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政要 結果共523筆

  • 賴清德訪宏都拉斯將過境美國 中國大陸外交部又提「這四個字」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將於25日出訪友邦宏都拉斯,以特使身分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就職典禮。對於賴清德將在過境美國期間以視訊會見當地政要,以及在就職典禮中可能會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同台一事,中國大陸外交部今(20)日透過記者會進行回應,重申「堅決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
    2022/01/20 17:38
  • 賴清德打高端仍可過境美國 見美政要都採視訊

    副總統賴清德25日將出訪宏都拉斯,出席宏都拉斯總統當選人卡斯楚就職典禮,有關賴副總統訪問宏都拉斯過境安排進度,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0)日表示,賴清德此次率團前往宏都拉斯出席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女士的就職典禮,往、返程的過境安排已經確定。張惇涵表示,我駐美代表處及相關駐處在特使團過境美國期間,將安排賴清德與美國政要進行通話或視訊會議,也會和洛杉磯及舊金山的僑界領袖進行視訊互動。
    2022/01/20 12:06
  • 賴清德出訪將同台賀錦麗? 外交部:跟各國政要互動有機會

    總統府今(1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25日將出訪宏都拉斯,出席宏都拉斯總統當選人卡斯楚就職典禮,媒體詢問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安排率團前往,兩人是否有互動,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示,「跟各國政要特使團互動的機會是有的」。至於賴清德過境所在地,俞大㵢僅說,「有關過境點部分,我們還在跟對方磋商中」。
    2022/01/19 11:25
  • 曾是商務客、政要最愛 黑莓機1/4走入歷史

    蘋果預計今年推出的iPhone14,最新渲染圖曝光,不但瀏海可能消失,還會搭載四個鏡頭,讓拍攝功能升級。另外曾經受商務人士、各國政要喜愛的黑莓機,將從明天起(1月4日),正式走入歷史,成為時代的回憶。
    2022/01/03 20:14
  • 和林秉樞不熟?吳思瑤約林秉樞私聊還嬌嗔「我餓了」

    林秉樞家暴高嘉瑜事件牽扯綠營眾多政要,遭波及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一度撇清,稱自己與林秉樞不熟。但繼藍議員徐巧芯曝光兩人臉書對話約喝咖啡後,現在更有批踢踢鄉民爆卦更多兩人臉書互動。
    2021/12/17 13:32
  • 獨裁國家「共伴效應」?!美嚴防俄國侵烏 專家:怕中共跟進犯台

    在美中對抗的態勢下,從美國總統拜登以降,不少美國黨政要員,紛紛表態對台灣的支持立場,而時值烏俄邊境衝突加溫,美國對中俄兩國的抨擊力度也更加強烈,專家分析,美國其實相當擔心俄國侵略烏克蘭,中共也會同時對台動手,讓美國分身乏術,接應不暇。
    2021/12/13 22:53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彭帥揭與中共高官不倫戀 外媒:時機與對象不尋常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微博驚爆與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西方媒體關注焦點多為#MeToo在中國首度燒上高層政要,時機與對象都極不尋常。
    2021/11/04 13:19
  • 城中城大火不分藍綠關心 陳其邁:十二萬分謝意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藍綠政要近日紛趕赴高雄關心慰問。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來自各界的關心慰問,也表達12萬分感謝;另也會盡力協助罹難陸配家屬來台。
    2021/10/18 11:39
  • 紐約華埠歡慶雙十 天公不作美僑胞熱情依舊

    紐約曼哈頓華埠今天歡慶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儘管天公不作美,國慶活動多年來首次遇到陰雨天氣,僑胞仍熱情參與,與美方眾多政要一同為中華民國慶生。
    2021/10/11 10:36
  • 「潘朵拉文件」披露 董建華、梁振英涉隱匿資產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最新公布的「潘朵拉文件」,揭露全球三百多位政要、富商涉嫌避稅,其中首度披露香港兩名前特首,董建華和梁振英都有透過海外公司處理境外資產,獲利了解卻沒有依法申報。對此香港現任特首林鄭月娥表示,香港的制度是信任申報人,不會重啟調查。
    2021/10/06 14:17
  • 潘朵拉文件揭國王擁28億房產 約旦媒體自行封口

    外洩財務文件調查報告「潘朵拉文件」揭露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的房地產帝國,但是擔心因言賈禍的當地媒體自我審查,要不不報導或迅速下架報導,大部分約旦民眾渾然不知。
    2021/10/05 09:18
  • 「潘朵拉文件」全球大揭秘! 300政要海外偷置豪宅

    繼2016年巴拿馬文件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禮拜天又公布一份驚人的調查報告。這份資料,是全球六百多名記者,花了兩年時間調查,專門揭露全球政要,沒有公開的海外資產,被稱為「潘朵拉文件」。除了俄羅斯總統普欽,包括約旦國王、捷克總理、亞塞拜然總統等領袖,他們的海外秘密投資,全被攤在陽光下。
    2021/10/04 22:13
  • 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爆普欽幫情婦買摩納哥豪宅

