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室友傳訊騷擾「想X妳」 離婚婦撂7煞下重手打死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1:43
新北市一名離婚婦人日前收到同樓層男室友的變態騷擾簡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離婚婦人日前收到同樓層男室友的變態騷擾簡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在2021年4月離婚,沒多久竟接到同樓層分租套房吳姓男室友騷擾訊息,內容提到「我想X妳,只要能達成就此生無憾…」等,林女一氣找了胞弟和友人,多人聯手圍毆痛扁吳男,導致他最後傷重不治。日前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依照傷害致死、傷害等罪,將林女和其他5嫌判處4年至10年不等徒刑,另外2名嫌犯則因未成年,被移送到少年法庭審理。

婦人事後撂7名惡煞圍毆男室友致死遭起訴移送台北地院。(圖/TVBS資料畫面)

 
法院判決指出,林女原本和前夫與死者吳男,曾住在新北市新店區同一樓層某分租套房,林女離婚後前夫搬離住所,屋內僅剩林女和吳男。

更多新聞:和同向大貨車並行! 8旬婦遭捲入車底慘死

該案發生在2021年4月6日凌晨1時許,事發前一日深夜11時許,吳男傳LINE騷擾林女,內容提到,「我想X妳林XX,只要能X到妳,我此生無憾,我會X到妳喊不要的,然後用力的往妳子宮裡內射」。林女不甘受辱,隨即聯繫向胞弟抱怨,林男隨即找了2個哥兒們助陣,準備好好教訓吳男:同一時間林女也傳訊給人在對岸的前男友,對方聯繫友人,表示林女恐遭吳男性侵有危險,要2友人幫忙教訓。

 
日前法院一審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案發當時,林女率領胞弟等共8人回到住處,打開吳男房門並叫醒他,接著一行人就分持鐵棍和木棒聯手痛毆,吳男頭骨甚至還被打凹,直到林女見狀大喊「不要打了」,眾人才停手。不料過沒多久,眾人又開始繼續痛打吳男,直到對方倒臥血泊才住手,送醫搶救6天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違規停車拒盤查!倒車亂撞遭警開6槍嚇阻 駕駛棄車逃逸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將林女等人逮捕歸案,訊後移送檢方偵查終結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一行人全都辯稱沒有殺人犯意,當天只是想嚇唬吳男將他趕走,坦承有毆打他四肢,沒想到對方卻因此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見女出門假裝問路 賊轉頭秒闖空門偷走上萬元「大紅包」

法官審酌吳男傷勢及眾人說詞,認定吳男是遭密集攻擊致死,頭骨凹陷更是致命傷,認定犯罪事實明確,最後依傷害致死跟傷害罪判處林女7年4月徒刑,其他5人則是被判4年至10年不等刑期,至於另外2人未成年,被移送到少年法庭審理。據悉,幾名嫌犯事後雖與吳男家屬達成和解,但總賠償金額僅28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騷擾#傷害致死#室友#套房#頭骨#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965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