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救世主 結果共146筆

  • 豐田招牌車出包 日經濟烏雲罩頂

    曾經被豐田汽車,當成「業績救世主」的油電混合車Prius,因為銷售情況不錯,讓豐田的營業赤字,從去年11月的3500億日幣,降到只剩2000億日幣。不過如今連這個招牌車款也出包,讓豐田企業的根據地-愛知縣,烏雲照頂,因為當地經濟,高度仰賴豐田企業,萬一豐田風暴不止,失業率恐怕雪上加霜,甚至可能拖垮日本經濟。
    2010/02/04 22:58
  • 中華職棒/涉牽線! 「象救世主」莊宏亮、黃俊中遭收押

    中華職棒再傳打假球事件,昨天(26日)晚間,檢方兵分多路搜索,再第一波被收押的名單中,赫然發現,原屬La New熊隊的黃俊中,還有前兄弟象隊投手莊宏亮,兩位球員,都曾經再球場上有亮眼的表現,但後來成績下滑,逐漸消失體壇,這回在登上媒體,卻是因為涉嫌居中牽線,涉及打假球風暴,遭到檢方調查。
    2009/10/27 11:59
  • 歐巴馬訪迦納 全民陷瘋狂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參加完G8高峰會後,偕同妻女搭乘空軍一號,造訪西非迦纳首都阿克拉,從下飛機到沿路的所有行程,都受到當地民眾夾道歡迎,他還參觀17世紀運送黑奴的港口,並在演說中強調自己的根,當地民眾也把他當成非洲救世主,在當地的超人氣可見一斑。
    2009/07/12 13:30
  • 「我們準備好了」 日迎首批大陸散客

    這個月開始,日本開放大陸遊客申請個人簽證,第一批大陸散客即將在明天(8日)抵達日本,對於景氣低迷的日本來說,大陸客無疑變成了日本經濟的「救世主」,很多日本商家高喊「我們準備好了」,就等大陸遊客上門!還有業者專門推出各種高單價、高享受的行程,希望能滿足大陸頂級消費族群,趁機賺進大把鈔票。
    2009/07/07 22:26
  • 足球/48億身價跳槽 C羅現身皇馬主場

    以48億台幣身價,跳槽皇家馬德里隊的C羅納度,第一次穿著「9號」新球衣公開亮相!在8萬多名皇馬球迷的簇擁下,C羅納度現身皇馬主場,熱情的球迷不斷呼喊羅納度的名字,甚至一度打斷他的感言;球迷期待,C羅納度能成為球隊的救世主,帶領皇馬重建王朝。
    2009/07/07 16:44
  • 相撲史上最胖力士 252公斤震土俵

    日本相撲界最近飽受醜聞困擾,看相撲的人口大幅下滑,不過這個月開始的秋季大賽,卻出現一名被視為「相撲救世主」的選手;這位名叫山本山的選手,是日本相撲史上,體重最重的一位,他有252公斤重,由於比對手足足都要多出100公斤,因此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對手給扳倒。
    2008/09/19 22:43
  • 〈快訊〉馬謝首度交鋒 談論本土論述

    備受矚目,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首度正面交鋒,兩人下午就要一同出席蔣渭水文教基金會舉辦的「歷史與政治對話」座談會,進行2個小時的本土論述。 由於藍綠雙方,對於蔣渭水的歷史定位和本土連結呈現分歧狀況,綠營認為蔣渭水是台灣人的救世主,而藍營則認為蔣渭水是國民黨的秘密黨員,且是國民黨連結台灣本土的精神象徵,因此雙方看法可說是各自表述。
    2007/07/09 13:36
  • 電影超人最怕氪石 礦石界真的有

    電影中的超人,總是以救世主的英雄姿態,橫掃千軍,不過,超人最大的剋星,是一種來自外太空虛構的礦物,「氪石」會吸引超人的能量。科學家發現,這種科幻小說中,出現的特殊礦物,竟然在塞爾維亞發現,只是目前科學家,看不出它有什麼特別功能。
    2007/04/25 11:36
  • 沒有王建民 洋基先發戰力拉警報

    台灣之光王建民大腿拉傷,紐約洋基隊先發投手戰力跟著拉警報。在開季的前4場比賽,洋基隊先發投手只投了17又1/3局,就掉了22分,都沒有投超過5局,讓洋基球迷非常期待,王建民能趕快復出,扮演洋基隊的救世主。
    2007/04/08 17:19
  • 松坂大輔超人氣 魅力席捲美國

    王建民在大聯盟的強勁對手,來自日本的「松$u22338;大輔」,不但要跟王建民比球技,還要拚人氣,現在紅襪隊主場「波士頓」,球迷已經把松$u22338;大輔當做救世主,從酒吧到速食店,只要跟松$u22338;沾上邊的產品,全都成為暢銷單品。
    2007/04/02 19:34
  • 王建民初啼試聲 儼成洋基救世主

