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敲窗 結果共114筆

  • 木柵淹水人禍! 萬芳抽水站錯關閘門

    12日的暴雨,造成大台北木柵、萬芳變成一片滾滾黃流,不過這次不只是天災,竟是抽水站的人員疏失,12日凌晨值班的張姓技工,應該要打開萬芳抽水站的壓力閘門,卻關起來,錯誤決定導致文山地區大淹水;附近居民是在清晨5點發現不對勁,到抽水站急忙敲窗、破門,但是等值班人員進一步找人打開閘門,已經延誤「排水的黃金時間」,北市府最後將這位張姓技工解雇,水利處長因督導不周調離主管職。
    2012/06/13 15:08
  • 〈獨家〉人禍丟官!抽水站叫不應 民眾破窗流血

    豪雨造成大台北木柵萬芳一帶有如滾滾黃流,大淹水不過這次不是天災,竟是抽水站操作疏失的人禍,應該要打開閘門卻關起來,導致淹水災害,附近居民半夜敲窗敲到清晨,最後只好破窗而入、手都被割破流血;民眾大罵抽水站員工是「睡著了嗎?叫都叫不應!」,市政府將這位「關錯閘門」的技工調職,水利處長因督導不周下台丟官。
    2012/06/13 12:56
  • 敲窗嗆「下車」! 行車糾紛淡定報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天母SOGO附近時,隔壁車道的轎車不但沒有打方向燈,就任意變換車道,還緊急煞車,男子按喇叭,卻引來對方不滿,當街攔車。
    2012/06/11 12:57
  • 坐公車敲窗「喊抓賊」 遭報復打到住院

    上海一名熱心男子坐公車時,為了提醒車上乘客有扒手,猛力敲窗,沒想到扒手心有不甘,尾隨這名男子圍毆報復,還出言恐嚇,把男子打到住院。
    2012/01/11 17:49
  • 闖紅燈不滿被攔 踹義交罰「洗門風」

    台中一名駕駛闖紅燈,被義交敲窗戶攔下來,駕駛因此不滿,下車用力踹了義交一腳,這名義交破皮受傷;後來雙方同意和解,但義交要求這名駕駛,必須要在當時事發路口,連續發3天糖果,洗門風道歉。
    2010/11/26 12:12
  • 女友負氣鎖門 男爬窗回家墜樓亡

    台北市1名蘇姓男子,昨晚和女友吵架鬧到派出所,警方調解後請女友先回住處,沒想到男子半夜回家時,門卻遭到反鎖,他就從4樓的樓梯間窗戶,攀爬到住家陽台鋁窗,打算敲窗戶叫女友開門。疑似因為昨晚下大雨窗台濕滑,男子失手墜樓,摔到1樓遮陽板上當場死亡。
    2010/09/29 13:13
  • 菲國挾持/菲國特種敲窗攻堅 事前竟從未訓練

    菲律賓挾持事件,菲國特種部隊攻堅過程突槌連連,警方在國會備詢時,鬆口證實,攻堅之前,特種部隊根本沒有受過「敲破車窗」的訓練;那時另一個訓練更精良的軍方部隊待命,但指揮官認為,警方特種應該可以掌握狀況,便讓軍方部隊一直在旁坐冷板凳;而香港TVB前往特種部隊的辦公室也發現,門禁管理相當鬆散,值班員警甚至呼呼大睡,看到媒體,才趕緊爬起來。
    2010/08/27 22:43
  • 吸毒男拒盤查衝撞 警開12槍追捕

    南投警方上午到市場巡邏,發現一名男子睡在轎車內,警方敲窗戶要盤查,沒想到他突然倒車衝撞員警,逃逸時還撞到一名老太太,警方對空鳴槍3槍,再朝輪胎射擊9槍,總計12槍,當場將他制伏。
    2010/07/24 11:04
  • 校慶路跑惡作劇 學生沿路按鈴敲窗

    真的很惡劣!日前桃園一所高職舉辦校慶路跑時,被附近居民指控,說學生沿路亂按門鈴、推倒摩托車,甚至還不斷敲打鐵窗,惡作劇的行為讓他們很火大,要學生安靜一些,結果學生卻嗆聲說「有種來抓我」,民眾向校方反應,校方說,會規勸學生這偏差行為,但因為路跑是傳統不會取消,讓居民擔心還會有下次。
    2010/05/10 13:09
  • 情關難過 女子引廢氣尋短及時獲救

    台中有一名女子,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在車內企圖引廢氣尋短,幸好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經過,發現車子停在路邊發動,靠近一看,發現排氣管接著一條水管引到車內,敲窗沒人回應,立刻報警,員警說,多虧報案民眾,如果再晚個5分鐘,後果不堪設想。
    2009/11/06 00:14
  • 敲窗翻桌砸電腦 爭砂石利益砸店

    中部一名砂石業者,企圖低價併購其他砂石場遭到拒絕,派人手持鐵棍、手槍到砂石公司辦公室砸店,短短2分鐘搗毀裡頭的電腦桌椅,女員工全都嚇得花容失色,教唆的幕後主嫌竟是台中縣楊姓前立委的姪子,為了爭奪龐大砂石利益暴力恐嚇同業。
    2007/09/10 18:50
  • 叫到你醒為止! 畫眉鳥成民宿鬧鈴

    嘉義縣阿里山有一家民宿,這半年來,每天日出,都會飛來一隻「小彎嘴畫眉」,在窗戶旁邊,一邊高聲啼叫,一邊敲窗戶,一定要叫到人醒來為止!民宿業者說這真是最天然的MORNING CALL。
    2006/07/03 13:39
  • 颱風又來敲窗 美侖飯店搶裝玻璃

    大家還記得在上個月中,花蓮美侖飯店被海棠颱風吹破的6塊落地窗大玻璃嗎?由於門面受損,業者被迫停業幾天,損失上千萬元,這回馬莎颱風又來,業者趕快把玻璃給裝回去,為了搶時間,原本的6塊落地窗硬聲聲切割成120等份,先應急。
    2005/08/04 11:31
  • 變態男夜半敲窗 高醫女學生嚇破膽

    高雄醫學大學女生宿舍,出現拍窗變態男,不只敲窗戶騷擾,還會打電話到女生宿舍騷擾,讓女學生嚇個半死。
    2004/06/2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