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收租 結果共240筆

  • 推銷14萬「視訊電話」 日商詐千人吸金63億

    日商「極訊王」和「日訊公司」,被調查局兵分17路搜索,帶回徐姓負責人和日籍妻子,他們被投資人指控涉嫌吸金。原來這間公司,專門推銷視訊電話,宣稱買了還能收租金,吸引投資,甚至以老鼠會的方式推銷,拉下線還有獎金,至少2400人受騙,吸金63億。
    2021/01/15 13:28
  • APP改版出包!「租車難還」 女怨:寒風等2hrs

    共享租汽機車簡單方便,但有消費者近期還車系統雖然顯示成功,卻又寫付款失敗,金額還不斷累積,打客服和私訊FB都沒人回,甚至也有人還車三天後,金額還是繼續累計,從原本17元變成九百多元,對此,業者回應,12月中APP改版,確實有無法還車的狀況,但系統持續優化,更加派四倍人力處理,不會多收租金,受影響的合約,也會在本周處理完。
    2021/01/11 19:45
  • 疫情延燒 經部所屬國營事業租金減收2成延至6月

    疫情持續延燒,經濟部今天宣布延長紓困方案,所屬國營事業租金減收措施延長至110年6月,藉由減收租金降低承租人負擔,更有能力度過疫情難關。
    2021/01/11 12:35
  • 屏東農田水利圳蓋光電見成效 估110年收租千萬元

    配合政府綠能政策,農田水利署屏東管理處將灌排水路租給光電公司設置太陽能板,設置3年來見成效,屏東管理處今年收入140萬元租金,屏東管理處預估明年底收入將有1000萬元。
    2020/12/18 18:00
  • 屋傳收音機聲 板橋房東破門嚇瘋:獨居男「慘成白骨」

    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房東10日去縣民大道的房子向4樓房客收租金,想確認5樓頂樓加蓋的房客是否退租前往查看,房內傳來收音機聲音,但呼喊後無人回應,便拿出備份鑰匙開門,卻發現房客已成白骨,嚇得趕緊報警。
    2020/12/14 10:02
  • 桃竹地主千金「瞞身分曝」遭甩 淚挽回:我收租月入百萬

    宛如八點檔情節真實上演!一名家世顯赫的女子透露,自家在桃竹地區有多棟房產,平時工作就是負責每月收房租,而為避免租客覬覦,媽媽都會讓她假裝成助理身分,沒想到2年前因收租認識男友,兩人感情相當好,沒想到近日家世卻被自家爺爺拆穿,男友認為被欺騙憤而提出分手,獨留女子心碎痛喊「寧願交一個愛我又愛我的錢的人…」。
    2020/11/18 14:39
  • 頂樓違建套房多租客 鄰居聯手要分月收租

    在台中一棟商業大樓,近期在2樓貼上兩張黃色看板寫著「6、7樓產權糾紛」、「小心受騙」,提醒有意購買的投資客,據了解該大樓從5樓增建為7樓,違建部分隔成16間套房出租,月收租8萬,多名租客使用公共設施卻不分攤,引發其他住戶不滿,協同管委會要求房東均分月收租。
    2020/11/05 19:56
  • 運量有增? 蔡桃貴特展7個月未收租金挨批

    為了要回饋粉絲,蔡阿嘎跟桃園機場捷運合作,把A2打造成親子主題車站,但現在議員提出質疑,為何沒有收取任何租金,因為七個月以一般行情價,高達790萬,以目前機捷虧損,再加上疫情影響,運量大不如前,還沒有收錢,也引發討論,不過對此桃捷提出聲明,開展後運量比疫情時期提高48%,而且蔡阿嘎的廣告效益高達1500萬,當初就說好是互惠合作,才會沒收錢。
    2020/09/08 18:20
  • 醒來就有錢!逢甲「套房王」月收6百萬好煩…用機器管理

    許多人夢想可以買房子,擺脫無殼族不斷租屋的境況,不過台中逢甲有名房東財力雄厚,坐擁近千間套房,光是房租就月入數百萬,為了方便管理,省下逐戶收租的麻煩,甚至直接設計2台「電子收租機」,完全自動化管理,減去收租時間,還不必逐筆比對匯款,住戶方便外,也讓他省下大批人力。
    2020/08/09 13:39
  • 羅霈穎住處曝光!豪奢內裝「宛如精品專櫃」名嘴嘆永別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猝逝消息震驚各界,人稱「東區羅姐」的她出道近40年,在兩岸擁有上億房產,每個月光收租金收入就相當可觀。事實上,她的投資之道是「以房養房」,過去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原名狄志偉)就曾深入羅霈穎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住家,內部宛如精品專櫃的奢華裝潢也跟著曝光。
    2020/08/04 10:56
  • 國軍版生存遊戲場! 湖口基地下半年招商

    國防部透露將會把活化新竹湖口基地的部分營區,向民間企業招商建置戰術體驗教育中心,裡面將會有生存遊戲場、空氣槍射擊場,還會有旅館住宿,藉此讓民間企業經營,軍方能收租金,補貼國庫,當地民眾聽到這消息很興奮,軍事迷也相當期盼!
    2020/07/28 20:19
  • 「幫收房租」月薪12萬!最爽員工被辭退 超扯真相曝光

