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政治素人 結果共117筆

  • 搶佔政局高點 柯展現「葉爾欽效應」實力

    最近在市府轉運站一個廣告引起網友注意,因為這廣告上頭的字全是反的,除非你用手機自拍而螢幕上字才會變成正的,似乎是最新的反面行銷術。另外像救護車上頭會寫119也是反的,目的是要讓其他駕駛從後照看過去,119三個字就會變成正的。 臺北市府轉運站南來北往、人潮不間斷,廣告當然也處處存在,不過有廣告似乎藏巧思。中華電信這張廣告直接看而上頭的字全都是反的,不過拿出你的手機,開啟前鏡頭自拍時,螢幕上顯示畫面字就會變成正的,不過一旦按下快門拍出來則還是反,難不成是最新的反面行銷術。 會引發民眾討論不是沒有原因,直接來測試這原理,原來畫面上看的字是反的,但如果拿起手機自拍,螢幕上字立刻變正,但拍照出來 它還是反的。 民眾:「不錯呀,很有趣。」 不過現在廣告卻被撤下、空蕩蕩,原來根本不是特殊行銷而是廣告承包廠商,把畫面裝反了而鬧烏龍。 不過生活中真的有類似概念,像救護車上的119就是刻意寫反。 市府消防局永吉分隊員楊適瑋:「那像我們這台車印的,就是119故意寫反的。」 駕駛看後照鏡清楚能瞧見119,鏡面反射原理是提醒用路人有緊急狀況,舊款救護車還沒全面更改,但新式救護車都能看到反字。 市府消防局永吉分隊員楊適瑋:「車子的隔音可能好了一點,你可能不見得會看到那個閃光或鳴笛,台北市而言應該是有超過15萬趟的救護量。」 全台每年超過一百萬趟,不過救護車出勤紀錄中危急案件竟不到2成。新增特殊字體就是希望用路人多幫忙、趕緊讓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2015/09/24 18:14
  • 柯文哲上任一星期 學者:表現超乎預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星期,幾乎天天都有新議題,學者表示,身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追求效率,展現魄力都讓外界印象深刻,不過賞味期限有限,認為柯文哲必須拿出具體施政方針,像是在12年國教還有北市社福政策上,否則關注會轉化成壓力,認為只是口頭政績而已
    2015/01/01 23:59
  • 政治「速」人之路 柯文哲靠「神秘潛艦」打點

    政治素人成功入主北市府,認識柯文哲的人說他學得快,但第一次上戰場的柯文哲,能順利打贏選戰,仰賴的是幕後操盤手,關鍵人物是三個秘密客,陳水扁文膽林錦昌、打過多場北市長選舉的張益贍,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宛如選戰中的機密潛艦部隊,選後終於曝光
    2014/12/02 18:53
  • 〈獨家〉勝選首回台大 柯P:捐500萬給MG149帳戶

    柯文哲贏得台北市長寶座,今天回到台大除了會面老朋友,被稱為工作狂的他,還開葉克膜小組會議,從台大醫師成為台北市長,從宣布參選到當選,整個過程讓各界都大開眼界,當初因為被調查局列為貪瀆案犯罪嫌疑人,TVBS獨家曝光,柯文哲首度透露加入選戰,這位政治素人打破傳統選舉模式,勝選後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要捐500萬選舉補助款到MG149帳戶
    2014/12/01 18:09
  • 外媒來台觀選 牽動兩岸及2016大選

    九合一選舉,也吸引了外媒關注,日本NHK報導認為,這次選舉可以觀察的,不僅只是藍綠板塊的消長,更是對跟大陸關係密切的馬政權,一次民意考驗,頗有2016大選前哨戰的意味,而美國華爾街日報也分析,醫師出身的政治素人柯文哲如果當選,將改變台灣的政治平衡
    2014/11/29 19:48
  • 選前音樂會沒大咖? 柯:政治素人本就沒分咖

    選前最後一個掃街活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擇到台北市相當有歷史意義的地方迪化街畫下句點,而這一區剛好也是綠營大票倉,柯文哲才一下車就被熱情支持者團團包圍,甚至還被一路追逐,人氣很旺!至於晚間音樂會刻意不找政治大咖出席,柯文哲表示,政治素人出身哪會分A咖、B咖
    2014/11/28 20:15
  • 綠營合作VS官二代 連柯包袱難丟下

    台北市選情戰況膠著,連勝文跟柯文哲兩個政治素人選舉,其實都有包袱,柯P和民進黨,始終無法完全切割。連勝文的家庭背景,讓他在選戰中處處挨打。只不過有時候「包袱」,也未必都是壞處。兩邊都有因此,得到利多
    2014/11/27 22:32
  • 候選人險遭淹沒! 總統台南輔選搶人氣

    ▲總統馬英九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總統馬英九這幾天輔選重點都在南部,除了前一晚陪著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到夜市拜票,一早又陪著她到傳統市場,但之前擔任大學校長的黃秀霜,除了是政治素人,太晚提名知名度辨識度也不夠,導致拜票時,選民紛紛搶著跟馬英九拍照握手,有點模糊了焦點
    2014/11/26 15:09
  • 連柯素人辯論! 「看得人少但看得久」

