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政治素人 結果共117筆

  • 喜劇演員挑戰總統位 烏克蘭總統大勁敵

    烏克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政治素人澤倫斯基,以第一高票闖入第二輪,將和現任總統波洛申科正面對決。澤倫斯基是喜劇演員出身,以幽默形象,打著反貪腐旗幟,擄獲選民的心。
    2019/04/02 22:12
  • 烏克蘭大選 演員問鼎元首寶座 希望大

    烏克蘭周末舉行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勝算最大的是一名政治素人,身為喜劇演員的澤倫斯基,拿下30.4%的選票,遠遠領先現任總統波洛申科的17.8%,而前總理、被稱為「天然氣公主」的季莫申科則獲得14.2%的得票率,這回烏克蘭大選破紀錄達到39人參選,不過沒有人獲得半數,月底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19/04/01 19:50
  • 烏克蘭總統大選 政治素人演員可望問鼎大位

    烏克蘭週末舉行總統大選投票,政治素人、喜劇演員「澤倫斯基」,力壓現任總統與前總理,拿下最多選票。不過由於沒有人得票率過半,21日將舉行第2輪投票,由澤倫斯基和得票第2高的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對決。
    2019/04/01 18:15
  • 政治素人當道 撼動烏克蘭、斯洛伐克政壇 

    烏克蘭大選今天正式開跑,素人出身的喜劇演員澤倫斯基,在選前最後一次民調,遙遙領先兩大傳統候選人,有機會闖入第二輪決選。同樣是政治素人出身,斯洛伐克女律師卡普托娃,在總統大選勝出,成為該國史上第一任女總統。
    2019/03/31 22:13
  • 電視劇演總統 喜劇演員假戲真做出馬參選

    烏克蘭三月底就要舉辦總統大選,目前聲勢最高的居然是,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演員澤倫斯基,這位政治素人形象清新,民調遙遙領先現任總統與在野黨候選人。澤倫斯基因為在電視劇「人民公僕」中,演出看不慣時政、出馬競選而成為總統的角色,澤倫斯基挾著高人氣在真正世界宣布要選總統,果然獲得人民的高度支持。
    2019/03/05 13:07
  • 出身偏藍社區 政治素人李明俐接民進黨發言人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明俐今天亮相,從事文化推廣的她,出身高雄偏藍社區,成為民進黨新團隊的亮點;邀李明俐到黨部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李是他「夢中的發言人」,他答應李明俐有需要時,能帶小孩來上班。
    2019/02/13 16:35
  • 政治素人林義豐、吳蕚洋 現身投票所投票

    以政治素人參選,一路上造成不少話題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上午也分別前往投票所投票,根據選委會規定,市長選舉保證金200萬元,得票數必須超過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才會發還,換算下來,台南市長候選人,至少要拿到15萬票,才能拿回保證金。
    2018/11/24 14:37
  • 馬尾妹「一家超高顏值」替父助選 路人暴動搶認岳父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個候選人全力以赴,卯起來掃街拜票,爭取選民的支持,其中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選情激烈,17人搶8席,讓53歲的無黨籍候選人楊政城只好使出最後的殺手鐧,特別請出22歲的女兒替老爸站台,沒想到女兒高顏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網友暴動,不少人紛紛開始「認岳父」。
    2018/11/21 17:05
  • 台灣素人參政成風潮 外媒記者專訪虧雞

    台南市長這一戰選將六搶一,日前韓國瑜到台南輔選拉抬,人氣似乎比當地候選人謝龍介和高思博還要高,黃偉哲批這股韓流現象,韓國瑜的鋒芒蓋過了需要被輔選的人,高思博參加核能座談,對此沒回應,倒是林義豐可忙的,法國費加洛報的專欄記者,特地到台灣專訪林義豐,以往長期觀察兩岸關係,這次外媒卻對台灣選舉感興趣,特別來研究政治素人。
    2018/10/31 20:34
  • 塗鴉搞怪照! 「路人」選將爭取記憶點出奇招

    年底大選,議員參選人有很多新面孔,有政治素人為了打知名度出奇招,時代力量參選人彭盛韶就把自己的照片塗鴉到看不出原本的樣子,他說這樣確實引起不少人注意,還有人不用自己的照片,用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照片。
    2018/09/07 21:44
  • 【新新聞】小人物的公民覺醒 素人參選風潮正熾

    年底九合一選舉已在8月31日截止登記,「素人參選」成為最大特色,無論選戰結果如何,對比仍陷於傳統思維的藍綠政黨老化,政治素人的參選呈現多元訴求,且看這些小人物如何改變台灣的選舉。
    2018/09/05 21:06
  • 政治素人楊華美選花蓮議員 銅板百元鈔繳保證金

    九合一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花蓮無黨派的政治素人楊華美投入縣議員選舉。在新住民、環保人士及小市民支持下,她帶著募款來的銅板及百元鈔票,到縣選委會繳交12萬元保證金。
    2018/08/31 13:48
  • 柯P政治大搞KUSO?呂秀蓮:民主弱智化

