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改嫁 結果共126筆

  • 養3子女都是小王的 夫「不再相信愛情」變性當女生

    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結婚後,莊姓妻子卻背著他與何姓保全偷情產下一名女嬰,廖男不知情以為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而將她撫養長大。之後莊女又和何男偷情產下2名子女,廖男和莊女在2013年離婚,莊女改嫁何男又生了2名子女。社會局發現莊女並未將後來生的4名子女報戶口,經查訪和DNA鑑定後,5名子女都非廖男親生。廖男受不了長女非他親生憤而變性,並且提告通姦。
    2018/11/13 20:31
  • 「繼父是生父」他身世藏31年 揭母親兵變真相

    宜蘭一名潘姓男子真正身世被藏了31年,直到繼父病危前,才終於告訴他「孩子,我才是你真正的親生父親!」讓潘男近乎崩潰,尋求DNA鑑定外,更提出否認推定生父之訴,追蹤下來才知道,原來當初潘男母親兵變,生下潘男後離婚,改嫁小王,而小王正是潘男「繼父兼生父」。
    2018/09/08 19:55
  • 應采兒撒嬌求「偶像劇」情節 陳小春冷回:改嫁吧!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夫妻,相處模式向來直來直往,一個熱情如火、一個沉默冷酷,強烈對比卻成為最剛好的互補,最近兩人一起上綜藝節目,應采兒忽然想改造夫妻倆的相處模式,告訴老公要有偶像劇的感覺,陳小春卻冷回「改嫁吧!」嚇得她直瞪大眼。
    2018/08/22 16:02
  • 綾瀨遙、竹野內豐首合作 收視創紀錄

    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和綾瀨遙合拍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開播第一集收視率就破10%,也是睽違一年該時段收視率破2位數的作品。綾瀨遙飾演做任何事情都很積極熱血的角色,因為改嫁給竹野內豐,和8歲女兒的逗趣互動,成為這部日劇的最大亮點。
    2018/08/02 13:16
  • 被狗追猝死!女童家境清寒 校長籲拉一把

    27日台南關廟發生一名國小五年級黃姓女童,前往學校參加夏令營時,被鄰居黑狗追趕後,離奇猝死,讓家人哭斷腸!校方轉達女童母親是越南籍新住民,改嫁後再生3個小孩,年紀最小的才6個月,平常就靠繼父做資源回收賺錢,家境清寒,號召大家慷慨解囊協助處理後事。
    2018/07/29 19:32
  • 帶孩子到法國正式餐廳 艾莉絲「這3招」讓女兒乖乖坐好

    38歲藝人艾莉絲3年前和日本老公離婚後,去年底帶著女兒梨梨改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2人還生下一子威廉弟。近日艾莉絲和老公為了驗收平時對孩子的日常教育,挑戰帶2個孩子到法國正式餐廳用餐,甚至祭出「鐵血3招」,最終順利通過,讓不少網友直呼是最棒的身教。
    2018/07/26 12:15
  • 女兒取名「林琳衣」?!馮媛甄自曝忘報戶口冏呆了

    35歲女星馮媛甄因為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又一樣擁有超嗲娃娃音,被封為「小林志玲」。3年前她改嫁給身價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後,今年2月生下一女,近期她正式復工竟在節目上透露,因為不知道小孩出生後60天要報戶口,接到社會局的關切電話,然而一直都在放空的夫妻倆,居然把女兒取名為「林琳衣」,眾人聽完全傻眼。
    2018/07/18 15:45
  • 快訊/5歲女童休克昏迷指數3 家人:輕輕打

    彰化縣發生5歲女童疑似遭虐打,今早休克送醫,醫院發現女童顱內出血、臉上有明顯瘀青,昏迷指數3,社會處了解,親生母親改嫁,女童交由20多歲阿姨與姨丈照顧,目前檢警正釐清偵辦中。
    2018/05/22 16:34
  • 替夫家生女兒!她控被趕出門「逼結紮」 討撫養費遭打臉