    許多人大喊工作難找,不過竟有人坐領高薪不珍惜!一名網友自稱有許多房子跟店面,去年(2019年)9月底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最近在徵員工「月薪12萬」只需要幫忙在台北市收房租,還配有進口車,不少網友搶著報名;但他今(7日)透露,後來請到的員工雖然有良民證無犯罪紀錄,但超扯行徑讓他不禁大嘆「收租月薪12萬算低嗎?唉。」
    2020/05/07 15:23
  • 西門紅樓紓困減租比率低 北市府:討論其他方案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影響產業。台北市議員發現,北市府日前推紓困措施,但西門紅樓等處僅減收租金20%,難協助進駐店家。文化局今天說,會與文基會、廠商討論其他紓困方案。
    2020/04/07 15:32
  • 台北再推紓困 柯:就算舉債也不讓企業倒

    新冠肺炎衝擊許多產業,擔心企業撐不下去,台北市府將在3/25再推整體紓困方案,日前也召集17間百貨業者座談希望大家共體時艱,有一間百貨業對櫃位實施以業績抽成,沒有業績就免收租金,市府也祭出調降房屋稅,目前已經有37間旅館申請,共減稅1500萬。
    2020/03/21 21:30
  • 要女友幫忙分擔房貸 男問「過分嗎」網神分析

    男女交往期間,除了感情之外,也得共同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尤其在用錢的部分,究竟由誰出錢,或者是AA制,得看彼此協調的結果。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希望女友一起負擔房貸,但這樣會不會太過分?對此網友熱烈討論且正反兩極,提出各自的看法。
    2020/03/10 12:23
  • 爆寫信「懇求房東免租金2個月」 美體小舖證實營運艱困

    近來許多店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國際知名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日前更被爆出,以受疫情影響「共體時艱」為由,片面發函給房東希望免收租金1到2個月,且事前並無告知協商,讓對方相當傻眼。消息曝光後,美體小舖承認的確有此事,但也解釋由於部分房東聯繫不上,才會透過發函通知,並將持續與房東溝通。
    2020/03/05 07:51
  • 都你在收租!4坪地租檳榔攤 兩地主爆衝突

    為了一片4坪大的土地,兩家人險些爆發打起來!新北市蘆洲一名李姓男子,近幾年接管祖父留下的地產,卻發現同樣持有這塊地的葉姓一家,多年來都把它轉租給檳榔攤,收了不少租金。1日下午找了朋友要和對方談判,沒想到收租的葉姓弟弟不在,一氣之下就直接對他的哥哥動手。好在員警及時趕抵現場,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0/01/02 14:12
  • 賣地未鑑界!控基地台占地 求償244萬敗訴

    馬祖一名林姓地主指控,中華電信一名劉姓主任,多年前跟他說,為了改善通訊品質,希望能夠買下土地,增建基地台,林姓地主後來,以九萬四千多塊錢價格,將52坪大小土地,賣給主任的外甥。隔年,陸續有四家電信業者蓋基地台,新地主按月收租,但後來,林姓地主發現,基地台位置越界,要求四家電信公司,賠償租金,求償兩百多萬,法院審理時,發現雙方買賣過程,沒有重新鑑界,導致越界,如今基地台已搬遷,地主也無法舉證,被騙了才賤賣土地,判決地主敗訴。
    2019/12/29 18:59
  • 假裝房東來收租! 警廚房埋伏抓詐欺犯

    明明每個月房租都用匯的,怎麼突然有男子說要來收租,而且指定拿現金!住在彰化的賀姓男子,20日搭車北上到汐止,他沒付六千多元車資就跑,司機氣得提告詐欺,正當員警找人時,接到轄區餐廳反應,有怪怪的人到店裡,在廚房埋伏抓人,原來男子剛出獄,六天前員警才到舊的戶籍地查訪,跟店家說如果這人有來要通報,店家機警沒受騙,也成功協助警方抓到詐欺犯!
    2019/12/21 13:33
  • 遭控霸旅店 屋主喊冤「承租經營人捲款逃」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自己在高雄三多路承租的旅店,突然遭到屋主強制收回,害得不少住客差點回不了家,而屋主隨即出面喊冤,表示是對方惡人先告狀,這名陳姓二房東時常先收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他們才會決定收回旅店,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
    2019/12/21 00:16
  • 牆商機!北捷撤售票機招租 機場增廣告電視

    不管是機場或捷運站,人流多的地方,不少牆面都靠廣告賺錢!最近,機場的入境通道,卻用落地巨型電視,取代傳統燈箱,看起來更吸睛。而北捷則是把車站改造,將售票機移到閒置牆面,而原本內嵌售票機的位置,則要改成店面收租。
    2019/11/09 20:36
  • 租屋爆糾紛! 房客控遭恐嚇收租房東駁斥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控訴,房東找人圍堵他們收租金,家人還被恐嚇,甚至被要求退租,不過房東反駁,不是恐嚇,而是10月份,對方沒繳房租,代表不租了,催繳無效,才會要求房客退租!
    2019/11/07 20:09
  • 租屋鬧糾紛! 名媛胡嘉嘉遭控「欠2月租金」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鬧出緋聞的胡嘉嘉,又被指控,租房子不付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說,今年八月,把房子租給胡嘉嘉母女,卻欠了兩個月的房租,也不肯搬走。事後胡嘉嘉出面回應,強調有簽約一年,承認有遲繳,後來卻是房東毀約不想續租,不肯收租金,反而還常遭對方騷擾。
    2019/10/22 21:01
  •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2019/10/09 10:41
  • 每月收租就破千萬!他問「人生算破關?」 掀網熱議

    有錢人的生活讓人難以想像!1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的日常,透露他高中畢業後就有車可開,「女朋友一個一個換」,家中每個月光固定收房租,就可賺進高達1千多萬,「怎麼花也花不完」,該網友也曝光1疊「鈔票磚」,感嘆如今看到錢已無感,他也不禁詢問「這樣算人生online破關了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9/23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