移工 印尼女子及台籍男友遭判刑

    印尼籍失聯移工蘇菲涉夥同台籍蔡姓男友父子非法仲介同鄉移工,還巧立名目苛扣薪資。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獲3人送辦,新北地院審理後在今年10月各判處4月及6月徒刑。
    2021/11/10 16:17
  • 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接受林姓男子邀約,陪他一起去和仇家談判,不料將對方打到受傷,害得自己遭法院判刑。不甘心要承受這種罪,今(26)日凌晨找了朋友、帶了武士刀,到對方住家,要求他給個交代。沒想到雙方講到火氣上來,竟拿刀追砍,導致蕭姓男子左手掌受傷,過程中前來幫忙的朋友,也瞬間溜了。
    2021/10/26 10:20
  • 新莊養孫為錢弒嬤!法院認定「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

    新北地方法院昨(22)日晚間表示,新北市新莊養孫逆倫弒祖母案的李姓被告,檢方聲請羈押後,法官審理裁定予以羈押。
    2021/10/23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