    屏東1名陳姓老婦指控,自己27年前生下1名女兒,之後卻被趕出夫家,甚至被帶去結紮,之後更因公公提告而離婚,無奈改嫁後的老公又病逝,她只好向女兒討要撫養費。不過,法院查出,陳婦從女兒出生後就常離家出走,未善盡撫養義務,加上她無法提出被趕出門、逼結紮的證據,最後駁回陳婦請求。
    2018/04/25 22:51
  • 妻帶癱瘓前夫改嫁 現任夫無怨把屎把尿照顧13年

    浙江省麗水市出現一個「2夫1妻」的特殊家庭,不但持續了13年,而且一家人相處極為和樂。原來這背後有一段故事,其中1男因為在18年前因工作不慎癱瘓,他原本要求妻子離婚,但對方沒拋棄他,甚至改嫁後連新丈夫都照顧他,2個男人變成親兄弟一樣。
    2018/03/29 19:34
  • 溫翠蘋倒數14天恢復單身 堅決不復合美籍尪

    46歲的藝人溫翠蘋和第一任日籍老公離婚後,在2014年改嫁美籍金融顧問老公Kevin,但去年9月這段婚姻再度告吹,兩人已分居離婚,不過她透露,因美國法律申請離婚需要半年的時間,因此兩人正式離婚的日期將會是3月6日,屆時她才會正式恢復自由之身!
    2018/02/19 11:10
  • 兒住國盛一街!震後失聯14小時 改嫁母急到「動胎氣」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多棟大樓應聲倒塌,災情相當慘重,部分電信基地台也受損,導致許多災民一時間無法聯繫家人。就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懷孕友人在得知消息後,嘗試聯繫和前夫一起住在國盛一街的兒子,但連續打了14小時電話都無法接通,讓她急得動了胎氣,所幸最後沒有大礙。
    2018/02/07 20:16
  • 父死、母改嫁… 6歲童沒上學「送快遞」維生

    大陸青島出現一名小小快遞員,他只有6歲叫做「小長江」,原本應該是快樂上學,交朋友的年紀,但他卻是抱著一包又一包的包裹,挨家挨戶敲門送快遞,期間透過象棋協會會長一封「無意間」的訊息,瞬間讓全國上下都知道了「小長江」的故事,而他也因此獲得了正常的生活。
    2018/01/15 15:16
  • 京崑合體清輝朗照 新劇團李清照休夫

    宋代女詞人李清照的詩詞,被後世傳頌近千年,她的兩段婚姻最近被台北新劇團搬上舞台,以京崑合鳴的方式演出《清輝朗照》,寫實演出李清照受家暴、主動離婚和打官司的堅毅性格。
    2018/01/05 21:41
  • 遭母嫌「妳出生是恥辱」 女星曾一度想輕生

    女星陳珮騏日前受公視《誰來晚餐》節目邀請,拜訪一名單親媽媽與她的兩名兒子。陳珮騏媽媽在她2歲時就離家改嫁,父親也在國小時就過世,由阿嬤及姑姑帶大,也讓她始終缺乏家的感覺,甚至曾被母親嫌說「妳的出生對我來講,是個莫大恥辱」,也讓她透露自己一度有輕生的念頭。
    2017/12/28 15:29
  • 溫翠蘋爆2度離婚 付180萬休洋夫換自由身

    46歲前中姐溫翠蘋2003年與日籍前夫齋藤義行離婚後淡出演藝圈,並帶著獨生女Issa移居美國,在2014年改嫁年薪約630萬台幣的金融顧問Kevin。沒想到她與Kevin的3年婚姻驚爆婚變,已於9月分居協議離婚,付180萬台幣換回自由身。被問及婚變,溫翠蘋也大嘆,「未來應該不會再婚了,和女兒一起過下半輩子就好。」
    2017/12/27 09:15
  • 「假離婚」千萬財產過給嫩妻 出獄後她改嫁

    一場空?大陸浙江一名51歲徐姓男子,4年前離婚後,認識一名小21歲的女子阿英,兩人閃電結婚,他十分寵這嫩妻,砸近千萬給買房、金飾及車給她,之後因官司纏身遭判入獄,服刑前他將財產全轉到嫩妻名下,並協議假離婚,沒想到!他出獄後才發現,妻子竟已改嫁。
    2017/11/25 17:24
  • 你酒駕我改嫁!道路標語吸晴 盼阻酒駕

