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再婚日久生情 兄愛上妹結婚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傳出有一位女子,20歲時,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突然「看對眼、聊得來」,進而交往結婚,宛如真實版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這名女子是在5歲左右,跟著媽媽改嫁,當時繼父家中已經有2女1男,15年後突然愛上哥哥結婚生孩子,親友祝福,而從法律面來看,律師說,只要沒有血緣關係,真的要結婚誰也攔不了。

偶像劇對白:「相聚的美好感覺,總是特別美好短暫,阿猛,就會飛往義大利,因為在媽媽和叔叔的婚禮之後。」

偶像劇,描述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為父母結婚,住在同一間屋簷下,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後來相戀結婚,這樣情節,真的就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20多年前,帶有2女1男的爸爸再婚,當時跟著媽媽改嫁的獨生女,是年紀最小的妹妹,4個孩子相處同一屋簷下,直到5年前,妹妹20歲了,和退伍的哥哥聊當兵的事情,才發現這沒有血緣關係,相處了15年的哥哥,很談的來,最後擦出愛的火花,進一步交往結婚。

律師連立堅:「如果有收養通婚的這兩位兄妹,他們是有法律上二等旁系血親關係,這種情況之下,要先去辦理中止收養關係。」

透過法律面解釋,只要沒有血緣,男女要結婚不是問題,如果雙方有收養關係,就必須先中止收養,才能論及婚嫁,結婚後,公公婆婆還是原來的爸爸媽媽,關係微妙,但還是一家人,只是親上加親。

◎畫面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血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8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