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敲窗 結果共114筆

  • 不好意思!歹徒半路「禮貌搶劫」 駕駛怒飆:X你娘

    一般人在遇到搶劫時,可能都會驚慌失措,但日前一名駕駛晚間在路間行駛時,突然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敲窗,還向他表示「不好意思,搶劫!」讓駕駛當場傻眼,接著竟爆氣停車,下車怒追歹徒,超級勇猛!
    2017/03/09 10:48
  • 人猴鬥智大作戰! 學生串聯發訊息警告

    高雄中山大學學生宿舍,常常被猴群入侵,成了住宿生的夢靨,為了防止猴子作亂,學生們說,出門前都會再三確認門窗是否有上鎖,走在校園內也一定不拿塑膠袋,但猴子越來越聰明,不但會敲窗,到處攀爬,還有學生發現他們竟然還有戰術、策略性的,因此學生也利用臉書社群網站,一發現猴群就會互相通知時間地點,提醒同學繞道或提高警覺,簡直就是在和猴子大鬥法。
    2017/02/19 18:09
  • 真是豬隊友!見警就跑回家 害毒友被逮

    遇到豬隊友,真的是無言!新北市蘆洲,前天晚上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走走停停,覺得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的男子,一看到員警敲窗,竟然慌張地開了車門逃逸,沒想到男子一路跑回家,意外帶著員警在住處,查到另一名毒蟲,最後在車上,也搜出不少毒品!
    2016/12/18 12:06
  • 嚇!「這群人」坐小黃被敲窗 同學騎車追:能拍照嗎?

    這樣真的太危險!網紅天團「這群人」以拍攝無厘頭影片,以及自然又放得開的表演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高人氣的他們竟碰到令人嚇壞的追星舉動。
    2016/12/07 16:01
  • 騎腳踏車倒地誆遭撞 同夥趁機敲窗偷錢

    4名男子製造假車禍,敲破民眾車窗偷錢!南投一名駕駛,把車停在路邊睡覺,突然警察找上門說,後方40公尺有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被撞,駕駛覺得莫名其妙,雙方到了派出所,才發現是假車禍,駕駛回到現場看到車窗被敲破,錢也被偷走,調閱監視器發現自稱被撞的男子,還有2名同夥趁他們到派出所偷東西。
    2016/11/29 12:49
  • 「醉」扯路霸!男睡台灣大道 害堵塞500M

    醉得太離譜!台中一名男子,凌晨5點到KTV喝酒,喝到早上9點,他還開車,行經台中台灣大道時,他老兄睡著,車停在路中央,害得整條台灣大道塞車近五百公尺,警消怎麼敲窗都沒人回應,消防隊只好用鐵撬破窗,結果一開車門酒氣沖天,男子還嫌吵,半夢半醒大吼警察,送醫抽血酒測,酒精濃度高達0.8。
    2016/11/23 18:06
  • 獨家/破窗逃生好難! 瑞士刀、鋼杯、鑰匙全敲不破

    火燒遊覽車,陸客無法逃生,有人說為什麼不敲破車窗逃命,但其實遊覽車、公車車窗是強化膠合玻璃,很難敲破,本台獨家測試,模擬遊客拿隨身物品敲玻璃四角脆弱點,雨傘、鋼杯、鑰匙、瑞士刀全都用上,最後雨傘壞了、刀子歪了,甚至用大腳踹踢,玻璃不破就是不破。最後只有用擊破錘、車上維修鐵板,這種又硬又尖的東西,才能敲破車窗。
    2016/07/20 18:34
  • 壯男連續敲窗問路表情狠 嚇壞駕駛!

    網路上有段影片,指出一名駕駛開車下台中南屯交流道,結果被另一輛車緊追,而且趁著停等紅燈的空檔,後方車輛的駕駛還過來敲車窗,表面上說是要問路,但敲車窗的男子表情讓人害怕,甚至已經跟他說是外地人不熟路況了,他還是不斷敲窗,駕駛只好踩油門逃離,但他事後越想越覺得害怕,把自己拍下的影片po上網,網友看到也直說恐怖。
    2016/06/10 11:38
  • 等紅指遇「中指哥」 敲窗嗆「放網路我不怕」

