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支線 結果共285筆

  • 志工開車誤闖鐵道挨撞 台鐵平溪列車延誤

    新北市平溪區傳出平交道意外!近中午時分,一輛轎車疑似路況不熟,誤闖設有「禁止通行」告示的便道,當場遭到台鐵平溪支線的區間列車撞上,轎車失去平衡,栽進一旁的邊坡,還好車上連同駕駛在內的4名慈濟志工都沒有受傷,區間車上搭載的40名乘客也都平安,但有7個車站都受到列車延誤影響。
    2020/12/20 17:44
  • 轎車闖平溪支線軌道 台鐵7車站延誤

    台鐵表示,今天近中午一輛轎車闖入平溪支線軌道,遭一列區間車撞及,菁桐站至三貂嶺站間列車有延誤。
    2020/12/20 15:11
  • 眠月線夯!遊客途中冒險走鐵軌 開83張勸導單

    你知道違規走鐵軌,最高將被開罰5萬元嗎?林鐵處人員18日前往阿里山鐵道祝山支線巡查,一天下來就查獲10個團體的遊客,要前往廢棄的眠月線遊玩,中途卻違規走在營運中的祝山支線鐵軌上,工作人員當場開出了83張勸導單。
    2020/12/20 12:23
  • 83名遊客行走阿里山鐵路 被開勸導單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今天在阿里山鐵路祝山支線,發現83名遊客在鐵路上行走,開立勸導單,並籲請民眾不要行走鐵路,以確保火車行車與自身安全,違者可依法罰鍰1萬至5萬元。
    2020/12/18 12:09
  • 向左、向右 Y字路口休旅車撞倒84歲騎士

    苗栗通宵Y字型路口,上午發生交叉撞意外。84歲老翁在Y字型路口,循著主線道往左算直行,他左邊一輛休旅車,要右轉進入支線,沒打方向燈,也沒注意到騎士,就在兩車往左往右,交叉瞬間,撞個正著,84歲的老先生,頭破血流送醫。
    2020/11/16 19:28
  • 學生又抓包「長榮路燈只開三天」 酸黃偉哲:高估市長的決心

    台南市長榮女大學生遭擄走棄屍,讓台灣治安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女學生遭擄走的地點、台鐵支線便道,市府團隊在事發後重新檢視該路段的照明安全,卻被學生發現路燈「不到三天」又開始關燈。
    2020/11/09 18:45
  • 轎車撞破小貨車油箱 2車變火球像爆炸

    雲林土庫可怕車禍意外,小貨車直行,側邊支線轎車攔腰撞上,撞破油箱,兩車燒成兩團火球,有如爆炸現場。小貨車上三人,及時逃出沒有大礙,不過轎車駕駛,臉部胸部27%面積,燒燙傷。
    2020/09/18 20:45
  • 外送搶快違規撞無照少年 女子大聲喊痛

    南投一名女外送員要從巷子騎經路口時,沒有停下來察看,直接撞上無照少年,所幸兩人沒有受重傷,雙方是因為沒有減速才會在路口對撞,少年雖然是無照駕駛,但支線外送女子沒有禮讓直行車也有肇責,責任釐清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0/09/12 11:55
  • 「返校」影集版拍8集! 重返30年後翠華中學

    從遊戲改編的電影《返校》,最近再改編成影集,前導預告搶先曝光,要更深入刻化角色,全新故事支線,描述翠華中學的30年後,預計拍8集,而女主角只露出半張臉,也讓粉絲好期究竟是誰?
    2020/08/20 12:45
  • 桃園大圳無名屍 檢警初判為女性將驗DNA查身分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內16日被民眾發現有一具無名屍,警方表示,經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可能為女性,由於屍身嚴重腐化,今天將採驗DNA查證身分,以釐清案情。
    2020/08/18 12:01
  • 保全巡高鐵!閃紅燈未讓撞車 對方酒駕

    昨天凌晨,巡視高鐵的保全,在苗栗苑裡閃燈路口,和一輛白色轎車碰撞,保全路線是支線,路口應禮讓。白車在幹道有優先權,但是駕駛酒測值0.1,雖然沒有超標,發生事故,依舊是公共危險罪。
    2020/08/17 13:22
  • 愛河撈起2旅行袋疑裝有人體屍塊 檢警鑑驗

    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今天在愛河支線打撈垃圾時,發現2個旅行袋內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疑似人體屍塊,檢方除指示高雄市警局鑑識小組帶至市立殯儀館初步鑑驗調查,預定明天解剖相驗。
    2020/06/23 16:43
  • 快訊/道路坍方!持續性落石 鳩之澤休園至9月

    宜蘭太平山通往鳩之澤溫泉區的支線在五月底時道路坍方,當時說6月中就可以恢復通行,但連日的午後雷陣雨造成持續性的落石,道路的邊坡倒塌也影響到溫泉管線,目前鳩之澤溫泉區暫時休園,預計要到9月中旬才會恢復。
    2020/06/14 13:55
  • 雙龍吊橋開放恐塞爆 南投縣府擬水里車站設接駁車

