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搶快違規撞無照少年 女子大聲喊痛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2:18

南投一名女外送員要從巷子騎經路口時,沒有停下來察看,直接撞上無照少年,所幸兩人沒有受重傷,雙方是因為沒有減速才會在路口對撞,少年雖然是無照駕駛,但支線外送女子沒有禮讓直行車也有肇責,責任釐清還有待警方調查。

圖/TVBS

 
女子騎車外送從巷口出來時,沒有注意到左側有來車。

一名17歲胡姓少年就衝了出來,兩輛機車就這樣子直接撞在一起。

附近民眾一聽到聲音都跑出來,查看發生了甚麼事,看到女子受傷,趕緊叫了救護車,女子受傷後不斷唉叫。

 
圖/TVBS

消防隊一邊清理傷口,一邊安撫她的情緒,經過6、7分鐘後,女子腹部疼痛,隊員送她到醫院檢查,女子還一直擔心她的機車沒有人處理。

吳姓女子v.s救護員:「鑰匙你拔起來,那我機車怎麼辦,交給我學姊,先停在旁邊。」

救護員叫她拔下鑰匙讓員警處理,女子最後和少年一起上救護車到醫院檢查治療。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南投市,一名女外送員騎車要從巷口出來時,沒有停下查看來車,撞上一名無照胡姓少年,雙方都沒有減速才會在路口對撞。

南投消防分隊隊員嚴富崇:「女子就是外送員,uber eat,車上是有,他正在外送中。」

支線道車輛必須禮讓主線道,否則還是得負起肇事責任,胡姓少年雖然是無照駕駛,但支線外送女子也有肇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搶快#對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00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