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改嫁 結果共126筆

  • 生母烙話「一點都不想生你」 陳珮騏:緣分不深

    女星陳珮騏因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壞女人,惡女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日前她透露,父親在小時候就因為吸毒過世,媽媽在自己2歲時改嫁,母女兩人也因此越走越遠,媽媽甚至還曾說過「一點都不想生她」,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2016/11/20 19:51
  • 六月夫妻離婚?李易娶舒淇 老婆嫁法比歐

    藝人李易和六月結婚5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不過今天李易卻在PO文「呃~我再婚了。」,將自己的大頭P上舒淇婚紗照,而六月也PO出一張「改嫁照」,小倆口在網路上的逗趣拌嘴,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6/09/05 20:19
  • 勞乃成與名媛妻離婚! 邱雅靖傳閃嫁名牙醫

    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戰機合影還PO上臉書,引發社會撻伐,現在更傳出勞乃成在阿帕契事件爆發後,跟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已經在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而邱雅靖隨後改嫁知名牙醫,據傳就是阿帕契爆發後,勞乃成薪資不如以前,曾要求妻子不要再過夜生活,因此口角不斷,造成離婚。
    2016/08/03 18:44
  • 17歲少女半夜洗大體 為養外婆、弟妹放棄醫生夢

    17歲的你在做什麼呢?17歲的小筠因為爸爸過世、媽媽改嫁,只有外婆照顧著她與3位弟妹。身為家中老大,為了讓家裡能好過一點,小筠晚上到殯儀館兼差清洗大體、化妝,白天還要上課,常常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但堅強的她說:「我要努力完成學業,翻轉我的家,這是我的夢想!」
    2016/07/26 00:37
  • 「謝謝妳生下彭佳慧」 歌后解開母女心結

    金曲歌后彭佳慧出道20年拿過金曲新人,第一次入圍女歌手就封后,在舞台上更激動的哭了,還感謝媽媽生下她,其實彭佳慧5歲父親過世,媽媽半年內改嫁,她靠爺爺奶奶養大,18年前她在節目上找媽媽,卻因為心中有恨甩開媽媽的手,直到金曲公佈入圍當天,母女才正式破冰。
    2016/06/26 16:19
  •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幸福孕媽咪六月昨(1/31)晚在臉書上傳消夜照,和老公李易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李易肉麻示愛「我愛你」,沒想到六月絲毫不領情給了「哭哭」臉,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是表情符號沒出現,讓「食材」變「棺材」,李易哭笑不得回說:「原來妳希望改嫁!」
    2016/02/01 16:27
  • 「我沒錢啦!」 父不詳母改嫁兒沒人管行竊全台

    父不詳母改嫁,年紀輕輕的孩子缺錢花用,居然沿街行竊、從南偷到北!近來雙北市路邊臨停汽機車頻遭洗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21歲的郭姓男子除了行竊車內財物,甚至還學蜘蛛人要爬窗闖民宅偷財物,目前估計至少犯案5起。人落網後,警方才知道他來自高雄,改嫁的母親把孩子託給高雄舅舅撫養,接到警察通知兒子犯案,做母親的趕到警局還自責落淚。
    2015/09/15 18:23
  • 失業男挑生日行兇 捷運砍人落網冷笑

    犯下隨機傷人的郭彥君,7月20號是他27歲的生日,他偏偏就選在這一天,用在超商偷來的水果刀,隨機行兇,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長期失業,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他的父母離異後,他曾經隨著母親改嫁到日本,後來回國,就和大阿姨住在中山區合江街,但是兩個禮拜前吵架,他氣憤離家都睡在公園裡,有毒癮的他,缺錢買毒,竟然就傷人洩憤,而他犯下大錯後,面對大眾,竟然還笑得出來,相當可惡!
    2015/07/21 07:32
  • 北捷砍人郭彥君失業睡公園 挑生日行兇

