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竹地主千金「瞞身分曝」遭甩 淚挽回:我收租月入百萬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41
富家女隱瞞身分,曝光後被男友指控欺騙狠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富家女隱瞞身分,曝光後被男友指控欺騙狠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宛如八點檔情節真實上演!一名家世顯赫的女子透露,自家在桃竹地區有多棟房產,平時工作就是負責每月收房租,而為避免租客覬覦,媽媽都會讓她假裝成助理身分,沒想到2年前因收租認識男友,兩人感情相當好,沒想到近日家世卻被自家爺爺拆穿,男友認為被欺騙憤而提出分手,獨留女子心碎痛喊「寧願交一個愛我又愛我的錢的人…」。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匿名發文表示,她2年前在收租時認識了前男友,當時前男友是她家房子的租客,但由於媽媽提醒收租時不能透露身分,她便隱瞞家世至今,佯裝自己只是個幫忙房東收租的助理工作。在此之後,她與男友交往從沒吵過架,感情也算穩定,男友雖然個性古板但令她感覺踏實,雖然沒有雄厚資產,但珠寶設計師的工作也讓他月入6萬元,日子過得相當安穩。
 
沒想到今年9月底,男友第一次陪她去療養院看爺爺,爺爺突然提到「竹北房子收租」的事情,男友一聽不對勁,回家後便試探性問她問題,最後更直接攤牌,女子心想坦白後男友應該會理解她的苦衷,沒想到男友因此震怒,認為自己受到欺騙,「之前規劃的生涯計劃都泡湯了,一切都要重新來過!」男友怒指,這一切並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感情需要基本的互信。
 
後來女子向男友坦承,「我家在竹北有3棟房子跟2家店面出租,桃園青埔也有自己的房產,我的工作只要每月負責收房租就好了」,沒想到男友聽完後堅決提出分手,這一切令女子不能接受,認為「不知道是男人自尊心作祟還是他覺得沒面子,我哪裡錯了?我坦白了他還需要這麼氣嗎?」她表示爸爸以前做電玩業、當鋪及土地開發,後來因為生病離開才留下資產,但媽媽個性低調不喜炫富,所以住的地方也僅僅是30多坪的房子。
 
 
男友堅持分手後,女子挽回數天,直言「往後我們結婚我們生活一定沒問題,光靠收租我們家一個月就有超過百萬以上,我們可以一起計畫未來生活也可以!」但男友仍表示彼此已失去信任,再也不能交往。至今分開2個月,女子仍天天以淚洗面,「往後我寧願交一個愛我又愛我的錢的人,也不要交一個自尊心這麼高的石頭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千金#地主#隱瞞#身分#欺騙#分手#房東#房租#月入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