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不上吳奇隆 馬雅舒高調秀新婚戒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1 17:21

與吳奇隆結束2年婚姻,單身不到一年的大陸女藝人馬雅舒,今年火速改嫁,出席公開活動時,高調秀出鴿子蛋大的婚戒,看的主持人目瞪口呆,談到與吳奇隆的感情,馬雅舒竟然突然說起內心話,說自己配不上吳奇隆,是個毛病很多的女人。

主持人:「你手上那個是訂婚戒指嗎?」藝人馬雅舒:「對。」主持人:「好大喔,幾克拉?」

大剌剌地秀出超大顆鴿子蛋婚戒,看的主持人眼睛睜超大,吳奇隆前妻馬雅舒單身不到一年,火速改嫁,幸福都寫在臉上。馬雅舒:「我覺得不要去比較什麼東西,覺得上一次有上一次幸福,我會有永遠記在心裡的東西,那這次是我總結了上一次,好好過這一次,所以這次會應該有這次的幸福。」

馬雅舒展露新婚笑顏,毫不避諱,反觀吳奇隆聽到馬雅舒,表情黯然,最近又被爆出離婚打擊太大,扮女裝抒壓,兩相比較,實在格外諷刺,馬雅舒卻也坦言,是她配不上吳奇隆。

馬雅舒:「我不完美,但是他(吳奇隆)完美,所以我覺得他可能需要跟他一樣完美的人,我不是,我有太多毛病,是一個各種毛病都有的女人,小心眼、愛吃醋,偷偷查電話。」

與吳奇隆結婚,沒有舉行典禮,2年婚姻草草收場,馬雅舒已經展開全新生活,還宣布6月在老家昆明舉辦婚禮,完成夢想,對照男方還是形單影隻,昔日夫妻如今形同陌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