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救世主 結果共146筆

  • 維生素B群好處多 專家揭2種人選對時間吃更有效

    維生素B群是悶悶不樂、焦慮不安的人的「救世主」,除了改善負面情緒外,對於保護腦部、穩定血糖、幫助睡眠,也都有好處。但即使飲食均衡,一天最多也只能攝取到1mg的維生素B群,建議大量攝取醣類及不容易入睡的人,可以補充維生素B群營養品。
    2021/02/13 11:19
  •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選黨魁? 林文瑞:不需追捧英雄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國民黨立委林文瑞今天說,不可再因特定人破壞規定,國民黨需要的是溝通團結,非追捧英雄。同黨立委林為洲也指出,國民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而是踏實改革,妥善處理議題,積小勝成大勝。
    2021/02/02 22:53
  • 美照隨手拍!周子瑜也愛用的3款超夯「免費自拍app」

    在這手機不離身、IG、FB成癮的世代,隨手拍出美照,不只是生活樂趣,更可能成為別人腦中的第一印象(畢竟,人是視覺的動物~)如果,沒有一雙會喬角度、會修圖的巧手,那麼一款厲害的自拍APP絕對是救世主!以下3款網友淚推「自拍APP」,不只「免費」,甚至連高顏值的子瑜、Jennie等韓星也全被圈粉了!
    2020/12/17 22:29
  • 18月大妹化身「救命寶寶」 骨髓移植治好7歲哥

    印度一名2歲女童,出生僅18個月大時,就成了7歲哥哥的「救命恩人」。原來哥哥患有地中海型貧血,而且到了危及生命的程度,結果院方透過基因比對,在女童18個月大時,就從她身上抽出骨髓移植到哥哥身上,也讓女童因此成為印度史上第一位「救命寶寶」(savior sibling)。
    2020/10/27 15:02
  • 陳偉殷睽違3268天日職一軍先發 14日戰樂天很期待

    被日媒譽為「羅德救世主」的陳偉殷睽違9年重返日職、加盟千葉海洋羅德隊,將於10月14日先發對戰樂天金鷲隊,也是陳偉殷相隔3268天再於日職舞台登板,他表示:「很期待」。
    2020/10/13 17:43
  • 發藥.灑幣.搶台積!財經專家揭川普三陰謀搶扮救世主?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出院返回白宮,還拍攝影片自稱「感覺棒極了」。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公布新的影片,自稱美國人民最喜歡的總統又回來了。還在影片中宣布要讓全民享總統級待遇,所以他要把實驗藥全國免費放送。對此《財經大白話》節目整理出川普的三大陰謀論,分別是自毀防疫撒藥救世及擊潰經濟銀彈收買,還有圖謀台積護國神山。究竟川普是不是要藉此搶扮全球救世主呢?
    2020/10/08 16:53
  • 日媒稱陳偉殷「救世主」 有望15日一軍先發對樂天

    旅日投手陳偉殷參加完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加盟儀式,球隊就多達13人確診武漢肺炎;日媒稱陳偉殷為「救世主」,預計15日一軍對樂天先發,陳偉殷表示,盡最大力量為球隊勝利貢獻。
    2020/10/06 18:05
  • 大口吃肉就能瘦!「原始人減肥法」1月狂瘦5公斤

    楊丞琳、瘦子等明星們大呼有效的168斷食法,讓老是止不住嘴饞的你,越減越心酸、沒動力?別洩氣~最近,風靡好萊塢明星、歐美超模圈的「原始人減肥法Paleo Diet」,不只對愛吃鬼而言,像看到救世主降臨,更曾被哈佛大學證實確實具減脂效果!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Sanne Vloet 最近就實測了「原始人減肥法」,直呼一個月狂瘦5公斤不是幻想!
    2020/09/17 15:52
  • 國民黨怎再起? 朱、侯遭點名成藍救世主

    罷韓一役,最終以跌破眾人眼鏡的93萬多票通過,被認為重挫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下一步究竟該怎麼走?外界點名就看前主席朱立倫、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能不能出手搭救,畢竟現在一個選後穩紮穩打、一個更被評為五星市長。
    2020/06/08 19:26
  • 義大力右派領袖猛轟中國 隱匿疫情危害全人類

    中國近來持續向義大利發動「疫情外交」,在義政壇引發反彈。民調領先的右派「聯盟黨」(Lega)領袖今天在參議院質詢時猛轟,中國政府在疫情爆發時涉嫌隱匿,這是觸犯危害全人類的重罪。
    2020/03/27 10:19
  • 連勝文:國民黨不該再期待救世主 應集體領導

    國民黨2020年敗選,面臨黨主席選舉與改革聲浪,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表示,國民黨不能再期待所謂救世主,一個人的力量撐不起來;國民黨應集體領導,要靠群體智慧。
    2020/01/21 12:48
  • 收上百訊息勸進選黨主席!連勝文表態「要戰一起戰」

    國民黨3月將進行黨主席改選,繼前副主席郝龍斌表態參選後,外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有意角逐。今(21日)連勝文受訪時透露的確收到2、3百則訊息勸進,但他仍在和志同道合的同志討論。連勝文強調,黨主席的位置應跳脫個人、集體領導,「真的不能再期待一個救世主!」同時表示若年輕一點的人擔任,「對社會期待我相信會好一點」。
    2020/01/21 11:03
  • 【觀點】總統辯論觀察:韓國瑜沒變,是台灣人變了