    犯下隨機傷人的郭彥君,今天是他27歲的生日,他偏偏就選在這一天,用在超商偷來的水果刀、隨機行兇,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長期失業,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他的父母離異後,他曾經隨著母親改嫁到日本,後來一陣子後回國,就和住在大阿姨住在中山區合江街,但是2個禮拜前吵架,他氣憤離家都睡在公園裡,有毒癮的他缺錢買毒,竟然就傷人洩憤!
    2015/07/21 00:11
  • 同社區租2屋!打工甫離職 李靖稱:爸爸買的

    新竹小六男童命案疑點重重,主嫌李靖從小父母離異,瘖啞母親改嫁,父親在高雄工作,由阿嬤帶大,經濟並不寬裕,而且他在五金行打工,日前才剛離職,但李靖卻能在同個社區,花上萬元承租2間房子,租金到底從哪來
    2015/05/14 12:31
  • 憂死後妻子改嫁 聖戰士集體屠殺她們

    (▲奈及利亞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3/20 16:29
  • 親手帶大!痛失愛孫 阿公不捨痛哭

    發生不幸意外的兩兄弟,當替代役退伍後還沒找到工作,在家待業,平時阿公種菜養家,兩兄弟還有一個哥哥,三人感情很好,從小父親車禍過世,母親改嫁,由阿公拉拔長大,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阿公難過痛哭。
    2014/07/13 18:41
  • 黃鐙輝岳母車失竊 警不知已尋獲一年

    失竊車在拖吊場放了一年才通知車主領回,去年五月底,藝人黃鐙輝的岳母萁媽愛車被偷,隔天報警,但其實竊賊在偷車當晚就酒駕被逮,警方沒發現是贓車就把車子扣回國道拖吊場,放了一年多,最近清點拍賣車輛,通知領回,萁媽說,車子失竊後只好再買一部來代步,沒想到車子其實一直在拖吊場,就像寡婦改嫁後才發現丈夫沒死,情何以堪。
    2014/07/03 12:22
  • 【FOCUS新聞】救孤雛善款500萬RMB 引爆搶人戰

    大陸廣西一名14歲的少年,最近經歷一夕致富的奇幻轉折,本來因為父親去世,母親改嫁,他從10歲開始,就獨自生活在深山裡,靠親戚補貼,每天生活費只有人民幣1元多,餓了就捕魚、吃野菜,艱困的生活,在經過媒體報導之後,各方捐款湧入,高達人民幣500萬元,本來少年已經到深圳私立學校,準備展開新生活,但親戚和廣西地方官員全冒出來,爭奪孤兒監護權,這場搶人大戰占據大陸媒體版面,引起極大討論。
    2014/06/25 21:12
  • 失聯母改嫁獲屋 殘障男失2萬補助

    民眾李先生因為罹患侏儒症,又有重度肢障,每月都領有社會局將近2萬元的低收補助,但今年北市社會局卻突然以他媽媽名下有交易房產,要終止津貼,詬病的是,李先生的媽媽早就改嫁半個世紀,怎麼會有房產交易,李先生根本不知情,也拿不出交易證明,雖然社會局表示,了解過後會持續低收補助,但在沒實地了解情況下,還是背上罵名。
    2013/12/14 11:40
  • 善心女枉死! 單親媽擺攤賣茶助老人

    實在是於心不忍,這名活活被痛死的婦人是個單親媽媽,平常擺攤賣杏仁茶,自己生活不是很好,還常常撿紙箱幫助老人,晚上還到夜市洗碗賺生活費,獨立拉拔女兒成年,婦人的母親說,女兒從小貼心,會幫忙照顧弟妹,未婚生女後沒在改嫁過,現在卻落得枉死的下場,家屬要為女兒討公道。
    2013/12/07 12:05
  • 護親骨肉? 繼父失手打死3歲女童

    屏東傳出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跟著媽媽改嫁,26歲、有家暴前科的繼父,疑似嫌女童太吵,擔心吵到他親生的6個月大女嬰,一氣之下,竟然持電線管教女童,疑似出手太重,導致女童腹部和四肢都有瘀傷,因為腸破裂而致命。
    2012/11/29 12:22
  • 賣兒女還債!失聯32年 賭徒車禍團圓