    南投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將於20日開幕,縣府雖在雙龍橋旁規劃200個停車位,但擔憂仍不夠使用,為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縣府規劃在水里火車站設接駁區,遊客可搭集集支線前往。
    2020/06/10 16:48
  • 快訊/邊坡坍方!鳩之澤溫泉路斷、管線毀 6/6恢復

    通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鳩之澤溫泉的支線道路,在5/31發生邊坡坍方,這是通往鳩之澤唯一道路,坍方不只造成路中斷還有溫泉管線損壞,因此鳩之澤溫泉暫停營業,搶修工程預計6/5才能完成,6/6週六後恢復營業。
    2020/06/02 16:41
  • 快訊/太平山支線邊坡坍方 雙向封閉搶修中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前往鳩之澤溫泉區的支線道路,在不久前發生坍方意外,溫泉管線因此受損壞,目前支線道路雙向無法通過,鳩之澤溫泉區也暫時先停止營業,遊客已經先全數疏散,相關單位已經到現場搶救,預計傍晚就可以恢復單向通車。
    2020/05/31 14:53
  • 阿里山區大雨 溪水暴漲猶如大瀑布渲洩

    梅雨季來臨,從週四下午開始下了一整天的雨,嘉義阿里山鄉達邦部落在晚上10點有落石坍方,另外,民眾拍到溪水像是洪水猛獸般渲洩而下,阿里山林鐵本線和支線都有預警性停駛的狀況。
    2020/05/22 12:29
  • 為什麼嘉義高鐵站沒台鐵支線? 網友揭「悲慘真相」

    隨著交通發達,縮短了南北的距離,很多縣市更設有台灣高鐵,其中為了方便大眾搭乘還會設置台鐵支線,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為什麼台鐵不在嘉義高鐵站設支線?」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2/03 20:58
  • 古法新意!台鐵「活字版」製票 紀念版搶手

    台鐵車票現在大多改成感應車票,傳統車票只剩下支線還使用,負責製作的台鐵中壢站票務製作所表示,過去最尖峰期間,一天就可以有六十萬張車票產出,現在除了少數支線,倒是鐵道迷愛收藏,成了珍藏台鐵歷史的紀念車票。今天就帶大家看看這種傳統台鐵車票是怎麼製作的。
    2020/01/23 18:55
  • 春運前大陸鐵路調圖 京張高鐵加入運力

    大陸從今天(30日)起實施新的鐵路運行圖,除了備戰春運,也是因為有許多新線路加入,當中一條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京到張家口的「京張高鐵」,它可以大大縮短兩地通行時間從原先三個小時變為47分鐘,列車採用升級版復興號,時速350公里,應用北斗衛星,實現自動駕駛,另外,京張高鐵支線延伸至2022年北京冬奧舉辦地崇禮,更被視為打通大陸冰雪旅遊的重要線路
    2019/12/30 20:00
  • 輕軌爭議路段原路續蓋 葉匡時:先做造街

    高雄輕軌二階段爭議的美術館大順路段,市長韓國瑜提出停工不蓋要找專家討論,經過一年時間有了新的結果,議會專案報告,副市長葉匡時說目前,爭議路段要原路施工,但要先做好「人本環境造街」計畫,也就是將周遭停車和人行道路路寬等問題改善,另外又提出另一條高鐵左營支線,但民進黨議員批評,這是拖延的緩兵之計,也另外開闢新戰場。
    2019/12/02 13:39
  • 冤家路窄3碰頭! 行車糾紛爆街頭全武行

    為了路權問題,兩名騎士爆發爭執又三度碰面!19日傍晚六點多,台北市一名林先生下班回家,經過T字路口,被從岔路竄出的男子嚇了一跳,按喇叭警示,沒想到雙方接連三回,又在不同路口相遇發生口角,對方疑似不滿被嗆,最後出手攻擊,被告傷害。
    2019/11/28 20:39
  • 石虎列車現身台北旅展 彷彿體驗台鐵集集線

    「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因石虎而爆紅,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順勢在台北國際旅展推出鐵道旅遊館,重現今年最熱門的集集美術館列車,讓民眾彷彿實地體驗台鐵集集支線。
    2019/11/08 18:18
  • 阿里山林鐵平交道改善工程 30日起停駛10天

    阿里山林業鐵路嘉義到十字路段配合平交道改善工程施作,30日起到10月9日停駛,預計10月10日復駛,而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祝山、沼平及神木等支線正常行駛。
    2019/09/27 13:55
  • 差10分鐘到家!無照少年撞車 重傷不治

    騎車經過路口,不論什麼燈號,最好都放慢!17歲的張姓少年,沒駕照騎車回家,卻在離家10分鐘遠的街頭,和左轉的轎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很大,少年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在主幹道,經過閃黃燈路口要降速,而轎車在支線道,轉彎更應該優先禮讓!
    2019/09/22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