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錢啦!」 父不詳母改嫁兒沒人管行竊全台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父不詳母改嫁,年紀輕輕的孩子缺錢花用,居然沿街行竊、從南偷到北!近來雙北市路邊臨停汽機車頻遭洗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21歲的郭姓男子除了行竊車內財物,甚至還學蜘蛛人要爬窗闖民宅偷財物,目前估計至少犯案5起。人落網後,警方才知道他來自高雄,改嫁的母親把孩子託給高雄舅舅撫養,接到警察通知兒子犯案,做母親的趕到警局還自責落淚。


暗夜巷弄裡出現這個年輕身影,沿途閒晃,只要看到臨停車輛就伸手去開車門,隨機行竊,拿走手機和現金,不只汽車就連機車置物箱也成為嫌犯下手目標。偷東西食髓知味,這回居然當起蜘蛛人,爬窗翻牆來闖進民宅行竊。

記者vs.郭姓嫌犯:「為什麼要行竊啊?沒錢。爸爸媽媽有接濟你嗎?對不起。」

落網帶著口罩,難掩青澀臉龐,郭姓嫌犯21歲,在新竹感化學校畢業,國中開始就留下前科,這名全台刑警口中行竊南北的蜘蛛大盜,原本住在高雄鳳山,今年7月他偷鄰居機車離家,騎了7個小時到台北犯案。

遭竊民宅鄰居:「之前警察有過來啊,沒什麼損失啊。」

遭竊民宅,樓上樓下都知道有蜘蛛大盜,8月底郭姓嫌犯隨機來到台北市中正區,故技重施,從2樓鐵窗爬進3樓陽台行竊。警方調查從南到北,他犯案至少5起。

人落網才發現他的身分證,父不詳、母親從高雄改嫁到台北,另組家庭結婚生子,把年幼的兒子託付給舅舅撫養,長年寄人籬下。年紀輕輕、缺乏家庭溫暖、沒人管教,母親接到通知後自責沒照顧孩子,到了警局還落淚。一時缺錢、犯案無數,母子雙方都懊悔心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翻牆#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8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