    失散多年的家人,因為一場車禍全家團員,住在新北市新店的蘇姓男子,年輕時酗酒好賭,先後賣掉子女還債,最後妻子離婚改嫁,去年男子騎車被撞昏迷不醒,由於過失重傷害屬於告訴乃論罪,檢警透過戶政系統找回家人提告,也讓失聯32年的一家四口,中秋節在病房重逢。
    2012/04/02 15:56
  • 〈獨家〉孤苦無依討生活? 老嫗鬧區賣水梨

    台北市東區,有一名賣水梨的老婦人,總是向逛街民眾說,要趕末班車回宜蘭,藉此兜售水梨,卻到了半夜還在市區遊蕩,記者詢問這名老婦人,她說自己喪夫、喪子,媳婦改嫁,孤苦無依,才特地到市區賣水梨,但轄區員警說,這名賣水梨的阿嬤好像在台北市區有房地產,應該不愁吃穿,但這部分說法,無法查證。
    2012/02/17 19:13
  • 阿爸情人!陸女改嫁小叔 DNA揭公媳亂倫

    移民署官員日前審核一名大陸籍配偶來台的申請文件時,發現怎麼對方三次嫁到台灣,都是同一個地點,懷疑是假結婚,調查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子先嫁給一名陳姓男子,丈夫車禍過世後,在男子家人的請託下,再嫁給小叔,沒想到又和公公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了一名小孩,陳姓老翁最後決定和原配離婚,娶這名大陸女子。
    2011/04/05 11:57
  • 父母再婚日久生情 兄愛上妹結婚

    高雄傳出有一位女子,20歲時,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突然「看對眼、聊得來」,進而交往結婚,宛如真實版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這名女子是在5歲左右,跟著媽媽改嫁,當時繼父家中已經有2女1男,15年後突然愛上哥哥結婚生孩子,親友祝福,而從法律面來看,律師說,只要沒有血緣關係,真的要結婚誰也攔不了。
    2011/01/29 12:19
  • 「媽媽、妹妹均染毒」 六月拭淚憶童年

    曾經以電視劇「逆女」拿下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的藝人六月,在亮麗的演藝表現下,卻有一段坎坷的童年,六月曾經接受節目專訪,提到父母在小時候離異,她是被外公、外婆帶大的,母親不僅不準六月叫她媽媽,甚至在改嫁後還跟繼父一起染上毒品,甚至引誘親生妹妹也吸毒,還住進療養院,講到難過時,六月忍不住拭淚。
    2010/06/20 17:54
  • 配不上吳奇隆 馬雅舒高調秀新婚戒

    與吳奇隆結束2年婚姻,單身不到一年的大陸女藝人馬雅舒,今年火速改嫁,出席公開活動時,高調秀出鴿子蛋大的婚戒,看的主持人目瞪口呆,談到與吳奇隆的感情,馬雅舒竟然突然說起內心話,說自己配不上吳奇隆,是個毛病很多的女人。
    2010/05/21 17:21
  • 美版「吳憶樺」 生父接子巴西撲空

    美國出現跨海爭奪撫養權,等於是「吳憶樺」案的翻版,現年9歲的美國和巴西混血男童,因為巴西媽媽後來改嫁,5歲開始被巴西繼父撫養,美國生父打了5年的官司,巴西上訴法庭,終於把監護權判給生父,沒想到人飛到巴西,準備接回小孩,法院又收回判決,不讓男童回美國。
    2009/12/19 00:15
  • 母改嫁、父坐牢 國一生獨居5年

    彰化一名國中生,父母親離婚後,母親改嫁,父親又因為吸毒入獄。全家只剩他一個人,和姑姑住在三合院,形同獨居,時間長達5年。雖然吃住都有人照顧,但少年跟不上課業,程度還停留在小學,他說,現在最希望搬到寄養家庭。
    2009/10/2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