    超狂新標語,盼民眾守法!新竹市南寮路段,有民眾行經時,看到電子看板上,斗大寫著「你若酒駕,我就改嫁」,或是「附近沒有醫院,請小心駕駛」,每句超搞笑警語,讓人印象深刻,但這不是搞KUSO,而是新竹市交通處想出來的點子,未來市區內,在14處的電子看板也能看見,希望讓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2017/11/17 13:29
  • 愛孫重傷!阿嬤崩潰下跪 祈求度過難關

    台大謝姓男大生因為全身大面積灼傷,身中3、4刀還在醫院搶救,他的繼父北上幫忙照顧,痛罵兇手幹盡壞事自己卻一走了之,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消息傳回男大生高雄老家,阿嬤更是心疼,她說謝姓男大生的爸爸從小因為車禍過世,媽媽改嫁後辛苦扶養他們姐弟倆長大,即使人在台北求學,還是經常打電話關心她,這樣一個孝順認真的孩子,卻被人這樣攻擊重傷,講到傷心處更是當場崩潰,下跪祈求孫子能平平安安。
    2017/10/20 18:29
  • 獸父下藥性侵女兒 扯「人格分裂」逼吃避孕藥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因母親改嫁搬去跟繼父同住,卻遭到色狼繼父下藥性侵,還因擔心少女懷孕,謊稱少女半夜會人格分裂跟他嘿咻,前後3次逼少女吃下避孕藥,讓少女誤認自己真的罹患人格分裂,直到跟學校輔導老師訴苦後,才揭發繼父的獸行。
    2017/10/15 16:38
  • 妻子頭七夜性侵女兒 父女亂倫畸戀產子才曝光

    台南一名少女小時候隨母親改嫁後,被繼父收為養女,沒想到15歲那年母親去世,在頭七當天因害怕,找繼父陪睡,卻遭到性侵。少女起初還有抗拒,但後來疑似出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與繼父發展出不倫父女畸戀,直到懷孕6個月才東窗事發被生父發現,憤而向少女繼父提告。
    2017/10/11 11:58
  • 腦瘤開刀勸老婆改嫁 65歲包青天高呼「我沒死啦!」

    金超群曾憑《包青天》走紅大街小巷,22日他出席好友藍文青重新開幕的藍寶寶火鍋店,穿上包青天裝束,正氣凜然的模樣引起大批路人圍觀。近年他死訊頻傳,如今活蹦亂跳現身,讓他向眾人高呼:「我沒死啦!」
    2017/09/22 18:07
  • 脫北者 /李晛瑞 穿紅鞋的女人

    37歲的李晛瑞是北韓人,本名金智惠,母親改嫁,改名朴敏英,18歲生日前夕,她因好奇偷渡到中國玩耍,卻因碰到北韓選舉戶口普查,母親不得已謊稱她失蹤,她回不去了,在中國躲躲藏藏11年,2008年,前往首爾,成了脫北者。
    2017/08/22 07:03
  • 遭繼父當性禁臠產子還逼嫁兒 女殺繼父獲輕判

    人間悲歌!新竹一名24歲曾姓女子,因隨著母親改嫁53歲蔡姓男子,搬入已育有一子的繼父家中,沒想到卻遭到惡狼繼父長期性侵產下一子,甚至還被逼著嫁給繼父兒子,成為繼父性禁臠。在不堪受辱的情況下,持水果刀刺死繼父後,在喝農藥自殺未果。新竹地院法官考量曾女其情可憫,依殺人罪輕判曾女2年6個月徒刑,監護處分2年。
    2017/08/13 10:00
  • 奉命調查ISIS FBI女幹員愛上恐怖份子

    美國一名聯邦調查局(FBI)的女性翻譯官,2014年奉命調查一名ISIS恐怖分子,沒想到最後卻愛上對方,不僅拋家棄夫,更蒙騙上級跑去敘利亞,改嫁給這名恐怖份子。短短幾個月後她後悔了,又逃回美國,入獄兩年後出獄,案子在最近曝光,很多人跑去她家噴漆辱罵,這位前FBI的女翻譯官說:現在全美國都恨我。
    2017/06/1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