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放鳥 結果共188筆

  • 自稱有百岳證書!放鳥警消山友被起底 台電工作27年

    51歲葉姓男子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途中自稱受傷求援,結果被搜救人員找到後,竟為了登頂半夜拔營落跑,害救難人員受困山中4天。新聞曝光後,葉男身分也遭起底,原來他是台電公司的資深員工,服務27年間表現認真負責,平時熱愛登山,自稱擁有百岳證書,如今鬧上社會版面,同事聽聞後都十分詫異。
    2018/09/18 20:19
  • 登山客求救又放鳥 消防隊長飆罵:我們的命不是命

    51歲葉姓男子從花蓮入山,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受傷求援,消防員第一次找到他時,他竟半夜拔營落跑,害消防員受困山上4天;之後再次求援又找到他,進行吊掛時,他竟擅自脫鉤,只因為要拿自己的背包。事後消防分隊長氣到衝去醫院找葉男理論,質疑他輕微擦傷憑甚麼坐直升機?加上吊掛時做危險舉動,可能讓救援者摔落,痛罵「我們的命不是命?」
    2018/09/18 16:58
  • 糟蹋人!冒雨打掃遭放鳥 清潔婦怒告導演妻舅

    高市一名做居家清潔的單親媽媽,PO文指控,上週高雄大豪雨,一名豪宅住戶要求前往清掃。她冒雨搭車前往,結果苦等約3個小時後,屋主才來電說不用打掃了, 要求住戶必需支付計程車資400元,遭到拒絕,她怒控會透過法扶提告,而住戶正巧是知名導演的妻舅,出面澄清,是因為太累了,沒有聽到電鈴聲,不是故意的。
    2018/09/01 20:57
  • 還錢遭債主放鳥 男狂開18槍洩憤影片PO上網

    這會不會太囂張,一名男子因遭債主催債,約好見面還錢卻遭到債主放鳥,竟氣到在路上連開18槍洩憤,友人還將他鳴槍的行徑錄影PO上網。雖事後急忙將影片撤下,但已被網友發現後通報警方,警方今(1日)凌晨通知開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2018/08/01 19:04
  • 菜市仔的時髦午茶 鬆糕綻放鳥籠裡

    菜市仔,是艋舺人的美食地盤。新富市場稱得上老江湖,美味本事不斷擦出新火花,蒸騰米香隨著叩叩聲響起伏,這個溫叩暗號,只有刁嘴才懂:手敲鬆糕。
    2018/07/14 12:27
  • 「拼車趣」退費處理不佳! 消保官發警訊

    一間以共乘方式提供機場接送服務的「拼車趣」公司,被不少民眾投訴,司機還會遲到、放鳥,或者是重複載客,甚至連退款也沒有收到。北市消保官介入協調,但拼車趣都無故未到。目前拼車趣的電話是空號,公司也已經搬離登記地址,也因此北市法制局發出消費警訊,提醒民眾別受害。
    2018/07/07 13:57
  • 下訂700鳳梨遭放鳥 農民白採網路急推銷

    今年鳳梨因為產量增加,價格相對下跌,一斤跌破10元以下,農民薄利多銷,再遇到消費者惡意下訂不取貨衝擊更大!就有大樹果農接到自稱民代服務處人員電話,一口氣訂了700顆鳳梨,接了訂單之後下田辛苦採收,結果取貨日當天遲遲等不到人,對方不接電話,事後推託說只是在詢價而已,由於摘採後的鳳梨必須在四天內銷售出去,才不會爛掉,只好在網路社群拜託朋友揪人買。
    2018/05/30 18:21
  • 不爽廠商找曾雅蘭直播刻意放鳥?柯以柔回應了

