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數位化 結果共386筆

  • 德國版《縮小人生》太夯 業績好到去美國開分店

    3D列印技術越來越普及,德國一家新創公司抓準了現代人喜歡自拍的心理,他們利用身體掃描科技和3D列印技術,幫客人做出迷你版的模型,而且不做任何數位修圖或整形,所以迷你版的雕像會跟本尊一樣栩栩如生,有了迷你版的自己之後,預計將來能做很多數位化的應用,像是變成遊戲裡的主角或是可以在線上虛擬空間,讓小型的自己去試穿衣服,就像是擁有一個縮小版的人生一樣。
    2018/02/06 19:49
  • 數位經濟潮流來了 外貿協會擬建置「貿協雲」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因應數位潮流,為能更有效率協助業者,外貿協會將推動台灣經貿網及外貿協會既有網站服務整合為「貿協雲」。
    2018/01/30 15:05
  • FinTech浪潮來襲!解析網友最愛的數位帳戶排行榜

    隨著全球FinTech浪潮席捲而來,不少傳統銀行也紛紛面臨挑戰,許多以前一定需要臨櫃才能辦理的手續,現在除了被ATM慢慢取代之外,越來越多的業務甚至連自家門都不需要踏出,只要透過APP動動手指點幾個選項就可以全數搞定。英國第一間無實體銀行Atom Bank快速崛起的故事,正說明了傳統銀行當前危險的處境,為了因應數位化金融科技發展的趨勢,台灣不少銀行也開始以網路受理民眾開立「數位存款帳戶」,搶攻市佔率。
    2018/01/17 15:49
  • 習近平視察部隊 高喊數位化及政治保證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3日在視察解放軍陸軍部隊時說,要抓住科技創新,深入推動數位化部隊建設管理,打造精銳作戰力量;同時要堅決糾治基層官兵身邊的「微腐敗」和不正之風;並強化政治保證。
    2018/01/04 21:07
  • 微利時代來臨!銀行轉型 省成本走向數位化

    對銀行來說,面臨微利時代該怎麼節省成本、甚至創造報酬率?成了很重要的課題。部分銀行會透過提升分行坪效,或是業務調整的方式來達成。另外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銀行也陸續將各種金融服務數位化,民眾透過手機APP,就能滿足大部分的需求,而這些轉型,也都象徵金融產業在時代變遷下的不斷精進。
    2017/12/12 23:16
  • 數位閱讀能力 台灣小四學童僅排第七

    現代人基本上離不開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就連數位內容的平台業者也說這幾年明顯感受到數位閱讀的提升,就連國小教材也都逐步數位化,但這波浪潮中,我們的孩子在數位閱讀能力上似乎沒有很理想,除了在14個國家中排名第7外,比起其他國家的孩子台灣小朋友更容易受到廣告吸引而分心。
    2017/12/08 23:41
  • 谷歌合作大英博物館 馬雅古文明新貌

    中美洲的馬雅古文明蒙著一層神秘面紗,不過現在它的文字和文物,甚至是遺址的面貌,都可以透過網路輕易觸及,因為科技龍頭Google已經和瓜地馬拉政府還有大英博物館合作,用現代科技把馬雅文明數位化,這些珍貴的資料已經全部上傳到網路上,成為公開資源,大家只要用電腦或手機,就可以欣賞到馬雅古文明的美,完全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2017/12/01 21:15
  • 桃園有線電視全數位化 開啟收視新紀元

    桃園市有線電視已完成全面轉換數位化作業,共有50.4萬戶有線電視收視戶正式進入全數位化時代,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這項升級開啟桃園收視新紀元,未來將提供更優質服務。
    2017/12/01 18:00
  • 科技人國外挖史料 成立台版「國家寶藏基金會」

    在紐約的蕭新晟與楊承融是資訊工程專才,卻愛在泛黃文獻裡挖掘台灣史料,進而成立數位化台灣歷史文獻的「國家寶藏基金會」,希望更多人能夠參與。
    2017/11/26 23:31
  • 先上架再邀合作! 餐廳訂位平台遭疑「硬推銷」

    餐廳訂位、經營數位化,不過卻有店家發現,除了餐廳資訊曾出現在沒有合作的網路訂位平台,導致顧客訂位撲空,甚至陸續接到業者邀約合作電話之外,還有標榜能記錄客人資料的POS系統業者,也被店家反映,宣傳文宣都會在被客人惡意取消訂位隔天寄到,質疑是變相推銷;對此兩間業者回應,時間點純屬巧合,不會傷害餐廳。
    2017/10/26 18:52
  • ATM密度「全球之最」! 銀行數位化轉型求生

