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爆普欽幫情婦買摩納哥豪宅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9:33

最近出現一份「潘朵拉文件」,把全球政要的海外秘帳,全部攤在陽光下。這份文件披露捷克總理、約旦國王,在海外購置的秘密房產。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被爆產下私生女,還幫秘密情婦在摩納哥購置豪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周日公布重磅報告「潘朵拉文件」,揭露全球90多國,330名政要富豪的海外秘帳。其中最吸睛爆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竟然幫秘密情婦,買了一棟台幣8千萬摩納哥豪宅。

華盛頓郵報記者:「據說這名女子和普欽,在2000年代初期有一段秘密戀情,甚至生下一名孩子,生父可能就是普欽。」

這位疑似普欽私生女,今年18歲,還是IG追蹤8萬的網紅,日常照片穿金戴銀,手拿名牌包,似乎都跟普欽金錢資助脫不了關係。

 
華盛頓郵報記者:「一家空殼公司,就在她(情婦)生孩子後一個月成立。」

這份潘朵拉文件,由6百多名記者,花了超過一年,解密上千萬份資料,亞塞拜然總統也被踢爆,兒子才11歲,名下就有17處房地產。

捷克總理巴比斯:「這時機還抓得真湊巧啊。」

捷克國會選舉倒數五天,總理巴比斯卻被爆出,透過境外投資公司,在法國買下台幣6億豪華莊園。

捷克總理巴比斯:「錢是從捷克銀行匯出的,這筆錢有被課稅,這是我的錢,錢也有回流到捷克。」

而在失業率飆升、薪資水準停滯的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居然用海外空殼公司到處買房,從美國華府到英國倫敦,置產總值逼近台幣30億。

華盛頓郵報記者:「這讓我們可以直接看出,當約旦這個國家陷入困境時,統治約旦的國王怎麼樣花錢。」

 
儘管被點名的政要,都堅持「查無不法,謝謝指教」,但潘朵拉盒子打開了,很多名人秘帳因此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朵拉文件#海外秘帳#普欽#情婦#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2399

0.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