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合作VS官二代 連柯包袱難丟下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選情戰況膠著,連勝文跟柯文哲兩個政治素人選舉,其實都有包袱,柯P和民進黨,始終無法完全切割。連勝文的家庭背景,讓他在選戰中處處挨打。只不過有時候「包袱」,也未必都是壞處。兩邊都有因此,得到利多。


柯文哲競選團隊(103.11.23):「加油,白色力量。」

彩色旗海搖曳,熱情歡迎柯文哲,致詞演講,不談政黨,要靠個人色彩,超越藍綠。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03.11.23):「由於意識形態對立,這座城市樹起了一道隱形但是冰冷的高牆,柯文哲站在這裡,要和所有市民,一起用愛和擁抱,推倒這道高牆。」

自己選舉,淡化綠營色彩,市議員宣傳看板上,除了蔡英文、游錫堃,巷弄廣告車,卻是柯P大頭照。民進黨色彩會不會成為包袱?

資深媒體人程金蘭:「我們看到柯文哲如果當選,而且超過69萬票,而且真的能夠突破,姚立明所說的80萬票的話,那不得了,所謂的政治能量,所謂的喊水會結凍這個能量,確實會引發更高的矛盾。」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03.11.19):「沒有簽什麼契約啦,不過當場有口頭協議,是不是有一個平台,可以大家來討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03.11.19):「我們尊重柯P將來他的施政,同時我們也希望,他跟我們的縣市長之間,有一個聯誼的機會。」記者(103.11.19):「所以沒有施政前,要跟綠營討論?」蔡英文(103.11.19):「絕對沒有。」

緊急澄清「契約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希望影響柯P選情。投票前,兩邊努力切割,實際上,會不會產生嫌隙?

師大公領系副教授黃信豪:「如果他在這次選舉當中成功勝選,我想進入到市議會,他首當其衝就是說,你是個無黨籍身分市長,你如何面對藍跟綠加起來超過9成以上的市議會,你要優先選擇跟哪一個政黨或者政團合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03.09.13):「我在這裡推薦我的兒子,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這是第一次,連家沒有靠家庭,我們家庭他沒有靠,都是自己打拚。」

稱讚好話講不停,連戰努力幫兒子拉票,連勝文聽到嘴巴張開開,沒想到在老爸心中,自己這麼好,台北市長選舉,他一路挨打,因為最親密的人,卻可能是最大包袱

資深媒體人程金蘭:「柯文哲說這次市長選舉是我當總幹事,我選後是我當市長,我想這一路走來,大家可以認定,是他在選市長,他當總幹事操盤,可是他說連勝文選上,請問後面是誰當市長。」

老爸放話,兒子承擔,出身連家子弟,扛著權貴光環,連勝文,素人參政,家族色彩,就像丟硬幣,是正是反,兩極呈現。


師大公領系副教授黃信豪:「政治人物發言,包括像他的父親連戰或者郝柏村,或者是上個星期,在他的競選場合聲淚俱下,訴諸不同類型的泛藍支持者,投票理由會不會帶來反效果,我想這已經不是連陣營,他們現在可以去思考的部份。」

柯文哲競選團隊:「柯文哲,當選。」

連勝文競選團隊:「勝文、勝文、勝文,當選、當選、當選。」

不管支持誰,其實北市選戰,兩邊個人色彩都很強烈。網路討論文章,連柯個人魅力,都遠遠大於政黨連結,儘管投票倒數,影響回歸基本盤,但天生包袱、個人色彩,都讓台北市長之爭,更加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781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