    對於綠營來說,真的要慶幸這場辯論不是發生在2018年11月的九合一大選之前,那時的韓國瑜成功為自己進行了「人物設定」(簡稱「人設」),他不僅是一人救全黨的藍營救世主,還是勇於擘畫未來及夢想的政治家,再挾著當時瀰漫著的「教訓民進黨」的政治氛圍,一度讓綠營在大選裡輸到脫褲,彷彿2020的政黨輪替已成定局。
    2019/12/19 10:03
  • 李佳芬訪紐約 千人僑宴為韓國瑜凝聚聲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出席紐約僑宴,現場擠進逾1000人。李佳芬說,國民黨健全存在關係到中華民國存亡,每個有投票權的人都是救世主,應踴躍返台投票。
    2019/12/09 15:07
  • 帶你走入蒙娜麗莎畫裡! 羅浮宮VR零距離

    你能想像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走出防彈玻璃嗎?法國羅浮宮24日舉辦「達文西逝世五百週年特展」,外界關注世界上最名貴138億台幣的畫作「救世主」會不會出現其中?這回羅浮宮首度和台灣HTC以VR合作詮釋名畫,過去得在擁擠人潮中觀賞,現在虛擬VR穿越時空零距離,帶你直接走進畫裡。 
    2019/10/21 09:11
  • 連勝文成「國民黨救世主」?預言家:2024年當選總統

    曾準確預測川普勝選美國總統、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的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近日再度預言2024年台灣的政治時局,他斷言49歲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有機會成為國民黨的「救世主」,並於2024年當選台灣總統,建議連勝文現在就開始勤走基層。
    2019/09/23 11:42
  • 「香辛子」辣椒不辣 川崎市「農民救世主」

    日本川崎市農民研發出一款,不辣的新品種辣椒,叫做「香辛子」,辣度只有哈瓦那辣椒的千分之一,雖然不辣,但香味濃郁,能做甜點,還能用在法式料理中,成了當地農業和觀光的新秘密武器。
    2019/09/17 21:01
  • 俄大師畫作.真假環繞祖孫情 化愛與謙卑

    我們常常聽聞藝術拍賣會上,哪幅畫又創下了某個驚人的天價,只是,名畫的價值只能用數字來評斷嗎?曾以《擊劍大師》代表芬蘭出征奧斯卡獎外語片的導演卡拉斯哈洛(Klaus Haro),推出最新力作,透過一幅匿名的神祕畫作《救世主》,娓娓道來關係生疏的祖孫三代,如何發掘出愛與謙卑的人性情感、救贖與普世價值。
    2019/09/06 20:06
  • 救世主回來了! 從駭客任務經典台詞學英文

    今年上映滿20週年的駭客任務(The Matrix)以4K高畫質修復版重返大銀幕,相信所有基哥迷都很期待到電影院去看這部經典之作!不過畢竟時隔20年之久,我們不妨透過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重溫劇情,並從中學習多益單字吧!
    2019/07/31 17:59
  • 20年經典! 「駭客任務」、「海上花」修復重映

    經典科幻電影《駭客任務》,上映滿20年,片商特別推出4K數位修復版本,要讓影迷再次見證基努李維「救世主」英姿;還有侯孝賢執導的《海上花》,也在21年後修復上映,片商表示不僅畫面呈現亮度提升,包括聲音也數位化,能更細緻呈現效果。
    2019/07/07 20:46
  • 為人類尋未來英雄 日首富培育天才計畫

    日本首富,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兩年前成立育英財團,專門尋找日本8到28歲間的天才給予資源培育,孫正義說,他相信救世主的英雄故事,所以要找出能改變人類未來的天才,引領大家邁向未來。
    2019/06/07 22:22
  • 日本奇幻電影新作 名導罕見啟用俄籍畫手

    日本人才不足也影響動畫產業,最新一部,改變自暢銷童書的奇幻大作「生日仙境」,敘述小學生被當成救世主進入魔幻世界,展開奇幻旅程,看起來像日本畫風,其實是來自俄羅斯插畫家的設計,年紀輕輕29歲,IG已經有超過160萬粉絲,清純的少女畫風引起名導演原惠一注意,邀請他加入電影團隊。而類似這樣,在日本動畫電影大作,啟用外國人擔任重要角色,實屬罕見;但是導演認為,多元設計觀點,有助增加日本動畫魅力。
    2019/04/29 20:00
  • 【觀點】「韓粉」要支持韓國瑜個人?或支持改變的希望?

    國民黨2020總統選舉提名這檔事,真是起伏跌宕,驚奇不斷。從一開始的平淡,都是老面孔,了無新意。要不是蔡英文執政成績不佳,還真的沒啥搞頭。話說天不絕國民黨,2018年底打了個翻身仗,硬是讓韓國瑜這個賣菜郎捲起「韓流旋風」,把綠到發亮的高雄給披上藍色外衣。這下讓泛藍支持者重燃執政希望,韓國瑜成為藍營救世主,才當選市長,便被期許要出來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選舉。
    2019/04/19 13:00
  • 馬東石將加入漫威宇宙!「永恆神族」是救世主?

    47歲的南韓男星馬東石,因演出《屍速列車》及《冠軍大叔》爆紅,所扮演的角色通常是外表粗獷但內心柔軟的男子漢,更被網友喻為「地表最強老公」。近日多家外媒爆出,馬東石在電影《The Eternals》(永恆神族)中試鏡成功,將加入漫威宇宙。
    2019/04/18 16:07
  • 【觀點】韓國瑜會是馬雲?還是賈躍亭?

    韓國瑜市長爆紅,好像台灣人過去有眼無珠,現在要光速捧紅他。別人講錯話下台,他搞不清楚澳門高雄直飛,阿諾來不來都是小事。韓市長對質疑免疫,像電影《駭客任務》裏的救世主尼歐,用念力凍結子彈。韓國瑜不是刀槍不入,但台灣人用念力希望他是電影裡的救世主。
    2019/03/2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