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放鳥 結果共188筆

  • 調查閨密門踢鐵板 朴槿惠放檢察官鴿子

    南韓獨立檢察官,原定在今日當面調查總統朴槿惠,關於閨密干政的若干疑點,結果卻踢到鐵板,被朴槿惠放鴿子。朴槿惠律師團拒絕的理由是,檢察官違反把偵訊細節洩漏給媒體,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
    2017/02/09 17:32
  • 放鳥達人 安宰賢5分鐘活動也Say No

    韓星安宰賢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傳出票房慘淡,購票粉絲不滿100人,而且包括《綜藝大熱門》錄影、亞洲旅遊台1小時主持特輯,出席六福皇宮耶誕點燈活動,全數被安宰賢韓方經紀人取消,完全不顧如此行為大壞在台形象,連PTT網友都說:「這下完全從路人粉轉黑了啦。」
    2016/12/07 15:00
  • 確定要來!安宰賢見面會新主辦 承諾不放鳥

    月初原本韓星安宰賢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卻突然喊卡,一度傳出是因為票賣不好,但真正內幕是原本的主辦單位向韓國一家廠商接洽,喊出320萬台幣希望能邀請安宰賢來台,但最後票都賣了,一切準備就緒主辦單位卻不願付錢,讓活動告吹,而韓國廠商也決定要提告,並找另一家娛樂公司接手,安宰賢也預計12月初來台。
    2016/11/23 17:27
  • 說好還原鬥毆真相?李妍憬出北檢快閃放鳥

    藝人李妍憬與小黃司機互控傷害!30日凌晨,李妍憬跟友人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參加完萬聖節派對搭小黃返家時,在車上與司機發生口角,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接著從車內打到車外,目擊者報警,雙方當場互指對方傷害,警方依現行犯上銬逮捕,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李妍憬也拿出手機蒐證影片,要證明自己的清白,檢察官複訊後,小黃運將限制住居,李妍憬則是被請回。
    2016/10/30 17:44
  • 米粉湯嬤又被欺負!訂百碗卻放鳥 網友號召吃光光

    日前被女賊偷走4萬元的永和米粉湯阿嬤,雖然順利逮到小偷,但8日傳出阿嬤又被欺負了!有人7日向阿嬤訂了100碗米粉湯,到了隔天卻遲遲未現身,阿嬤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所以沒有事先收錢,難過的說100碗不知道要多久才賣得完。一名前去用餐的網友得知後將此事PO網,引起眾多網友分享,砲轟那名惡整阿嬤的人「會有報應的!」
    2016/09/09 15:42
  • 訂餐放鳥!店家怒PO文 台大生嗆:沒在怕

    台大攝影社學生日前去花蓮拍照,事先訂了間烤雞餐廳總共三桌共7500元,預定26日中午要去用餐,沒想到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業者急的打給學生,對方竟也沒事先告知就說因為行程耽擱 不來了,但是店家早就將預訂的烤雞、烤魚提前準備好,希望學生改成外帶取餐也被拒絕,氣得要將事情PO上網,沒想到學生竟然還嗆聲說沒在怕的。
    2016/03/27 17:50
  • 〈獨家〉不來要「放鳥」了 夜市廣播搞笑尋人

    到百貨公司或是大型活動場合,都有服務台提供廣播尋人服務,語調內容,通常都很輕柔甜美,不過在台南花園夜市要尋人時,管理伯伯廣播內容,卻是令人噴飯,比如駕駛亂停車,管理員直接調侃對方,不要將你的方便建築在別人痛苦上,有民眾尋人時,還會說人再不來報到,車子就要開走,內容無厘頭又爆笑,被點到的民眾不但不會生氣,還會哈哈大笑。
    2013/03/01 19:26
  • 〈獨家〉隱藏版警示 北捷中和線鳥鳴變音樂

    捷運列車離站前都會播放鳥鳴聲,還會越播越快提醒乘客,不少捷運族聽了好緊張,但其實在中和線頂溪到南勢角,這四個站,可是有隱藏版本,用的是曲調相當柔和音樂,聽起來一點都不趕,有網友好奇,北捷是不是也打算仿效日本,未來全線通車後,都要改成輕音樂,不過北捷表示,當初只是想先測試看看,接下來會不會都改掉,還要再做評估。
    2012/08/07 18:59
  • 違規又2件? 放鳥後又用老車載陸客

    昨天TVBS獨家批露,25人的浙江團,來台灣玩卻被放鴿子,而且沒遊覽車坐,觀光局看到消息後,立刻對三華旅行社開鍘,勒令3個月停止接團,不過,今天TVBS又發現,載這團去花蓮的遊覽車,竟然是車齡15年的老車,按規定,接送陸客的車必須是七年以下的車輛,業者明顯違法,而且還有陸客爆料,說他們昨天從故宮回飯店,是搭學生校車回去,如果這點也屬實,那麼三華旅行社的違規事項,又添2件!
    2009/04/25 18:32
  • 遭放鳥陸團精神佳 今行程照走

    被放鴿子的浙江25人團,好不容易在昨天深夜抵達花蓮休息,儘管再累,今天一早,團員們精神仍然不錯,繼續下個行程,而放陸客鴿子的三華旅行社,搞這樣的烏龍,說是因為全台都沒有遊覽車,昨天調了一天才搞定,包括今天要來的8個團,也都調到車來接了,只是三華旅行社沒事先安排好就接團,讓被放鴿子的陸客,還是罵聲連連。
    2009/04/25 12:16
  • 〈快訊〉放鳥遭懲處 三華3個月不准接陸客

    昨天上演放陸客鴿子事件的三華旅行社,被認定有重大過失,嚴重損害旅客權益,昨天晚間立刻遭到交通部觀光局,勒令停止辦理大陸地區人民來台觀光活動3個月。
    2009/04/25 07:21
  • 〈獨家〉女作家鳥來伯 「放鳥過來」超辛辣

    最近有一本引起話題的新書「放鳥過來」,內容是描述一名女子與各種類型男人的性愛床事,話鋒相當露骨,作者筆名叫鳥來伯,是一名不到三十歲的年輕女子,長相清秀甜美,不過受訪時,堅持戴著面具,行事低調和大膽的筆觸大不相同。
    2006/03/05 18:26
  • 社團「放鳥」 諷綠營公投飛不出鳥籠

    就在府院黨高層齊聚追思黃信介的同時,場外也出現工運團體抗議。抗議人士帶著鳥籠演出行動劇,諷刺民進黨批評國親的「鳥籠公投」,卻又不敢真的飛出鳥籠,形同在欺騙支持者。他們鼓勵泛綠選民,在大選時,投廢票表達心聲。
    2003/11/3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