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音樂會沒大咖? 柯:政治素人本就沒分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最後一個掃街活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擇到台北市相當有歷史意義的地方迪化街畫下句點,而這一區剛好也是綠營大票倉,柯文哲才一下車就被熱情支持者團團包圍,甚至還被一路追逐,人氣很旺!至於晚間音樂會刻意不找政治大咖出席,柯文哲表示,政治素人出身哪會分A咖、B咖。


尖叫、鼓掌,再夾雜鞭炮聲,儘管柯文哲是無黨籍,但前進綠營票倉大同區迪化街,人氣超旺,為一賭柯文哲風采,還有大批支持者沿路追逐。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支持者:「讓我們大同區大贏,好不好?好。」

真的不誇張,柯文哲人到哪裡,「當選」聲就跟到哪裡,有小妹妹拿著選舉公報要合照,另一頭還有熱情攤商送上自家招牌杏仁露,要給柯文哲解渴一下,但柯文哲嘴巴抿了抿,沒太多表情,因為行程實在太密集,忙到晚上音樂會的演講稿,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瞧。

記者vs.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因為、因為,你要聽實話嗎?因為晚上要念的稿子剛剛才拿給我,我說,你們拿給我,總要先看一看,是要背稿嗎?不是背稿啦,有的時候(幕僚)都寫大綱,稿子我會再自己寫,稿子我自己都會再寫。」

原本預定7點就會抵達總部音樂會現場,現在只能往後延到8點45分再上台,有別以往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柯文哲沒找政界大咖來助講,只有全家人溫情陪伴,柯爸、柯媽和太太陳佩琪都會出席。

只不過選前之夜這一晚,會穿防彈衣嗎?畢竟柯文哲自己曾透露,最擔心選舉暴力擾選情。柯文哲:「此事涉及國家機密,哈哈哈。」

才說不講,自己又露口風,選前最後一場掃街造勢,柯文哲鎖定大同區,盼能把泛綠票衝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造勢#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85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