    藝人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後,就以接臉書社團直播業配團購為主要工作。然而今天(16日)她被週刊踢爆為藝人曾雅蘭放鳥廠商,甚至侵權盜圖販賣水貨,對此,柯以柔透過經紀人回應廠商應遵守競業條款,不該再找曾雅蘭直播,但她也坦言不小心誤植廠方的官方圖片。
    2018/05/16 12:10
  • 柯以柔直播撈過頭?被踢爆放鳥廠商 還盜圖賣水貨

    女星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後,自立自強扛起照顧3個孩子的重任,據悉,今年農曆年後她正式提出離婚,現正為孩子監護權進行調解,而柯以柔也將事業重心放在社團開直播做團購及接業配。不料,近日她卻被踢爆臨時放鳥代理商,接著自己進口同牌水貨來賣,甚至盜用官網圖片,讓廠商氣炸對她寄出存證信函。
    2018/05/16 08:46
  • 老公放鳥母親節 準新娘心死「決定放生」獨自回娘家

    日前有名女網友的蜜月旅行被婆婆和小姑亂入,因為婆婆和小姑沒錢,老公要負擔三人旅費,所以要女網友自己付團費,讓女網友忍不住向表哥訴苦,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母親節將至,這對新婚夫妻再次鬧不愉快,女網友甚至決定要放生老公。
    2018/05/12 16:32
  • 法會訂2百便當!菜炒好被放鳥 業者嘆:凌晨就起床叫料

    請發揮同理心!1名便當店員工今(8日)在臉書抱怨,指某團體在台南辦法會,前一天晚上臨時向他們訂購4天份的素食便當,中餐、晚餐各要1、200個,豈料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把菜色都準備好,打算再確認數量時,對方竟稱已經請其他業者製作便當,奧客行徑讓她當場傻眼直呼「那這些炒好的菜怎麼辦?」
    2018/05/09 21:29
  • 「越配哪裡什麼不好?」 他曝光老婆自拍照後網友大暴動

    台灣有很多來自東南亞地區的外籍配偶,其中以越南居多其次是印尼、泰國,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朋友,表示朋友已經30幾歲但還是單身,所以請老婆幫她尋覓好對象,沒想到朋友因為原PO老婆是外籍配偶,拒絕了朋友的好意。
    2018/05/04 11:18
  • 2主管允去婚禮去卻放鳥 理由超傻眼:請在飯店包不起

    對於所有要結婚的新人來說,事前除了要籌備外,還要統計會參加喜宴的賓客人數,好掌握現場桌數和賓客安排。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提到大喜之日,原本答應參加婚宴的2位前主管卻突然不來,事後得知對方不來的理由竟是「請在飯店,他們一家人包不起!」讓她氣到崩潰大哭。
    2018/05/01 10:17
  • 4小孩放鳥!吳宗憲孤單坐大桌嗑鍋 身影落寞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個子女,各各皆有才華,不過雖然他為孩子感到驕傲,但近日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天約了4個孩子一起吃火鍋,未料竟沒一個人有空,最後他只能自己一個人坐在偌大的桌子,對著空氣吃飯,孤單又落寞。  
    2018/04/21 17:48
  • 葉俊榮赴陸「免費」兼課放鳥台生 錕P酸:真的是做功德

    內政部長葉俊榮昨(10日)遭到踢爆,曾赴大陸浙江大學擔任兼職教職,而他本人昨天下午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僅是27天的短期客座講師,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卻爆料,表示「身為一個教授把台大學生全部放鳥1個月」,「我完全無法苟同!」
    2018/04/11 13:53
  • 預約包場卻放鳥 業者怒告奧客須賠3.8萬

    若是店家遇上客人訂位後卻沒出現,通常只能摸摸鼻子,自行承擔營運損失,但日本卻有一家餐廳決定捍衛自己的權益,將訂位後沒出席、也沒付訂金的客人一狀告上法院,結果出爐後,法官判決客人必須賠償13.9萬日圓並且承擔訴訟費。
    2018/03/20 15:31
  • 放鳥北市府!吳音寧駁神隱 陪農委會視察