    全球ATM就屬台灣密度最高,根據金管會統計,每860人就會分到一台ATM,不少銀行開始縮減分行,甚至為求成本便宜,搬上高樓層,轉向與超商、超市合作,簽ATM合約取代分行,另外有銀行分行,營業時間比照商圈模式,或是打造廚藝教室,拓展客群。
    2017/09/22 17:48
  • 海生館珊瑚培育數位化  吸引新加坡參訪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近年積極推展珊瑚人工培育的轉型升級,利用數位化科技對活體珊瑚測量,也建立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的最新設備與技術,吸引新加坡研究人員參訪交流。
    2017/09/22 09:16
  • 銀行拚「數位化」 裁分行增聘行員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表示,銀行近一年國內分支機構雖減少11家,但銀行業為因應數位化等業務發展,增聘員工1466人,截至106年6月底,銀行業員工有14.7萬人。
    2017/08/16 11:06
  • 齊柏林攝影展 限量典藏收入做數位化

    導演齊柏林意外辭世,留下10萬多張傳統底片,20萬張數位影像檔案,以及無數影片素材,阿布電影舉辦齊柏林紀念攝影展,也規劃限量訂製典藏,收入將投入齊柏林空中攝影影像資料庫的數位化建立。
    2017/07/27 10:27
  • 被壓力壓垮了嗎? 醫師研發APP幫你測

    你被壓力壓垮了嗎?多名精神科醫師將精神健康的檢測量表數位化,打造「腦力壓力紅綠燈APP」,以淺顯易懂的紅綠燈概念,幫民眾快速檢測自身精神健康狀態。
    2017/07/25 17:42
  • 新媒體崛起!WPP總裁:數位化、數據是關鍵

    現在很多人都是透過手機或行動裝置來看節目、看新聞, 不再是看電視,這樣的改變帶動了新媒體浪潮,也衝擊了廣告和傳媒產業,全球最大廣告傳播集團WPP總裁,蘇銘天爵士接受TVBS專訪表示, 數位化和大數據,就是未來產業關鍵!
    2017/07/18 16:43
  • 翻轉公益 助非營利組織增數位能量

    社福團體等非營利組織財源募集不易,面臨以傳統方式進行作業顯得耗時耗力,高雄市社會局與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創辦人徐挺耀合作,提升中、小型社福團體數位科技能量,翻轉公益。
    2017/07/10 13:25
  • 留意!業務網路化 銀行縮短營業時間

    因應一例一休人事成本增加以及數位化交易興起,台新銀行決定自9月9日起將全國百餘家分行營業時間由下午5點恢復至3點半,市場預估其他銀行業者將跟進。
    2017/07/08 20:19
  • 停產將近30年 Sony恢復黑膠唱片生產

    現在打開手機或電腦,就有各種平台讓你隨時隨地聽音樂。音樂數位化當道,但傳統類比「黑膠唱片」,最近再掀起熱潮。2016年日本黑膠唱片產量創下10年來新高,而在停產將近30年後,SonyMusic也宣布,黑膠唱片製作,重新啟動!
    2017/06/30 22:00
  • 貿協首位女副祕書長 黃志芳點名林芳苗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今天宣布,副祕書長職缺將由企劃財務處長林芳苗接任,同時她也是貿協47年以來首位女性副祕書長,未來將肩負貿協組織再造和數位化的兩大任務。
    2017/06/30 14:29
  • 倒數計時!有線電視將全面數位化 觀傳局呼籲速裝機上盒

    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即將走入歷史,(6)月底全面關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還沒更換數位機上盒的民眾,快向您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申請更換,每一戶都可免費更換2台機上盒,讓收訊不間斷,畫質更清晰!
    2017/06/09 10:00
  • 臺北市6月底將完成有線電視數位化 讓愛不斷訊!

    臺北市有線電視預定今年6月底完成數位化,截至5月20日止,全市已有9個行政區、54萬多戶完成,剩下的松山、中正、萬華等3個區、近9萬戶,正由新台北、聯維及寶福等3家業者全力執行中。
    2017/05/24 00:36
  • 台北富邦銀數位化分行 年底拚逾7成

    富邦金控旗下台北富邦銀行積極改裝數位分行,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5家分行完成改裝,預估年底有超過 7成的分行是數位分行。
    2017/05/11 12:34
  • 第3台機上盒收費不一 NCC:功能種類不同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徐永明表示,業者免費提供1至2台有線電視數位機上盒,增至第3台時則有不同收費標準,沒有統一規範。NCC表示,此因機上盒功能種類不同,若權益受損可申訴。
    2017/04/10 11:34
  • 應戰!新品PK新裝 手搖飲店求變化拓客源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根據連鎖業者統計,全台的外帶茶飲店有1萬6千多家,一年的商機約8百億元,不斷的有新品牌加入戰局想搶食市場大餅,面對激烈的競爭,品牌得不斷的求新求變,有的搶先推夏日新品,有的則是在杯子上變化,有的則是推出數位化會員卡就是要拓展客源,鞏固忠實顧客。
    2017/04/0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