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嘉全告贏!爆蘇訪印尼「圖私利」藍營4人判賠200萬、登報道歉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3:04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不滿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等人,指控他和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私下帶國營事業高層赴印尼會晤當地政要,是「圖個人私利」,氣得提告。最新結果出爐!台北地院認定4人說法不實、也未經合理查證,判決賠償200萬元,並連續三天刊登道歉聲明,國民黨也怒喊上訴到底。

圖/TVBS

 
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游淑慧:「我們沒有做錯事,我們揭露了不公義的事情,一定依法上訴爭取公道。」

一開口就說要上訴,會這麼激動就是因為這件事有了後續,去年7月她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副主委黃子哲,以及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四人召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私訪印尼高層是「圖謀個人私利」。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2020.7.20):「電報內容是真的,日期錯了,但當事人承認了啊,不是嗎?」

 
拿出駐印尼代表處電報,指控國營事業被操控,蘇嘉全不滿告上法院,民事訴訟結果出爐,台北法院認定4人說法不實未經合理查證,判決應該連帶賠償精神慰撫金200萬元,並登報道歉3天,對此蘇嘉全表示,再多道歉也沒辦法回復受損名譽,但仍感謝司法還他一個公道。

圖/TVBS

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游淑慧:「地檢署說電報為真,電報內容寫著,國營企業疑似被若干人操控,要達到以遂私人墓地。」

再強調自己指控內容都是真的,尤其在8月底刑事結果也出爐,台北地檢署對對4人以「不起訴處分」,這讓蘇震清不滿,委託律師聲請再議中,喊話檢察機關,還他完整的清白,但就算要賠錢還要道歉,國民黨還是沒在怕。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菲律賓隱形門事件,她說自己去3次,外交部公文,他當院長只去兩次,少一次為什麼講清楚。」

蘇嘉全印尼門事件還沒落幕,黃子哲再爆出「菲律賓」事件,雙方繼續攻防戰,事情對錯就等法院釐清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國民黨#記者#總統#民進黨#立委#外交#外交部#起訴#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8

0.3795

0.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