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整合把藍營「騙去」挺柯? 韋安:金溥聰出手破亡黨亂局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9:09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蓄勢待發,但三方面臨「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該怎麼整合?各界仍是眾說紛紜。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6)日指出,所謂的白藍配也只是把藍營支持者「騙去」挺柯,就以為可以下架民進黨;他提到,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強調不接受「白正藍副」,正是在將這種會害國民黨亡黨的亂局破除。

韋安在臉書表示,所謂的「柯侯配」可能是一種策略而非目的,是為了干擾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將藍營支持者「騙去」挺柯,以為就可以下架民進黨,然後,侯的支持度因此被拉低,又不接受「柯侯配」,最終也只有被逼退一途,此時,郭台銘就可能重新代表國民黨,與柯文哲組成「非綠聯盟」最後形成「郭柯配」。

 

更多新聞: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金溥聰25日點名羅智強在舒適選區「搞東搞西」。(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韋安提到,柯文哲日前對於郭台銘態度轉變,稱民眾黨內遇到郭是避之唯恐不及,「連電話都不接,表達不可能與郭合作」,韋安認為,以此觀之,「郭柯配」目前要下架民進黨的機會也是零。

 
韋安指,當前仍有一些藍營人士在朝「柯侯配」、「郭柯配」的方向努力,也所以金溥聰才強調不接受「白正藍副」,要把這種「不可能真的完成政黨輪替,卻會害國民黨亡黨的亂局給破掉」。

更多新聞: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韋安認為金溥聰正在破除亡黨亂局。(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此外,近期民調顯示,侯、柯間的民調支持度差距縮小,侯仍有望反超柯,韋安說:「從這點來看,那些早早主張柯侯配的人,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他也在另一則貼文質疑,現在藍營有人主張「柯侯配」或是推動「政黨輪替聯盟」,明明還有機會逆轉卻要壓迫侯放棄?這不僅是在滅自己人威風,還可能另有企圖和算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金溥聰#韋安#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