    處女秀一鳴驚人的王建民,一躍成為紐約洋基隊的新希望,不過以王建民的無窮潛力來算,只領保障年薪31.6萬美金,大約千萬台幣的王建民,和其他年薪動輒上千萬美金的洋基投手比起來,真的可說是俗擱大碗。
    2005/05/06 07:06
  • 等了5年 王建民終登上大聯盟

    等了五年,旅美球員王建民今天終於登上大聯盟擔任先發投手,王建民一共主投七局,失分2分,第一次登上洋基隊的投手板,王建民表現相當亮眼!台灣很多旅美僑胞也特地拿著青天白日旗到洋基球場,為王建民高喊加油!甚至有人稱他是洋基隊的「救世主」。
    2005/05/01 07:27
  • 2005好萊塢新片 大打帥哥牌搶票房

    2005年才剛開始,好萊塢片商的票房爭奪戰就熱鬧開打,今年各家還是主打帥哥牌,從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到奧蘭多布魯,有人扮古英雄,有人當現代救世主,帥哥明星銀幕拼命,就是為了吸引影迷的目光。
    2005/02/09 17:50
  • 救世主成驅魔神探 基努李維再救世人

    香港又掀起了一股帥哥熱潮!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為宣傳新片特別到了香港,這次在新片中他扮演驅魔神探,與鬼為敵,雖然鬼影幢幢,不過他說拍片過程相當順利。
    2005/02/03 18:56
  • 2005開春 基努李維銀幕再扮除魔客

    演完駭客任務的救世主,2005年開春,基努李維再推新作,這回他扮演可以看見天使跟魔鬼的驅魔人,闖蕩人間跟地獄斬妖除魔。片商決定搶先在台灣上映,讓影迷區一睹為快。
    2005/01/30 20:07
  • 「救世主」希爾重振雄風 魔術笑耍爵士

    NBA今天來看一個浴火重生的人物,魔術隊的葛蘭特希爾曾經是NBA第二人,僅次於喬丹之後,但是因為受傷嚴重,4年來只打了47場比賽,逐漸被人所遺忘。但是今年球季他的狀況極佳,能不能重振雄風?很多喜歡他的球迷都在期待。
    2004/11/18 18:13
  • 周杰倫無與倫比 征服現場5萬觀眾

    有懼高症的周杰倫,為了「無與倫比」演唱會的第一站「台北」,冒險以救世主姿態從高空垂降,舞台特效耗費鉅資,現場的5萬名觀眾馬上感受到周董的音樂魅力。
    2004/10/04 21:27
  • 英格蘭「新救世主」 魯尼光芒漸露

    這屆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最令球迷驚豔的一位明星就是英格蘭隊裡剛滿18歲的ROONEY,這位年輕小將對瑞士之戰個人獨進2球,成為英格蘭陣中的頭號射腳,不過技術委員會經過檢驗錄影帶之後,判定ROONEY的第2個進球先碰到瑞士門將,屬於烏龍球,因此判定ROONEY進球數應該只有1球。
    2004/06/20 19:24
  • 駭客任務最後戰役 救世主與電腦人對決

    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再過兩天就要全球公開,在這齣人類和機器決一生死的終極對戰中,影迷絕不能錯過的經典畫面,便是救世主尼歐和電腦人史密斯探員,這影史上前所未見的空中對戰。
    2003/11/03 21:34
  • 駭客基努李維 不怕被定型

    2003年11月5日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將要全球同步上映,從99年第一集推出至今,四年來駭客迷有增無減,演員群也因為駭客登上事業巔峰,尤其是飾演救世主尼歐的男主角基努李維,幾乎已經和尼歐融為一體,也因此有戲路受限的危機。
    2003/10/28 22:32
  • 銀幕再扮終結者 阿諾赴日宣傳

    雖然已經55歲,但是以魔鬼終結者闖出名號的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捲土重來,重回銀幕扮演無所不能的機器人,而積極開創演藝生命第二春的阿諾,最近也傳對政治有興趣,有意角逐加州州長寶座。 高頭大馬的阿諾再扮魔鬼終結者,面對戲中攻擊力超強的美女機器人,這次阿諾史瓦辛格依舊打得辛苦,就為了保護救世主拯救全人類,記者會上意氣風發的阿諾,連同新片女主角一同出席。 另外阿諾還會見數以千計的影迷,受到熱烈歡迎,阿諾:「上次我來的時候我就說過我會回來,現在我實現我的承諾回到這裡來了。」 在一連串緊湊的日本宣傳行程之後,阿諾史瓦辛格表示他還將前往科威特,慰勞駐留當地的美軍。 美國加州宣告破產,傳出反對黨有意罷黜現任州長的消息,誰要角逐下一屆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則是因為動作頻頻而備受矚目。 外界認為,如果他真的出馬,將是最有勝算的人選,儘管阿諾本人還未正式表態,不過已有人認為有民意做基礎,阿諾從政,或許也有可能像雷根一樣,以加州州長身分爭取入主白宮的機會。
    2003/07/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