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政黨輪替 結果共552筆

  • 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跟隨朱立倫卻成國民黨罪人「我擔不起」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是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更質疑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也是羅找陳所寫。對此,羅智強二度喊冤,先前表示「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他昨(28)日再喊冤,自己現在真的很無奈、無所適從,唯一的罪就是跟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了非綠大聯盟,但現在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直喊「我擔不起!」
    2023/07/29 10:37
  • 提整合把藍營「騙去」挺柯? 韋安:金溥聰出手破亡黨亂局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蓄勢待發,但三方面臨「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該怎麼整合?各界仍是眾說紛紜。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6)日指出,所謂的白藍配也只是把藍營支持者「騙去」挺柯,就以為可以下架民進黨;他提到,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強調不接受「白正藍副」,正是在將這種會害國民黨亡黨的亂局破除。
    2023/07/26 19:09
  • 找陳長文撰文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還原始末:難過連累老師

    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引來各界關注,而前立委郭正亮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露,這是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找陳長文所寫,也導致讓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轟羅智強。對此,羅智強還原真相,稱「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更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為何去欺騙郭正亮?」
    2023/07/26 10:03
  • 金溥聰不解問「執政大聯盟是啥?」 國民黨發言人解答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於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反問,「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明,執政大聯盟的概念,就是團結所有泛藍、非綠、在野的力量,完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25 17:07
  • 台中拜票郭台銘緊牽顏清標 喊「推動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前往台中醒修宮、鎮瀾宮參拜,獲得不少民眾簇擁,被問到有無被勸進連署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僅表示,「民意大於黨意」,想多聽民意,且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希望,「大家希望我出來做點什麼」。隨後,郭台銘前往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緊緊牽手,郭笑稱「我們是兄弟」。
    2023/07/25 12:40
  • 韓國瑜挺侯友宜穩贏?他點藍營2問題慘了 斷言2024結局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擁有強大韓粉支持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侯友宜,眾人高喊「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等口號,希望展現藍營團結氣勢。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點出,國民黨兩大問題,預測2024最終結局。
    2023/07/24 09:56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喊「非綠團結!」 朱立倫:若國民黨勝選將組執政大聯盟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2024政黨輪替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2023/07/23 10:30
  • 全代會通過!國民黨喊政黨輪替 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之下,全代會正式通過2024總統提名案,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眾人高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營造團結氣勢。
    2023/07/23 10:15
  • 見民眾黨告《三立》曝藍白合假新聞 國民黨:予以支持!

    《三立新聞》近日報導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過電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指2024「藍白合」有望,引發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怒發聲明駁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1)日更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對此,國民黨方面則表示,「尊重民眾黨對未經查證不實報導的立場,若要提告也予以支持」,國民黨也會持續凝聚所有可能團結的力量將砲口對向民進黨 ,完成政黨輪替、重返執政的目標。
    2023/07/21 15:21
  • 賴清德哭哭!被問是否支持政黨輪替? 陳揆竟「這麼回答」

    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院,被問到支不支持政黨輪替?沒想到他竟回答當然贊成,行政院趕緊說明,陳建仁講的是全球民主國家的一般性,不是指台灣需要輪替。
    2023/07/18 20:20
  • 陳建仁贊成政黨輪替?行政院澄清:指民主國家一般情況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8)日赴立法院接受備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提及「政黨輪替」一事,陳建仁回應,「這一向是很多人都有的想法」等語,引發討論。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下午澄清,陳建仁所述為全球各民主國家的一般性情況,而非認為台灣現在應該要政黨輪替。
    2023/07/18 14:08
  • 明年政黨輪替?他翻「總統民選歷史」提4條件:非空穴來風

    2024總統大選逐漸加溫,由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形成三強鼎立的態勢。自1996年第一次總統直選以來,經歷過三次政黨輪替,分別是2000、2008以及2016,也就是每隔8年就有一次。對於明(2024)年是否會出現第四次,台灣民意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民選總統的歷史,提出4個必要條件檢視可能性。
    2023/07/08 23:33
  • 藍白在比誰能贏賴清德 蔡正元示警:深藍恐轉身投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目前在多份民調中顯示支持度暫時落後,引發藍營焦慮,前立委蔡正元分析,雖然民調都顯示有將近6成的選民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但問題在於要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是侯友宜?蔡正元建議侯友宜除了鞏固深藍以外,同時更要自己「發光」,提出「亮晶晶的政策」,讓大家朝那個方向努力。
    2023/06/26 12:22
  • 洪秀柱籲勿換侯!嘆國民黨「老是學不乖」 侯友宜本人回應

