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5萬兒穩交超辣女神 徐乃麟爆砸4千萬買豪宅催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1:55
徐乃麟和愛兒徐新洋。 (圖/翻攝自徐乃麟、徐新洋臉書)
徐乃麟和愛兒徐新洋。 (圖/翻攝自徐乃麟、徐新洋臉書)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的29歲長子徐新洋2020年出道,擁有帥氣外型和流利口條,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交往5年感情穩定。不僅兒子進軍演藝圈,乃哥更出資百萬元替未來媳婦Soa發EP圓星夢,今(5)日則有週刊爆出,徐乃麟近來在內湖購買千萬豪宅,有意將房子送給愛兒當新房。

乃哥更出資百萬元替未來媳婦Soa發EP圓星夢。(圖/TVBS資料畫面)

 
徐新洋曾在北從事傳播相關工作,發展不順,回台做節目企劃,後來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徐乃麟去(2020)年曾爆料兒子一個月薪水僅5萬元,直呼能自給自足就很阿彌陀佛,「一個月賺5萬元哪夠花,但能夠支付平常生活費、吃吃飯就夠」。今日有媒體爆料,乃哥砸大錢買房準備送給愛兒。

據《鏡週刊》報導,徐乃麟遭知情人士爆料,5月間在內湖看房,近來砸下4100萬元購入擁有3房、53坪的豪宅,據悉,徐乃麟買下該房準備送給兒子當新房用。

徐乃麟和愛兒徐新洋。 (圖/東風提供)

而秉持「家人在哪,就為他們買房到哪裡」原則的徐乃麟,名下擁有多套房產,先前妻小居住在溫哥華,便花9千萬購入3套房產,如今出租2間房每個月進帳10萬元租金,加上最新購入的房產,乃哥在內湖就坐擁4套房產,估計市價逾4億元。不過,對於爆料指稱房產將送給愛兒,徐乃麟經紀人則否認此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媳婦#豪宅#催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