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放鳥 結果共188筆

  • 耶誕放鳥消失整晚!男友「揪閨密過夜」 她得知超渣真相哭了

    年末最浪漫的節日相信就是12月25日耶誕節,大部分人除了會與家人朋友相聚慶祝之外,也會安排和伴侶一起度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從未和男友過耶誕節,未料滿心期待卻換來男友臨時爽約,最後更從別人口中得知,男友找她的閨密一起過夜,令她十分心碎。
    2022/12/26 09:37
  • 好心被濫用!忘拿珍奶求助台鐵卻放鳥 失物運送明年將收費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運輸時,都有不小心迷糊將自身物品遺留在車上的情況,這時候通常會求助站務人員協助,但卻有不少民眾要求將遺失物送往指定地點後,遲遲沒有前往領取,台鐵對此祭出了收費標準,擬收取34至38元不等的「遺失物運送費」,預計最快明(2023)年上路。
    2022/12/24 16:01
  • 快訊/超大咖「電音王者」臨時取消演出 台灣粉絲到現場才知道怒爆

    睽違6年再度訪台的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原本預定將在今(1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稍早活動開始前發出公告,表示Hardwell由於私人飛機無法順利起飛,因此取消演出,這也讓台灣粉絲一陣錯愕,更有人到了現場才知道取消演出,苦嘆:「走到行天宮4號出口才看到!唉。」
    2022/12/18 18:42
  • 影音/曝汪小菲曾包專機來台!張蘭批大S登機前變卦放鳥

    2022/12/13 11:50
  • 傅崐萁不滿918地震勘災被放鳥 蘇貞昌:確實很失禮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4)日於立法院質詢表示,918大地震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災變中心視訊時,讓縣市長久候,卻遲沒有連線對話,加上隔日蘇貞昌跟教育部長潘文忠說要到花蓮縣勘災,卻臨時改行程,也沒有跟地方政府說一聲。蘇貞昌答詢時表示,確實很失禮,讓花蓮縣長徐榛蔚久等,當時視訊畫面沒有秀出來,導致沒有聯繫上,但隔天就向她說不好意思了。
    2022/10/04 16:28
  • 拚輸贏被放鳥!火爆男鳴槍洩憤 「子彈沒撿」火速落網

    屏東一名27歲的蔡姓男子,日前將車借給另一名蕭姓男子,車輛卻莫名毀損,雙方賠償金喬不攏先在臉書嗆,再相約到一間釣蝦場談判,蔡男赴約發現被放鴿子,一怒之下對空鳴槍,打第2發卡彈,沒撿走地上的子彈就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枚子彈,確認開槍屬實,循線在3小時內就逮捕蔡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2/09/29 17:00
  • 時機敏感!伊朗總統不滿CNN女主播拒戴頭巾竟放鳥專訪

    伊朗國內近期因22歲女子伊朗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違反戴頭巾服儀規定,遭「道德警察」逮捕後離奇死亡一事,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不料,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如今又被爆出,因為不滿負責專訪他的CNN女主播婉拒在訪談期間配戴頭巾,臨時「放鳥」對方,未出席此次專訪。有鑑於伊朗國內當前情勢,敏感時機點也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12:08
  • 五度酒駕!宋少卿一周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笑:怕大家不放過他

    藝人宋少卿五度酒駕被逮,本來今天(6日)下午要出席公益演唱會表演,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藝人紀寶如開玩笑說,理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而他前天(4日)原本也要與董至成做公益,因為颱風延誤行程,董至成受訪時也虧宋少卿「想來贖罪」。
    2022/09/06 19:43
  • 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時常邀請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監事向娃、藝人陸一龍、梁一貞、唐玲等人今(6)日皆出席中秋活動,先前五度酒駕的宋少卿原定也會表演,但卻在活動前臨時傳訊息告知紀寶如他無法到場,上一場活動與董至成的活動也是突然放鳥,讓人超錯愕。今被問到此事,紀寶如僅希望台灣人可以給他機會,「人生在世總會犯錯」。
    2022/09/06 18:06
  • 會計助理35k被狂放鳥!她嘆徵人難 網一看地點:會怕

    求職時的放鳥行為不僅替公司帶來困擾,也會讓自己在他人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公司近期在徵人,卻接連被放鴿子,不僅是約好面試未到,連確定要入職的人也搞消失。這份工作月薪35k,不需加班且週休二日、見紅就休,勞健保還不扣薪!這樣的待遇卻遭求職者放鳥,也讓她大嘆,徵人好難。不過,工作地點公佈後,許多網友就直呼難怪,認為「會有疑慮」。
    2022/08/28 13:58
  • 登記爬玉山主峰放鳥!六月至今4百人慘被「入園停權半年」

    「玉山主峰線」是國內最熱門的登山路線!每年吸引近50萬人次提出入園申請,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透過電腦抽籤,抽出5萬人核准登玉山,日前卻有幸運山友被抽中,未如期入園,卻沒有上網取消,被玉管處「停權入園半年」,從本月1日至15日,共有144人遭到停權的處分,玉管處也希望民眾若不克前來,記得要提前取消,莫當放羊的孩子。
    2022/08/18 13:42
  • 黃子佼自爆工作突被放鳥 忍氣吐心聲:江湖上遲早會遇到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出道30多年,曾拿下10座金鐘獎,同時也是三金頒獎典禮認證的「零負評主持人」。不過日前他卻自爆工作突然被爽約,無奈嘆,「出道34年的這個夏天,依然有光怪陸離的合作案」。
    2022/07/20 12:42
  • 傻眼!年輕人履歷疑造假還放過鳥 老闆面試問一句遭嗆爆