    面對菜價崩盤,台北市副市長也就是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親上火線,但原本通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列席說明卻被放鴿子,讓陳景峻很不滿,而神隱好幾天的吳音寧今晚突然現身,說明週四開市的準備情形,吳音寧強調沒有閃躲也有向北市府報告,不過卻和北農董事長各跑各的行程。
    2018/03/07 23:41
  • 再遲到就絕交!不守時的人在想啥?原來是這個

    報告遲交、進度落後、吃飯遲到、約會放鳥…要說生命中最令人抓狂的小事,大概非「遲到」這件事莫屬了。尤其是那種慣性遲到,氣沖沖打電話去質問,對方竟一副「蛤,四點啦?」的人,最讓人髮指。
    2018/01/13 12:45
  • 友拿喜餅答應去婚宴 當天放鳥傳訊:事後補紅包

    結婚宴請親朋友好到場,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遇到這樣的朋友,喜餅拿了,對方也同意要來吃喜酒,當天卻臨時爽約,事後稱說要補紅包,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呢?有女網友遇到這樣的情況,事後坦言「想封鎖對方」。
    2017/12/21 20:49
  • 兒子約同學來家裡慘遭放鳥 真相讓網友笑噴

    不少小朋友都會邀請同學到家裡玩,但卻有網友表示自己兒子約同學來玩慘遭放鳥,讓兒子感到很難過,但他了解真相之後,讓網友們都笑噴了。
    2017/12/17 12:42
  • 超瞎新秘! 阿公「1年過世2次」放鳥新娘

    結婚本該是新人的大喜之日,為了讓自己在當天呈現最美的狀態,不少新娘也都會卯足全力提前準備,想以最美的樣子留下回憶!但一名新娘日前指控,她在一年前就已經和一位在業界小有名氣的新娘秘書敲定日期,未料在婚禮前夕,該名新秘卻突然放鳥,被網友抓包她過去曾有多次爽約紀錄,還曾用「阿公過世」的理由放客戶兩次鴿子!
    2017/11/20 16:54
  • 逆轉!餐廳怨訂80位卻放鳥 校方公布對話自清

    嘉義一家庭園景觀餐廳日前在臉書上表示,接到一位中正大學賴小姐訂了80個座位,未料在用餐當日他們致電詢問,對方卻說不去了,讓他們損失了3萬多元的備料費用,引發大批網友撻伐,但事後校方出面澄清,他們僅是到餐廳「場勘」,並未訂位,店家也發文致歉,結果大逆轉!
    2017/11/01 13:14
  • 奧客取貨放鳥還惱羞 竟嗆準媽媽「生小孩沒屁眼」

    好心被雷親!一名女網友日前氣憤表示,自己好心替媽媽社團內的成員爭取到廠商提供彌月蛋糕試吃,需要的人僅需負擔10元運費,未料其中一人和她約好後無端放鳥,第二次相約更因為無法配合對方取貨時間,竟遭到對方飆罵「生兒子會沒屁眼!」
    2017/09/29 20:06
  • 舉重小將被記者放鳥 嘆:一定是我不夠厲害

    台北世大運賽事場場精彩,中華隊表現更是超水準,但是女子69公斤級舉重小將林孟珊PO文感嘆,比賽當天有記者和她約好賽後訪問,卻臨時喊卡,並表示只想訪問拿下金牌的學姐洪萬庭。
    2017/08/24 22:04
  • 報名開村又反悔! 新北32議員放柯鴿子

    世大運選手村開村活動,新北市議員有32位報名參加,北市府也派了遊覽車接送,不過當天沒有議員搭乘車子參加,議員就說,柯文哲除了利用新北的支援警力之外,並沒有讓新北市民跟世大運做連結,因此新北議員參加意願也很低,而且世大運連連出包,就連民進黨議員也不力挺柯文哲,加上現在他跟綠營關係正在激烈角力戰。
    2017/08/1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