    上週台北市長選戰辯論會登場,出現一個非常特殊的現象,收視率顯示200多萬人收看,但民調卻只有97萬人有看,代表收看的人其實沒有特別多,但有看就看很久。民眾說因為2位都是政治素人,沒有從政表現可以判斷,如果要選擇,只能靠印象、靠直覺,甚至靠候選人家族或是政黨背景來判斷。
    2014/11/10 20:21
  • 姚立明豪語「拿80萬票」 柯文哲:喊過頭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語出驚人,他認為民調領先的柯文哲將會拿到80多萬票,能不贏嗎?但其實要拿80萬票很不容易!台北市開出這票數也只有4次,其中3次候選人是國民黨的馬英九,正值民意最盛時期,如今的政治素人柯文哲陣營傳出如此說法,民進黨坦言得意忘形恐怕激起藍營危機意識。
    2014/11/10 20:15
  • 【大選前線報告】自我Kuso爭曝光! 素人對抗政治明星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台南看看!現任市長賴清德,被評比為五星級的市長,施政滿意度全台之冠,尋求連任,讓國民黨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人願意出來挑戰,最後出線的人選-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是一位政治素人,兩個月來,雙方的民調支持度,始終有極大的差距,即使下個月就要投票了,很多選民,還是連黃秀霜的名字都記不起來,這一場不對稱的比賽,黃秀霜要怎麼打?她的競選團隊推出了一系列的「小確幸廣告」,對自己大搞KUSO,讓外界跌破眼鏡!
    2014/10/22 21:27
  • 【大選前線報告】基隆三國演義! 悲情牌藍內訌、綠收利

    今天的九合一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基隆。藍軍鐵票倉,這回會因為分裂而變天嗎?國民黨開除涉弊的議長黃景泰,黃景泰自稱是「一代梟雄曹操」,不過隨著黃景泰被收押,妻子「代夫出征」大打悲情牌,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臨危受命參選,政治素人能發揮行政達人專長嗎?謝立功的女兒最近開始陪同拜票,綠營林右昌則坐收漁翁之利,基隆選戰堪稱是越來越詭異的「新三國演義」。
    2014/09/25 21:16
  • 替代役男輔選柯文哲? 內政部:違反中立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稱為「政治素人」,不過團隊用人是不是太過隨性?柯文哲被踢爆,辦公室的網路建置和安全系統,是替代役男來負責,這名「研發替代役男」是服務於網路公司,他熱情挺柯文哲,還跟隨行程。內政部經查後,認為可能違反行政中立,希望改派他人。
    2014/07/23 19:59
  • 激戰差距3%讓人? 柯姚民調6.12對決

    綠營將由誰出馬角逐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激戰倒數,12日將進行初選民調「定勝負」!最後關頭,傳出柯文哲曾說,如果「只」贏姚文智3%,就可討論讓姚文智選,今天柯文哲急急否認,說一切交由民進黨中央決定,還低姿態地說,「畢竟是我要拜託人家整合」,面對姚文智質疑他政治素人,柯文哲自比烏龜,只要努力、堅定目標,最終將迎向終點。
    2014/06/11 14:21
  • 廣大興案滿周年 洪大姊表態參選議員

    去年5月發生廣大興漁船遭菲律賓官員開槍掃射,造成洪姓船長死亡的事件,今天剛好滿一周年,洪姓船長的女兒洪慈綪,選在今天宣布要參選年底的屏東縣議員選舉,她說當時為了替亡父討公道,多次在媒體面前發聲,就有不少的琉球鄉鄉親就勸她乾脆出來選議員,以後可以爭取更多漁民的權益,洪慈綪原本相當猶豫,直到前幾天夢見了父親,她才下定決定,還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請益醫療問題,同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也相當支持洪大姊出來參選!
    2014/05/09 11:52
  • 「政治素人」出線 連勝文藍初選勝出

    連勝文在台北市長初選一戰打得辛苦,「政治素人」加上優渥的身家,都成為外界放大檢視的指標,連勝文用「如果選上就捐薪」的承諾,代表自己想做事決心,加上向來注重隱私的家人總動員,包括太太蔡依珊和父親連戰,都在選前倒數時刻扮演關鍵催票角色。
    2014/04/19 19:32
  • 「秀逗說」失言! 柯文哲認錯稱政治素人

    「政治素人」說錯話,該怎麼補救?台大醫師柯文哲昨天演講,以「秀逗」形容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還說「胡志強好像很高興」,之後澄清又說「她的腦確實缺氧」,此言一出,引發撻伐!胡志強則說,沒有人喜歡被叫「秀逗」,他把報紙藏起來不讓太太傷心,今天柯文哲坦承失言,還說因此被老婆罵了一頓,但幾番「爆衝直言」,民進黨內憂心不已。
    2014/02/1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