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政要 結果共523筆

  • 傳百餘名政要LINE遭駭 立委要求NCC及法務部嚴查

    台灣百餘名政要LINE驚傳遭駭,引發社會討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這不只是資安問題,也嚴重影響國安,要求NCC、法務部嚴查,也請國安單位尋求解決之道。
    2021/07/28 13:32
  • 傳上百名政要LINE遭駭 資安專家提醒2招自保

    媒體報導,使用通訊軟體LINE的台灣100多名府院及朝野政黨等政要遭駭客攻擊。資安專家指出,駭客通常會設法誘騙受害者安裝惡意App以便入侵,建議別點擊來路不明的網站連結,且安裝任何App時須留意要求哪些權限。
    2021/07/28 13:30
  • 台灣百餘名政要LINE被駭 刑事局偵辦追查中

    媒體報導有百餘名政要的LINE遭駭,LINE台灣總公司上週發現已赴總統府向國安會報告。刑事局今天證實,LINE公司昨天已正式報案,交由偵九大隊分析相關資料偵辦追查。
    2021/07/28 12:26
  • 傳官員LINE遭駭 政院:初步調查無人收到通知

    媒體報導,使用通訊軟體LINE的台灣100多名府院及朝野政黨等政要遭駭客攻擊。政院官員表示,行政院正進行初步了解中,目前未有人反映收到LINE的簡訊通知遭駭。
    2021/07/28 12:01
  • 台灣百餘名政要LINE驚傳遭駭 受害用戶含府院、軍方

    媒體報導,使用通訊軟體LINE的台灣100多名府院及朝野政黨等政要遭駭客攻擊,LINE上週已著手強化資安機制、發訊息提醒受害用戶,並向執法單位報案,目前正進行調查。
    2021/07/28 09:07
  • 延了一年就是今晚!東京奧運正式開幕

    東京奧運今天迎來開幕式,日相菅義偉近來也展開「奧運外交」,與來訪的多國政要會面;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則代表美國出席開幕,這也是她首次的單獨海外行程。不過東京奧組委宣布,23號新增19名奧運相關確診案例,創目前統計單日最多新增,累計染疫超過百人。首都圈疫情也不斷惡化,一都三縣感染數爆增,特別是東京的染疫數一週平均增加155%。日本進入四連休,度假人潮恐怕讓疫情擴散至全國。
    2021/07/23 20:00
  • 日相菅義偉宴請美國第一夫人 展開奧運外交

    日本首相菅義偉昨天晚間宴請代表美國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的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並陸續與多名因東奧來訪的外國政要會面,展開「奧運外交」。
    2021/07/23 13:18
  • 奧運今晚開幕!東京周邊緊張 動員最大規模6萬警力維安

    東京奧運將在今(23)晚的日本當地時間8時(台灣時間晚上7時)正式揭開序幕,表演內容被視為最高機密保密到家,在會場周邊日本警視廳保持高度戒備,由於在今晚各國政要都會蒞臨會場,因此日本也動員最大規模的近6萬警力投入維安工作。
    2021/07/23 11:42
  • 法國總統也遭監控? 全球政要遭以色列軟體鎖定

    以色列軟體商「NSO集團」遭國際組織爆出,旗下販售給外國政府的監控軟體「飛馬」(Pegasus),遭惡用於監視國際政要、記者或人權團體等特定人士,名單高達5萬人。據傳,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疑似也在遭監控的名單內。
    2021/07/21 12:50
  •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記者政要 亞馬遜關閉相關帳戶

    美國媒體Vice今天報導,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雲端運算平台亞馬遜網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已經關閉與以色列網路情報公司NSO集團相關的基礎建設和帳戶。
    2021/07/20 10:33
  •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名單 含逾5萬全球政要、記者

    華郵和衛報等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以色列NSO集團被控向各政府提供的間諜軟體,與一份5萬個手機號碼的清單有關,號碼持有人包括全球維權人士、記者、企業主管和政界人士。
    2021/07/19 11:14
  • 兄弟稱台!日:須保衛民主國家 福澤喬:納台以鞏固抗中島鏈

    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示警,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聯手構成日益嚴重的威脅,並表示對北京方面對台灣施壓應有所「覺醒」,要當做「一個民主國家」加以保護。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要近日有意無意地將台灣稱呼為『國家』,因共軍近期不斷騷擾南海、東沙島等地區,而台海又是最可能的衝突引爆點,日本擔心,若不以『民主』將台灣納入保衛對象,未來將更難以抵擋大陸的侵略。」 另外,日本政府宣佈,7月1日向馬來西亞、印尼兩國分別無償提供各約100萬劑新冠疫苗。7月8日向菲律賓、7月9日向泰國分別空運各約100萬劑。加上已經發貨的台灣和越南,日本的疫苗供給對象合計達到6個國家和地區。此舉也是考慮到大陸的疫苗外交,因此日本希望在亞洲擴大援助範圍。
    2021/06/30 15:30
  • 日媒:拜登將缺席東奧開幕 傳美國第一夫人代打