    台中一名駕駛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被前方機車騎士回頭朝他比了不雅手勢,接著還走到車子旁邊敲車窗,嗆聲盡管放到網路上,最後還折了他的後照鏡,接著闖紅燈離開,警方表示,機車騎士在路中間比不雅的手勢、折彎後照鏡,觸犯公然汙辱以及毀損罪,當事人可以提出告訴,另外騎士逆向、闖紅燈,雖然證據明確,但已經超過7天檢舉期限,因此警方無法依法開罰。
    2016/05/18 18:28
  • 快訊/女車停路中央遭盤查 心虛落跑警開15槍

    最新消息,清晨5點多,新北市泰山發生槍擊案!一名女子開車,把車停在路中央,員警上前敲窗,但對方疑似酒駕,或可能挾帶毒品心虛落跑,一路衝撞,警方開15槍喝止,但對方依舊逃之夭夭,目前還在追查中。
    2016/02/18 08:32
  • 休旅車冒煙!消防隊破窗 車主怒罵嗆提告

    消防隊員阻止一場可能的火燒車意外,卻被車主怒罵,這究竟怎麼一回事?昨天晚間在新北市新莊地區,有民眾發現路邊停放的車輛裡頭有火,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確認冒煙而且車體溫度升高,於是準備敲窗搶救,但還沒敲破,28歲的吳姓車主來了,看到200萬的愛車損傷,他氣急敗壞,明明車內都燒融也親眼瞧見濃煙竄出,但他還是責怪消防人員,甚至嗆聲說要提告。
    2016/01/13 07:24
  • 快訊/漢神巨蛋LV敲窗竊案破案 警逮2嫌

    9月初,高雄發生漢神巨蛋百貨的LV櫥窗遭人擊破,搶走價值16萬元的包包,甚至在案發前11天,大立精品也遭到歹徒敲破玻璃偷走展示包,警方追查逮捕到兩名嫌犯,至於兩起案件是否同樣的嫌犯犯案,稍後警方將召開記者會。
    2015/09/11 10:58
  • 恐怖!騎士持刀追車砍 辯「誤認女友劈腿」

    一名呂小姐,昨天和王姓男子一起開車要回桃園,但在行經延平北路6段附近時,停在路邊要打電話訂餐廳,這時候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開山刀猛敲窗戶,還想闖進車內,男友立刻加速離開現場,沒想到他還騎著機車追了上來,最後剎車不及撞飛對方,警方到場後,男子才說是誤會一場,因為以為坐在車內的是自己的女友。
    2015/08/03 18:30
  • 墾丁敲窗提醒小黃 大學生控遭撂人毆

    1日晚間有一群大學生在墾丁大街,因為差點被計程車撞到敲窗提醒對方,沒想到惹惱運將叫來一群人,當街將他們痛毆一頓,由於動粗的其中一人還是派出所義警,加上被害人臉部、頭部多處挫傷,決定對施暴者提告,但打人的盧姓司機面對採訪也態度強硬,表示對方要告就告!
    2015/07/03 17:18
  • 墾丁大街全武行 大學生控運將、義警施暴

    暑假到了,屏東墾丁湧入大批遊客,不過一號晚間,一群大學路過墾丁大街,差點被計程車撞到,大學生敲窗警示,沒想到惹惱運將,叫來一群人,當街圍毆大學生,其中一名動粗的還是派出所義警,造成被害人臉部、頭部多處挫傷,將對施暴者提告!
    2015/07/02 21:20
  • ​嚇壞全家人!停車遇失控男 持西瓜刀敲窗

    苗栗一名男子,中午開車載著80多歲的父親要到醫院看病,疑似因為停車不慎擋到後方車輛,對方竟然攔車拿出西瓜刀猛力敲打車窗,嚇壞車主一家人,事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男子是當地治安人口,有毒品強盜等前科,疑似因為精神不穩定就拿刀敲人車窗,將他依公共危險和恐嚇等罪名移送法辦
    2015/02/23 17:36
  • 猛敲窗!停車糾紛變恐嚇 男大生警所跨年

    彰化一名男大生和朋友相約到八卦山看煙火跨年,沒想到因為停車糾紛,不滿車子被擦撞,怒敲對方車窗嗆聲,駕駛嚇得報警提告恐嚇,男大生被帶回派出所,不僅煙火沒得看,還在派出所倒數跨年
    2015/01/01 23:41
  • 敲窗!抓手! 視障者控訴台鐵引導太瞎

