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放鳥 結果共188筆

  • 太魯閣傷者轟「放鳥」今終見面 王國材:我檢討

    太魯閣號事故快滿周年,傷者和家屬先前喊話,連日都見不到交通部長王國材,甚至被放鴿子,今天(29日)雙方終於見面會談,有家屬坦言,至今還走不出來,王國材則是回應,會一一聆聽需求,同時台鐵公布改革情況,事故件數都比前年少,遭火車產業工會質疑。
    2022/03/29 18:11
  • 小S直播「驚遭79萬人放鳥」 傻眼喊:報名強迫症?

    「小S」徐熙娣性格直率幽默,擄獲大批粉絲追隨,睽違7年再次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近期她舉辦線上直播活動,原先有80萬人報名參加,當天線上卻只有8千人,一口氣被79.2萬人放鴿子,讓她崩潰直呼「其他人是有報名強迫症嗎?」
    2022/03/05 13:01
  • 新人臨時放鳥!陶晶瑩心寒「很累可以說」:別給我遇到

    女星陶晶瑩(陶子)以歌手身分出道,跨足歌壇、戲劇、配音、寫作、主持等領域,近來拓展副業,自創麻辣燙品牌,工作忙碌的她仍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跟網友互動,近來透露被員工放鳥,導致店面作業受到影響,罕見在鏡頭前撂狠話「不要給我遇到!」
    2022/02/16 23:51
  • 放鳥男友2小時遭提分手 成語蕎成「性感女僕」求原諒

    女星成語蕎近日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自爆曾經因為太過白目,導致男友情人節當天在雪中苦等她2個半小時,事後為了挽回男友,她不惜精心打扮成女僕,才讓對方心軟願意和好。
    2022/02/08 13:27
  • 等嘸年菜!高雄熱炒店收訂金 除夕卻關店神隱

    除夕圍爐,不少人都會預訂年菜,高雄卻有民眾在知名的連鎖熱炒餐廳預訂,也付了訂金,但除夕當天要取餐時,卻發現店家「過年期間」都不營業!顧客們疑似被放鳥,年夜飯瞬間泡湯,氣得報警。警方也通知業者說明,疑似是財務臨時出狀況,來不及備料,已經陸續通知顧客退款。
    2022/02/01 12:58
  • 開庭放鳥債主氣炸!澎恰恰爆抵押億元豪宅 住信義區內幕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債主多達30多人,近來努力工作還錢。怎料,他上月中旬卻遭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提告欠債100萬元未還,而開庭當日前10分鐘才請假,讓對方非常傻眼。今(20)日週刊揭露他「放鳥當日」行程並曝光億元豪宅抵押真相。
    2021/12/20 23:17
  • 心機黑歷史曝光!王力宏控羅志祥買榜 周杰倫慘無辜背鍋

    歌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突以近5000字毀滅式長文,掀出王力宏各種荒淫的行為,包括連她快生產,也照常跟砲友聯繫,核彈級爆料使得王力宏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有網友起底王力宏的黑歷史,2009年王力宏暗指羅志祥買榜,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並找來周杰倫助陣,要求羅志祥出面說明,結果他卻臨時「放鳥」,讓周杰倫獨自面對,因而得罪許多演藝圈大前輩。
    2021/12/19 09:54
  • 遭控用罹癌騙百萬!澎恰恰神躲避「開庭放鳥」債主怒了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直播自爆因欠下彰化一對顏姓夫妻100萬元,因償還不了而被告,讓他哀號「真的覺得很痛苦」,強調自己從未想逃避。怎料,今(14)日開庭,澎恰恰透過律師請假缺席,氣得債主痛批澎恰恰「都在說大話」。
    2021/12/14 11:50
  • 落枕錯了嗎 跳舞課請假!業者:再犯扣會籍

    新北一名吳小姐控訴,自己因為睡覺落枕,臨時不能去上跳舞課,結果瑜珈教室業者卻告訴她,再犯一次就要扣3天的會籍,讓她覺得相當不合理。不過業者反擊說,是對方沒有主動告知請假原因,而且外聘來上課的老師,已經被放鳥很多次,才會訂下這條規定。
    2021/12/02 19:49
  • 木曜女神遭爆「爽約通告」!深夜2度道歉:絕無惡意放鳥

    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近日發行首張專輯,為此積極上節目宣傳歌曲,沒想到卻爆出無故爽約電台通告,留下主持人DJ彼得獨自在線上和聽眾互動1小時,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隨後溫妮緊急在臉書親自向DJ彼得道歉,昨(3)日深夜她也再度發文澄清「絕對沒有惡意放鳥」。
    2021/11/04 09:45
  • 3代言臨時放鳥!澎恰恰「最強推手曝內幕」怒譙這群人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目前還有2.2億待還,昨(20)日他再度和台商好友、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出席記者會,宣布接下6支代言,每支都有100萬元進帳。林秉文透露原本其實有9家廠商,只是有3家臨時放鴿子,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1/10/21 07:47
  • 陳芳語新歌點擊破500萬! 網挖出黑歷史:靠辱華洗白

    憑著一首《愛你》走紅樂壇的歌手陳芳語,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玻璃心》,暗諷大陸網友愛出征、是小粉紅,MV上架短短3天點擊率突破500萬,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不過有PTT網友挖出過去陳芳語為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放鳥台灣演出活動的黑歷史,大酸「舔共失敗,現在唱乳滑歌洗白」。
    2021/10/19 09:08
  • 婚禮前未婚妻喊分手 男「燒掉10萬聘金」獨自去蜜月

