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到你醒為止! 畫眉鳥成民宿鬧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阿里山有一家民宿,這半年來,每天日出,都會飛來一隻「小彎嘴畫眉」,在窗戶旁邊,一邊高聲啼叫,一邊敲窗戶,一定要叫到人醒來為止!民宿業者說這真是最天然的MORNING CALL。

清晨6點,太陽公公剛從阿里山透出一點亮光,比鬧鐘還準時的小彎嘴畫眉,已來到這家民宿,給所有旅客來個MORNING CALL。

一邊高聲啼叫,一邊自以為是啄木鳥,對著窗戶「叩叩叩」地猛敲,第一次看到這種特殊景象,大家把握機會,拿出相機猛拍。遊客:「快叫小朋友來看。」

這隻大方的畫眉完全不怕生,遊客愈拍,牠叫得愈HIGH,民宿主人說,這隻畫眉鳥從半年前開始,每天早上天一亮,就會來給遊客MORNING CALL,除了颳風下雨之外,幾乎從不缺席。記者:「來這裡的遊客反應怎麼樣?」民宿主人:「都覺得很有趣,大家都抱著期待的心情,等早上他為我們MORNING CALL。」

至於投宿的遊客,對這隻畫眉鳥鬧鐘有什麼感覺,他們都說,「天然A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畫眉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805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