    最近出現一份「潘朵拉文件」,把全球政要的海外秘帳,全部攤在陽光下。這份文件披露捷克總理、約旦國王,在海外購置的秘密房產。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被爆產下私生女,還幫秘密情婦在摩納哥購置豪宅。
    2021/10/04 19:33
  • 「潘朵拉文件」大爆料 多國政要海外藏巨額資產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3日公布一份「潘朵拉文件」調查報告,披露多國政府領導人和國家元首,利用境外避稅天堂,藏匿為數可觀的資產。
    2021/10/04 14:17
  •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公布報告 多國政要藏富於境外

    根據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今天公布的報告,多位政府領導人與國家元首,包括約旦國王與捷克總理,在境外的避稅天堂隱匿為數可觀資產。
    2021/10/04 05:44
  • 臉書遭爆雙重標準 數百萬VIP用戶享受審查禮遇

    美媒今天在調查報導中揭露,臉書一項名為XCheck的系統,能讓數以百萬計菁英用戶的貼文免受部分審查;但臉書發言人史東捍衛自家機制,表示公司已意識到規則執行「不完美」。
    2021/09/15 09:30
  • 蘇嘉全告贏!爆蘇訪印尼「圖私利」藍營4人判賠200萬、登報道歉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不滿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等人,指控他和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私下帶國營事業高層赴印尼會晤當地政要,是「圖個人私利」,氣得提告。最新結果出爐!台北地院認定4人說法不實、也未經合理查證,判決賠償200萬元,並連續三天刊登道歉聲明;國民黨也怒喊上訴到底。
    2021/09/14 13:04
  • 烏龍爆料!國民黨4人判賠200萬 蘇嘉全:換不回清譽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不滿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等4人爆料,指控他和姪子、無黨籍立委蘇震清私下帶國營事業高層赴印尼會晤當地政要,圖個人私利,已損害其名譽,共求償200萬元及登報道歉。台北地院認定王育敏4人損害蘇嘉全的名譽,今判決應連帶賠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對此,蘇嘉全表示,再多的道歉,也沒辦法回復他所遭受嚴重傷害的清譽,但仍感謝司法還他一個公道。
    2021/09/13 18:10
  • 日政要關注台灣安全 外交部:一同維護台海和平

    對日本政界陸續提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等關注台灣安全概念,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台灣將與日本等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共同捍衛民主價值,一同努力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
    2021/09/09 13:08
  • AIT孫曉雅馬不停蹄拜會首長 重申深化台美關係承諾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AIT處長孫曉雅本週持續拜會各單位首長,討論美台重要議題。孫曉雅在一連串會面中重申對推動並深化美台夥伴關係的承諾,強調美台共享價值,及美國對台灣恆久承諾。
    2021/09/02 15:42
  • 新北施政滿意度居6都之冠 侯友宜:藉民調警惕不足處

    TVBS最新民調,針對6都市長的施政滿意進行調查,分別分為「總體施政滿意度」、「防疫表現」、「是否支持連任」等3方面進行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全居冠,施政滿意度更是比去年底上升2個百分點,不少民眾也支持侯挑戰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今(27)日表示,目前仍是新北市長,仍有相當多市政要努力,藉由民調的高低來看市政不足之處,並盡力改善。
    2021/08/27 12:56
  • 中國大陸皮皮剉!盯著混亂的阿富汗 憂逐漸逼近的威脅

    美國撤軍後,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塔利班)就火速接管阿富汗,拿下首都喀布爾(Kabul),政要官員早一步逃跑,留下手足無措的阿富汗民眾擠進機場,希望逃離。外媒報導指出,當中國大陸盯著喀布爾的混亂局面,看見的似乎不再是機遇,而是逐漸逼近的威脅。
    2021/08/17 14:44
  • 吳釗燮爆因「沒秒回訊拔官」對話曝 官員嚇歪帶手機洗澡

    有媒體日前爆出使用通訊軟體LINE的台灣百名府院及朝野政黨等政要遭駭客攻擊,部分訊息遭外流,執法單位調查中。而今(5)日又有媒體驚爆外交部長吳釗燮曾在LINE群組因找不到人,暴怒轟走一名官員,讓外交部一級主管此後手機不離身,洗澡、睡覺都帶著待命。對此,外交部回應,「對此沒有評論」。
    2021/08/05 12:10
  • 緬甸政變6個月混亂「半數人口」恐染新冠

    緬甸政變將在這個星期天(8月1日)屆滿半年,六個月前緬甸國防軍一場夜襲,將民選領導人翁山蘇姬等政要通通逮捕,開啟一連串血腥鎮壓,卻也讓國內的新冠疫情直直飆升;英國駐聯合國大使警告,未來兩星期,緬甸5400萬人口,恐怕將有半數染疫!因為人民不相信軍政府提供的疫苗,加上醫護人員持續力挺翁山蘇姬,成為軍方攻擊的標靶,導致大量醫護辭職,醫療體系徹底崩垮。
    2021/07/3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