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視察部隊 高喊數位化及政治保證


發佈時間:2018/01/0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1: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3日在視察解放軍陸軍部隊時說,要抓住科技創新,深入推動數位化部隊建設管理,打造精銳作戰力量;同時要堅決糾治基層官兵身邊的「微腐敗」和不正之風;並強化政治保證。

習近平當天曾前往河北保定的共軍中部戰區一處訓練靶場,出席中共中央軍委首度舉行的全軍2018年開訓動員大會,並發表講話,並現場及線上檢閱部隊。

 

解放軍報報導,習近平3日上午前往中部戰區陸軍某師察看武器裝備,其中包括多套數位化裝備,並登上一輛中國自製的99A型坦克及紅箭10飛彈發射車察看。

習近平表示,共軍要抓住「科技創新」這個「牛鼻子」,把部隊科技含量充分釋放,把科技優勢轉化為能力優勢、作戰優勢;並加強數位化部隊作戰研究,高度重視數位化部隊人才隊伍建設,培養一批高素質新型軍事人才。

但他仍強調軍隊思想控制的重要說,共軍要強化政治保證,抓好中共19大精神學習貫徹,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加強各級黨組織建設,展開「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主題教育,確保部隊「堅決聽從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指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習近平#解放軍#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