    各國政要在疫情下是否到東京出席7月23日開幕式備受關注,美國拜登政府對於要派出哪位代表出席東奧似乎快有結果,日媒報導總統拜登放棄出席東奧,不過指稱最有可能出席東奧開幕式的人選非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莫屬。
    2021/06/22 16:08
  • 譴責緬甸政變!聯合國決議武器禁運 呼籲釋放翁山蘇姬

    聯合國週五(18)在大會上譴責緬甸的軍事政變,並通過決議,呼籲國際社會對緬甸軍方實施武器禁運,要求軍方立即無條件釋放總統溫敏(Win Myint)、國務資政翁山蘇姬(Suu Kyi)和其他政要。
    2021/06/19 11:36
  • 分工?較勁?日贈我AZ疫苗 總統多次致電日高層、賴居中協調

    日本援助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據了解就是透過駐日代表謝長廷居中協調,而跟副總統賴清德友好的立委郭國文也表示,除了謝長廷,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也出力不少,至於總統蔡英文,國安高層透露,總統多次跟日方的政要高層熱線,而且根據產經新聞專訪安倍晉三的報導,安倍晉三說總統有致電說謝謝!
    2021/06/04 18:46
  • 丹麥被爆助美竊聽歐洲政要 德法元首要求說明

    丹麥媒體30日披露,美國透過丹麥的情報單位,監控德國總理梅克爾等在內的多名歐洲政壇大咖,監控內容包含簡訊及電話監聽。
    2021/06/01 12:24
  • 史上第一遭! 美國駐日代理大使赴駐日代表官邸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晚邀請美國駐日代理大使楊舟及日本政要在官邸餐敘,就區域和平與繁榮等問題交換意見。這也是美國官方人士首度進入中華民國駐日代表官邸,意義重大。
    2021/05/25 13:05
  • 台鐵重大事故 CNN連線TVBS更新搜救進度

    台鐵太魯閣號花蓮出軌重大事故,各國政要紛紛向台灣表達慰問,美國國務院表示已準備好提供協助,各國媒體同樣也相當關注,美國CNN還特別連線TVBS記者劉亭廷,來了解事故最新搜救進度。
    2021/04/03 12:02
  • 公開打疫苗秀結實肌肉 名人脫衣引網友尖叫

    各國名人政要,公開施打新冠疫苗,鼓勵大家接種,南非一名醫師接種時,露出結實身材,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法國衛生部長脫掉半邊襯衫,讓大家直呼太性感。烏克蘭總統則索性赤裸上半身接種,一樣引起網友尖叫。
    2021/03/04 18:05
  • 吳釗燮赴帛琉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旅遊業者隨團勘察

    外交部今天表示,部長吳釗燮上午以總統特使身分前往帛琉,將出席帛琉新任正副總統及國會議員就職典禮,並與當地政要會面。為推動「台帛安全旅行圈」,台灣旅遊業者也隨團前往帛琉勘察踩線。
    2021/01/20 11:33
  • 無人機攻擊!暗殺政要 FBI推演「就職遭襲」

    距離拜登就職,只剩下一個禮拜,FBI警告,就職當天可能會有武裝攻擊。美國國防部已經就各種狀況,展開沙盤推演,包括狙擊手暗殺眾院議長、無人機攻擊群眾等等。FBI也佈下天羅地網,持續搜捕國會暴動的涉案嫌犯。
    2021/01/13 22:33
  • 1.5萬國民兵進駐華府 配槍加強政要維安

    再過八天,就是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就職日,為了避免國會山莊暴亂的惡夢重演,美國國防部和FBI都不敢大意。除了1萬5000位國民兵配槍進駐外、五角大廈也開始沙盤推演,武裝份子可能的攻擊劇本;FBI也展開全美大搜捕,希望將闖入國會的暴民儘速逮捕歸案。
    2021/01/13 13:00
  • 美國會騷亂 梅克爾指川普要為暴力負責

    美國國會遭憤怒群眾攻佔震驚世界,梅克爾等德國政要紛紛指責川普的煽動和拒絕承認敗選是導致衝突的導火線。
    2021/01/07 21:44
  • 永恆的10號!足壇傳奇馬拉度納人生謝幕

    有著「上帝之手」封號,被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的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傳出在當地時間週三(2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60歲,消息一出,各地球迷、球星、政要人物,都紛紛表示哀悼和不捨;阿根廷宣布舉國默哀三天;這星期登場的各個足球賽事,也都在開場前默哀一分鐘,而回顧這位世紀球星,雖然在足壇寫下了輝煌戰績,卻也因為沉溺於藥物、酒精,爭議不斷,一起來看看他傳奇的一生!
    2020/11/26 19:53
  • 美國大選川拜激戰 國際持續「觀望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雖是美國人的選擇題,但也是國際間關注的重點,這幾天全球持續聚焦開票狀況,不斷拉鋸的選情,讓很多人看了一顆心是七上八下,不過在結果出爐之前,各國政要都趨於保守、持觀望態度。英法德官方謹慎發言,澳洲總理莫里森則表示對美國民主進程有信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5日)下午也聽取了有關大選的國安匯報,強調無論誰當選,都已和川拜兩陣營取得暢通的溝通管道。
    2020/11/05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