    隨著暑假到來,許多社會新鮮人會趁著閒暇時間打工賺生活費。日前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進行面試時遇到18歲的年輕人,沒想到他只是問了一句話,竟讓對方瞬間爆氣,還嗆他「X腦」,讓他傻眼直呼「是我離年輕人太遠,還是我不善言辭?」該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這名年輕人的禮貌有待加強,引起討論。
    2022/07/12 07:55
  • 秘書昆妮貨櫃開箱「丁X褲跑出來」!連千毅急切鏡頭全都露

    女秘書昆妮「貨櫃開箱」底褲走光 連千毅直播急切鏡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上月7日突在直播中失控,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暴走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甚至要她直接走人,當時長瀨昆妮爆哭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5月29日兩人才再次合體。昨(6)日昆妮再次現身直播中,然而在貨櫃開箱環節中,她的小褲褲一度走光,連千毅也急忙幫切換鏡頭。
    2022/06/07 11:56
  • 北市視訊看診爽約多 掛號不看放鳥近3成

    視訊看診需求大增,但卻有議員發現,從5月中到5月底,台北市聯合醫院的視訊門診,掛號爽約率接近3成,讓醫師感嘆真沒轍,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問題的確很多。
    2022/06/05 23:28
  • 3度放鳥連千毅!長瀨昆妮「突現身大跳豔舞」深U險掉出

    直播主連千毅過去直播時,身邊總會有位辣妹助理,她是號稱「日文女神」的長瀨昆妮,然而本月7日直播期間,連千毅疑似遷怒女方,當著上千觀眾的面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昨(29)日晚兩人才再次合體。
    2022/05/30 09:50
  • 捧1200萬現金面交「神物」慘遭放鳥 連千毅曬照轟爆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才與YouTuber「勾惡」因NFT詐騙事件隔空交火,直到道上大哥介入調停,風波才停歇。怎料,他近來捧千萬去面交被放鳥又氣炸,點名桃園2男女應該檢討。
    2022/05/19 10:14
  • 放鳥連千毅「認了關係尷尬」 辣妹助理突合體吳宗憲現身

    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日前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後來又在直播中暴走失控,罵走辣妹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後來送上清冠一號賠罪,長瀨昆妮仍多日放鳥未現身直播,日前她更坦言和連千毅關係「有點尷尬」,不過今(17)日連千毅突分享自己和長瀨昆妮同框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畫面,兩人是否和好引發聯想。
    2022/05/17 16:34
  • 迎娶車隊竟放鳥新人!新郎怒告「侵害人格權」獲賠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在去年4月舉辦婚禮,婚前有向禮車公司承租6輛豪華轎車,做為迎娶當天使用。沒想到婚禮當天,業者竟然忘了這件事,徐男只好緊急拜託親友,駕駛自己的車子當禮車完成迎娶,結果事後卻遭親友指責「辦事不力」,他一狀告上法院向禮車公司求償2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禮車公司應賠償3萬元。
    2022/05/10 18:50
  • 連千毅慘被打臉!遭放鳥苦撐5小時「昆妮裸體圍裙洩春光」

    直播主連千毅7日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引發眾多粉絲不滿認為他遷怒。事後連千毅拿清冠一號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還約好昨(9)日要一起直播,怎料昆妮臨時放鳥,連千毅一人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
    2022/05/10 12:20
  • 放鳥勾惡沒去桃園!連千毅發表「重大聲明」真實行蹤曝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與直播主連千毅隔空交火,還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引發社會關注,原本雙方相約昨(5)日在桃園談判,連千毅隨即表明不會前往,勾惡則搭車如期赴約,沒想到晚間連千毅突發布重大聲明,曝光行蹤。
    2022/05/06 08:05
  • 華視前董座陳郁秀走密道快閃! 「挺公視」致詞後猛躲媒體

    日前華視新聞第三度出包時,讓當時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陳郁秀事後原訂在27日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卻因得知現場有媒體守候,怕被問到敏感問題,臨時取消出席。而陳郁秀今(2)日又有公開活動,雖不再放鳥,按照原定計畫出席公視紀錄片《南國啟示錄》的特映活動;但結束致詞後,依然不敢面對媒體,快閃離開,並透過特殊通道逃離現場,再度留下傻眼的媒體。
    2022/05/02 14:53
  • 華視三度出包後 董事長陳郁秀今臨時放鳥缺席活動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引發輿論,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2人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而陳郁秀今(27日)原訂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不過臨時通知不會到,原因連工作人員也不清楚,據悉陳郁秀得知這場有媒體,為避免被問及華視近日風波,所以才取消出席,但因事前的採訪邀請函有列名她,讓現場媒體甚至部分工作人員都錯愕。
    2022/04/27 14:45
  • 等嘸人!山屋放鳥5天前沒取消 雪管處:停權半年

    攀登雪山,申請山屋卻常有山友臨時未到,也沒有事先取消,造成山屋遭佔用,影響其他山友權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將祭出懲罰,4月開始如果沒有在5天前取消,初犯者將停權半年,都不能申請,累犯者停權時間將會再加長。
    2022/04/05 13:45
  • 人緣差還是沒戰力?俄2兵慘被丟包 雪地狂奔苦追Z字車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已經超過一個月,雖然日前第五輪和談看似有進展,但兩軍實際上仍在烏克蘭內激烈交戰,並各自向外傳出捷報,抑或是對方的糗態。烏克蘭官方日前釋出一則影片,當中有2名俄國士兵慘遭軍團「放鳥」,在雪地裡奔跑跌倒,模樣相當狼狽。
    2022/04/0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