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牆商機!北捷撤售票機招租 機場增廣告電視

記者 吳東祐 / 攝影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0:36

不管是機場或捷運站,人流多的地方,不少牆面都靠廣告賺錢!最近,機場的入境通道,卻用落地巨型電視,取代傳統燈箱,看起來更吸睛。而北捷則是把車站改造,將售票機移到閒置牆面,而原本內嵌售票機的位置,則要改成店面收租。

圖/TVBS

 
記者吳軒彤:「最近有不少民眾,來到北捷市府站發現,原本的售票處口,現在已全面通通拆掉,而北捷也透露未來這地方,會成為約40坪的(2間)店面對外招租。」

40坪空間預計增設2間店鋪,明年底前能完工公開招商,租金會落在多少,以大安森林公園站為例,押標金範圍在12萬7到24萬左右,市府站有轉運站加成,租金估算會更高。

民眾:「其實會增加一些客消費的慾望跟機會,機器的部分其實,如果台灣人常搭捷運的部分,應該是比較用不到。」

 
圖/TVBS

隨著民眾買票需求減少,北捷把閒置空間轉成店面,看準的是市府站的高運量,想把人潮轉為錢潮,2014年郝龍斌當家,當時北捷業外收入28.3億元,到了2017年柯文哲上任3年,業外收入提升6.5億。

記者吳軒彤:「售票幾也不是全面退出,而是搬到旁邊的連通道,會和ATM機和蛋糕機,一起來活化這邊的空間,而同樣做法的還有桃園機場。」

桃機入境大廳長廊,設置7座98吋大型電子螢幕,45度一字排開五光十色,和過去只有廣告燈和歡迎來台的壁紙相比更吸精。

圖/TVBS

廣告業者Tracy:「我們希望可以從軟硬體開始升級,那希望除了有商業版面的露出之外,更能帶給行經的旅客美好的體驗,那我們是希望至少可以增加2到3倍的收入。」

除了大型電子螢幕入境長廊前段,還有落地式廣告電視,活化拉長,民眾眼睛停留時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機場#巨型電視#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0952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