    柯文哲過去以政治素人姿態進軍政壇,近來更多與網路名人合作推廣市政,其中不乏搞笑畫面。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這是「我覺得選舉KUSO化,民主弱智化」,未來台灣若給這樣的人帶領,「很多人真的嚇得晚上睡不著覺」。
    2018/08/15 23:52
  • 「叫我不該講別講」 柯見李登輝搶本土票

    為爭取本土票的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傍晚秘密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根據與會人士轉述,李登輝對柯文哲選情很有信心,也允諾會支持柯,但他也提醒柯文哲不該講的別說,例如兩岸一家親,而對於這場和李登輝的私下拜會,柯文哲相當低調,僅說因為他是政治素人,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拜訪政治前輩!
    2018/08/10 20:14
  • 「叫我不該講別講」 柯見李登輝搶本土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跨區到新北市,視察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的工程,只是現場卻不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柯文哲回應有邀請朱市長但對方是下週才要視察,至於前一天,柯文哲秘密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一事,柯文哲僅低調表示,因為他是政治素人,本來就會定期拜訪政治前輩。
    2018/08/10 14:50
  • 楊文科扮竹縣領頭羊 自許超越邱鏡淳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人楊文科今天在行動中常會懇託,承諾扮演「竹縣領頭楊」。他說,自己是政治素人,沒有班底、沒有基層力量,但有國民黨的支持,「我一定會超越邱鏡淳」。
    2018/08/01 17:55
  • 善用女性柔軟態度 呂華苑宣布參選澎湖縣長

    出身澎湖、經營大東山珠寶的女企業家呂華苑今天在台北宣布參選澎湖縣長,她以政治素人身分參選縣長,更是目前6位表態參選人中唯一女性,將用平常心對待,盼用女性柔軟態度管理澎湖。
    2018/06/04 16:26
  • 義大利將組民粹政府 政治素人出任總理

    義大利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過去2個多月來這個國家都深陷政治僵局,反建制的「五星運動黨」和極右派的「聯盟黨」經過協商之後,決定聯合提名一位53歲的法律教授「孔蒂」出任總理一職,讓各界驚訝的是義大利總統也在23日批准了!民粹政府即將在義大利誕生,讓歐盟方面非常不安,他們擔心義大利新政府的政策一上路,國家的債務恐怕會越來越高,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步上希臘的後塵,甚至傷害到整個歐洲經濟。
    2018/05/25 19:38
  • 建商老闆選台南市長 台語腔政見爆紅

    台南市一名70歲建設公司老闆林義豐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文宣露出結實胸肌化身海軍陸戰隊、或是用台語腔英文介紹政見,影片不到24小時成功吸引2萬多人次瀏覽。爭取新世代認同的還有原本在國小任教的25歲沈震東,為了理想放棄教職工作,2位都是政治素人。
    2018/05/01 19:40
  • 彰化縣長魏明谷拚連任 藍營選強棒期「變天」

    彰化縣面對2018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已經確認派出現任縣長魏明谷競選連任,國民黨則在12月13至15日進行黨內的民調初選,3位人選包括現任立委王惠美、埔鹽鄉長楊福地都有豐富的從政經驗,另外擔任牙醫師的吳明哲雖是政治素人,但打出三代同堂的理念,希望透過對彰化農業等的包裝找回在地年輕人。
    2017/12/11 23:04
  • 討論聲量超越總統的男人! 柯文哲臉書怎經營?

    柯文哲在當選台北市長後,網路競選策略被視為致勝關鍵,各方人馬開始分析這個政治素人到底是如何利用網路發揮實質影響力,不只讓年輕朋友起身投票,多數人還把這一票投給他。更不用說在前陣子的世大運期間,再度利用網路行銷繳出不錯的成績,無疑在大家心中建立起當今政壇超強「網紅阿伯」的印象。
    2017/10/23 13:15
  • 馬克洪派國會選舉大勝 留心雙面刃

    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派系一如預料,在國會選舉拿下多數,確保他未來施政更加順利。但掌握多數,也有難以管理的風險,且當國會缺乏制衡力量,可能刺激人民走上街頭表達意見。
    2017/06/19 10:29
  • 馬克洪翻轉政壇 推素人和女性逐鹿國會

    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的政黨今天推派400多名候選人,參加6月舉行的國會選舉,其中一半是政治素人,一半是女性。
    2017/05/12 13:55
  • 政治實境秀成真 川普將就任美國總統

    地產大亨、政治素人川普即將出任第45位美國總統,全球都在等待川普如何出招。讓人跌破眼鏡的政治實境秀就要成真,並在國際舞台上演。
    2017/01/20 09:22
  • 川普內閣又多一富豪 提爾森出任國務卿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13日正式宣布延攬政治素人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提爾森出任國務卿,這也暗示著川普政府企圖透過與俄羅斯關係密切的提爾森,改善歐巴馬執政期間日趨惡化的美俄關係。
    2016/12/1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