    台鐵視障服務被投訴實在是太瞎了!一名視障者說,搭火車抵達台北車站時,服務人員沒上車引導,反而以敲車窗玻璃的方式,要他自己走下車,好不容易下了車,還直接抓住他拿手杖的右手,讓視障者又沒辦法用手杖摸索,另外乘客也指控,台南車站的導盲磚,會導引視障者去撞柱子。
    2014/11/16 21:26
  • 叭!婦不滿遭按喇叭 暴怒敲窗飆罵

    只因為喇叭聲讓兩名駕駛當街互罵,桃園一名婦人在路邊停車,卻因為不滿後方駕駛案了一下喇叭示警,竟然怒氣沖沖的敲轎車駕駛的車窗質問,你為什麼要按喇叭,之後2人越吵越兇,在路邊大罵長達2分鐘。
    2014/10/30 17:52
  • 挑名店!假釋函送照偷 輕井澤、品田受害

    專偷公益路、草悟道知名餐廳!鎖定生意好的店家,像是輕井澤、品田牧場、客家本色、香港故事等十多家店都受害,小偷慣用手法,戴安全帽、口罩、手套,破壞門鎖或敲窗,進入店家搜刮現金,或是直接抱走收銀機,作案手法熟練不超過一分鐘,6月底假釋出獄,8月被抓函送,還是照偷不誤!
    2014/09/22 21:25
  • 一歲男童咖啡燙全身 父敲警車求救

    滾燙的咖啡,直接從一歲小朋友頭上,淋到全身,台中一個家庭,大人在家泡咖啡,小朋友不小心打翻,全身燙傷,爸爸抱著小朋友,自己開車送醫,想不到碰上大塞車,看到停在旁邊的警車,急忙敲窗求救,警方沿路開警報器,5分鐘內送到醫院急救。
    2014/04/08 12:07
  • 警噴防狼劑逼下車酒測 遭記申誡

    台中一名尚姓男子,酒後開車、拒絕臨檢,微開窗戶反鎖車門,和巡佐僵持一個多小時,巡佐竟然拿防狼噴霧,朝車內噴灑,逼男子下車酒測,酒測值0.26,尚姓男子抗辯執法過當,噴霧劑影響酒測值,員警則說,因為男子開的是進口特殊車,擔心敲窗破壞車子,才會使用噴霧劑,不過台中警局,認為噴霧劑不屬於制式配備,將巡佐記申誡處分。
    2014/01/18 11:50
  • 「幫我忙」!假孕婦誆跌倒 車道敲窗借錢

    濫用別人愛心真不可取!有民眾發現,一對女子騎車雙載穿梭在快車道,趁等紅綠燈時,前方女子就敲一旁車窗跟駕駛說,後座的孕婦跌倒出血,可是沒錢、沒健保卡,能幫幫忙嗎?事後發現,兩人沿途用相同手法借錢,拍下照片提醒,就連曾經擔任法官的律師陳恆寬,也提到去年3月也曾碰過類似情況,開玩笑說,都過1年了,難道孕婦的小孩還沒生嗎。
    2013/05/12 12:13
  • 〈獨家〉陸客專屬?遊覽車佔「黃線」 方便「血拚行」

    為了讓陸客「方便」買伴手禮,遊覽車竟然霸佔大馬路,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上的一家商場,每天都會有許多陸客上門,5、6輛遊覽車就停在店門口,只是這裡明明都是黃線,根本就不能停車;另外,在新湖二路上也有一家免稅商店,每天大門前排滿了遊覽車,如果有車主臨停,還會被警衛「敲窗」,要求離開。
    2012/10/24 19:28
  • 騎士自撞電箱亡 原是情敵追趕輾死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調查後居然案情大逆轉,變成蓄意殺人案!今年3月一起車禍死亡案,原本以為是騎士自撞電箱死亡,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騎士後方還有轎車追趕,追查之下,當時一對男女坐在車上聊天,騎士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就在車上,上前敲窗,結果旁邊的駕駛醋勁大發,居然追趕騎士,甚至還輾死人,才讓這起車禍真相大白。
    2012/08/0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