    馬來西亞男子菲爾道斯(Ferd Mansor)原本一個月後將開啟新婚生活,不料卻意外慘遭未婚妻放鳥,他便痛下定決心燒掉高額聘金,獨自一人踏上「沒有老婆」的蜜月旅行,並記錄成影片,沒想到卻在網上爆紅,吸引100多萬人觀看,逾5千人也為此替他加油打氣。
    2021/10/10 22:52
  • 說好的妹子?友約夜遊「當天放鳥」 5男怒放炮炸街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昨(27)日晚間傳出巨大聲響,當時住戶們正準備睡覺,卻被這聲音吵到不行,只好打電話報警。員警抵達現場,什麼人都沒發現,整剩滿地的鞭炮渣,擔心有衝突發生,循線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五名年輕人,因不滿朋友約好女性友人,一起聯誼出遊被放鳥,才會氣得放炮洩憤。
    2021/09/28 10:51
  • 趙傳找李宗盛錄音 被放鳥「枯等3天」不生氣:在考驗我

    實力派歌手趙傳出道30年,近期談及過往面臨「等待」的人生經歷,當年他為了發行首張專輯,要和李宗盛錄音,豈料在外頭苦等3天才進錄音室,最終成就華語流行音樂傳奇。
    2021/09/04 13:04
  • 買房遭放鳥2次!屋主要求多加錢 男問殺價法網狂勸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買房卻遇到賣家出爾反爾,好幾次簽約前,對方皆以其他人出更高價、老公出門為由放鴿子,然後隔幾天又說可以出售,但卻要求加價,讓原PO很無奈,不知該用什麼方式才能反過來殺價,因此發文求助。
    2021/09/02 16:49
  • 遭王淺秋罵放鳥!朱立倫再上節目親致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上王淺秋節目談主席選舉,他數度提到韓國瑜,也被解讀是要拉攏支持,不過上節目之前他先跟王淺秋致歉,因為之前專訪時間喬不攏,被王淺秋抱怨放她鴿子,這次幕僚也送上擁抱說抱歉。
    2021/08/18 13:07
  • 朱立倫喊「淺秋姐抱歉」 王淺秋:不敢、我們小小節目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爆料邀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主席朱立倫,卻被臨時取消、放鳥。朱立倫今(18)日上午受邀出席王淺秋節目「千秋萬世」,兩人上演大和解,朱說,他要先跟淺秋姐先道歉,因為幕僚日前鼻竇炎住院,在溝通行程上有些聯絡不周,王淺秋也說,本來就是個誤會,還一直讓朱立倫在空中道歉,造成困擾不好意思。
    2021/08/18 10:01
  • 怎沒看到人?尿急卻被放鳥 2女閨密搭小黃「車內大打出手」

    高雄有兩位女子,搭計程車時在後座發生口角,還動手拉扯頭髮,嚇得運將趕緊停車報案,警消抵達現場,發現兩人其實是好閨密,原來是其中一位女子不滿,自己因為尿急去上廁所,卻被對方放鴿子,兩個人又喝了酒,情緒激動,才會在小黃車上爆衝突,好朋友反目成仇,決定互告傷害。
    2021/04/25 18:22
  • 前夫頻放鳥女兒喊工作忙 小禎不忍了怒吼:你憑什麼?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19年正式和前夫李晉良(原名: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11年婚姻生活,向來個性直接且海派的她,雖然離婚後和前夫關係仍保持良好,但她上節目也不諱言談及過往,近日更透露李晉良過去屢因工作放鳥女兒Emma,時隔多年仍忍不住火大怒吼「你憑什麼?」
    2021/03/30 13:02
  • 5寶爸再放鳥 前雇主心寒「回收5萬月薪」職缺

    台中5寶爸爭議不斷,前雇主兼友人陳先生日前表示願意提供工作機會,只要敢做能吃苦,月薪5萬元以上不是問題。不過陳先生現在透露,5寶爸只會透過媒體放話,私下連通電話也沒有,質疑對方根本無心,好不容易談來的職缺也沒了。
    2021/02/02 12:14
  • 上班5天就辭職 她譙5寶爸「理由伯」:無法同情

    台中「5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共生5名孩子,去(2020)年平安夜為籌錢給女兒看病,上網發文賣嬰兒車引發關注,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月薪3萬元工作機會,不過,江男卻2度放鳥洗車場老闆,好不容易上工,短短5天就決定辭職,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忍不住發文直呼,「真的看了滿火大」!
    2021/01/18 16:30
  • 5寶爸洗車店不做了!辭職原因曝光:對老闆不好意思

    台中一名27歲江姓年輕5寶爸為了籌錢讓女兒看病,於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各界得知他的遭遇後紛紛伸出援手,還有洗車美容店老闆主動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希望幫助他度過困境。但5寶爸先是2度放鳥洗車店老闆,後來好不容易通過面試,上了4天班就請假沒到,現在甚至有消息傳出,他已於今(17)日向老闆提出離職。
    2021/01/17 12:43
  • 被5寶爸放鳥2次!佛心老闆仍給機會 月薪3萬錄用了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為了籌錢讓女兒看病,於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得知他的遭遇後主動提供工作機會,沒想到5寶爸卻連續爽約2次,讓老闆相當心寒,放話如果再不出現就不用來了。而今(10)日晚間,5寶爸也終於現身面試,表示接下來會好好上班工作。
    2021/01/10 22:51
  • 5寶爸2度放鳥不上班 原因曝光「不知怎搬遺照」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籌錢給女兒看病,引起社會關注,為了幫助這一家7口,許多熱心人士紛紛資源幫助,就連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也主動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5寶爸連續放鳥2次,而他本人給出的理由是最近忙著搬家「不知道要怎麼移動父親的遺照」,所以只好延期上工。
    2021/01/0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