    劍指2024、尋求政黨輪替的國民黨,選擇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投入總統大選,然而徵召至今的事態發展卻不如預期,侯友宜墊底的民調更是讓大批支持者焦急不已;如今在藍營基層甚至已經傳出「換侯」呼聲,讓本就還沒完全整合的藍營處境更加尷尬,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疾呼,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早日團結,否則或將重蹈當年「換柱」覆轍。
    2023/06/23 21:33
  • 5成台灣人不樂見「柯郭配」 藍委聲聲喚:郭董快回來

    針對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意基金會22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33.6%選民認同「柯郭配」,49.6%不樂見,顯示多數國人對「柯郭配」是持保留的態度,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鳳今(23)日分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承諾要團結在國民黨之下,所以民調也凸顯這樣的趨勢,不過,大多數選民是期待政黨輪替的,希望郭董能夠趕快回來黨一起合作努力。
    2023/06/23 15:48
  • 「換侯」第一槍!陳玉珍喊設防磚條款:民調不得低於15%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今(21)日在《品觀點》節目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直播專訪,面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上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陳玉珍建議國民黨中央應該在7月23日黨代會前設立15%的「防磚條款」,並與立委提名人一對一諮詢合意的總統人選,打破非綠陣營目前的僵局,符合人民對於政黨輪替的期待。
    2023/06/21 17:45
  • 國民黨擬規範黨員競選言行 原則禁邀他黨參選人站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引發討論,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說,有中常委認為黨員參選,不能因為自己選舉考量,就忽略整個黨,應該要有規範。
    2023/06/21 17:21
  • 台大生辣問民調仍老三「讓給郭董選?」 侯友宜:打死不退!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與同學直球對決,有同學問到侯友宜多次喊話要政黨輪替,但近來民調持續落後,如果未來一個月依舊是「老三」,是否願意婉拒徵召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是直接宣布退選全力支持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侯友宜直言,自己會堅持到最後,「打死不退!」
    2023/06/19 22:01
  • 賴神也被超車!他直指侯若炮口對柯 恐淪當年「這下場」

    《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組「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黨內反彈,昨(17)日晚間他也道歉表示不再提此事。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指出,實際上綠營過去也有類似的概念,並稱若侯營此時將炮口對準柯文哲,恐淪去年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落選的下場,真的會「完蛋」。
    2023/06/18 15:40
  • 不需投機政客! 藍常委提案「譴責羅智強」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總統民調,暫居第三。獲藍營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前天(15)就呼籲,應該團結支持可以促程「政黨輪替」的候選人,被質疑是在替挺柯鋪路,惹怒藍營支持者。現在就有國民黨的中常委提案連署,要求黨中央,嚴正譴責他。
    2023/06/17 14:50
  • 羅智強喊卡「政黨輪替大聯盟」 苗博雅:壓力很大我知道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近來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被政壇認為是藍營跳船、看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第一槍,不過昨日晚間卻突然發出道歉聲明,指出不會再倡議該聯盟,引發討論。羅智強的對手、與民進黨合作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今(17)日受訪表示,羅智強的倡議只是為了要跟民眾黨示好,但做事三分鐘熱度實在不讓人意外,她會成立「大安立委輪替大聯盟」等著羅智強。
    2023/06/17 11:31
  • 羅智強「政黨輪替大聯盟」惹怒藍軍 費鴻泰轟:太超過、不恰當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15日拋組「政黨輪替大聯盟」,並稱「棄保是OK的」,被解讀成「不支持侯友宜」,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直言,「太超過、不恰當」,他也透露,國民黨7月全代會前有人在搞事,但此時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如果認為只要一個人勝利,國民黨輸沒關係,這樣的人永遠在政壇上是無法立足的。」
    2023/06/17 10:18
  • 苗博雅酸羅智強「蹭柯」 徐巧芯幫腔嗆「蹭賴」

    國民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緊急喊卡,不過卻掀起兩位女將廝殺,因為對手苗博雅批羅智強「蹭柯自救」,引來隔壁選區的徐巧芯幫嗆,兩人隔空互槓。
    2023/06/16 23:42
  • 政黨輪替大聯盟掀「不挺侯」爭議 羅智強道歉了:不再倡議

    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為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引起諸多紛擾道歉,自即日起,這次總統大選不再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
    2023/06/1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