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擊斃 結果共1,417筆

  • 美2歲男童疑遭父親下毒手 警方尋人驚見鱷魚叼屍上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週傳出一起家庭凶殺案,一名男子因涉嫌殺害妻子及2歲稚子後被補,但男童的屍體卻遲遲無法被尋獲。警方在搜尋了超過24小時後,在一處池塘發現他的遺骸竟然被鱷魚叼在嘴中,開槍擊斃鱷魚後才順利將男童打撈上岸,目前仍在調查確切死因。
    2023/04/02 11:02
  • 直擊!套上防彈背心立刻行動 美警花150秒擊斃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公布攻堅當下,隨身錄影的蒐證畫面。可以看到,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才剛穿上防彈背心,就得開始尋找槍手,展現果斷的執行力。從進入校門到擊斃槍手,只花了短短兩分半鐘。
    2023/03/30 22:56
  • 六福村「狒狒案」危機處理不合格?學者曝致命傷:恐重創品牌

    東非狒狒脫逃遭獵槍擊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原先堅決否認不是園區內的狒狒,沒想到又突改口承認是自家的,今(30)日園方也公開鞠躬道歉,並祭出後續懲處及解決方案。針對六福處理的態度及做法,學者從3個面向進行分析,點出六福村沒有具體祭出懲處方案會讓大眾以為只是想「以拖待變」,恐對樂園形象是一大致命傷。
    2023/03/30 15:36
  • 轟六福村殺狒滅口動物墳場 高嘉瑜再揭十年死8隻長頸鹿

    逃跑的東非狒狒日前遭擊斃,六福村昨(29)日深夜發出新聞稿,確認被槍擊殺死的東非狒狒是他們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此表示,六福村10年內養死8隻長頸鹿,不僅是動物墳場,還一再說謊甚至殺狒滅口,農委會、新竹縣政府,應立刻調查管理不善及虐待動物問題。
    2023/03/30 11:05
  • 美校園槍擊案6死 警14分鐘擊斃槍手 禁槍聲浪起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共造成3名孩童和3名教職員死亡。28歲女性槍手證實有心理疾病,正在接受治療,她總共合法購得7把槍,行凶時所有的AR-15步槍,是美國近期大規模槍擊案中最常見的武器。案發當天。警方獲報後,花了14分鐘將槍手擊斃,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記錄下來。總統拜登呼籲國會通過「禁攻擊性武器法案」,不過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又是堅定的擁槍枝支持者,法案要過關的可能性不高
    2023/03/29 20:00
  • 美田納西校園槍擊案 槍手「合法買7槍枝」闖母校殺6人

    美國一名全副武裝的槍手昨天闖入田納西州一所小學,殺害6人後遭警方擊斃。警方今天稱槍手在家中藏有7把槍枝。總統拜登說,多數美國人認為擁有這類軍用步槍很「奇怪」。
    2023/03/29 13:27
  • 從報案到解決僅14分鐘!美國兩警阻校園屠殺 攻堅畫面曝光

    美國田納西州宗教學校的槍擊案,當地警方公布了攻堅的隨身錄影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名員警逐層搜索,最後上前擊斃槍手。從接到第一通報案電話到槍手死亡,前後只有14分鐘,最早到場處理的兩位員警,也因為冷靜表現,也受到表揚。
    2023/03/29 12:47
  • 美小學槍擊/警方曝攻堅第一視角畫面 狂轟8槍擊斃凶嫌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小學27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槍手闖進校園慘忍槍殺6名學童及教職員,隨後被趕到現場的員警擊斃。如今隨著調查展開,警方也公開攻堅時的密錄器畫面,在槍擊發生後的15分鐘內抵達現場,狂轟8槍將凶嫌就地伏法。
    2023/03/29 11:35
  • 美國教會小學槍案6死 女槍手回母校殺學弟妹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令人悲傷的校園槍擊案,一所私立教會小學遭槍手持3把槍闖入,儘管警方迅速趕到,但在擊斃槍手之前,已有3名60歲以上的學校教職員,與3名才9歲的小學生,不幸遇害。警方調查槍手完全是預謀犯案,事前合法買槍、調查學校平面圖,也寫下詳細計畫。28歲的槍手自稱是跨性別者,原本生理性別是女性,還曾在這所小學從幼稚園讀到小六畢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沉痛呼籲國會反對派議員,改變心意,通過更嚴格的禁槍令。
    2023/03/28 19:09
  • 美國女槍手闖校AK47亂射 6死者半數僅9歲

    美國再度傳出校園槍擊案,這次發生在田納西州,一名女槍手闖入學校,射殺6人後遭到警方擊斃。這名槍手一次帶著三把槍,其中還包含兩把AK-47步槍,而罹難者還包括3位只有9歲的小朋友,讓美國總統拜登痛批「病態」。
    2023/03/28 12:32
  • 田納西校園槍擊釀6死 警:跨性別槍手還有其他目標學校

    美國田納西收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於當地時間27日發生槍擊案,據警方消息,槍手是曾經就讀該校的奧黛莉‧黑爾(Audrey Hale),是一名28歲的跨性別者,本來黑爾還打算襲擊另一所學校,但在殺害3名學校職員、3名學生後遭到警方擊斃。
    2023/03/28 11:22
  • 幕後藏鏡人?桃竹雙雙否認委託獵人 狒狒槍擊身亡成羅生門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亡,昨(27)日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左胸中槍死亡,引起社會譁然。一名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坦承開槍擊斃狒狒,不過他並不是受到桃園市政府委託,他表示,是接到新竹縣農業處的電話,才前往圍捕,但新竹縣農業處指稱,僅允許其在新竹縣圍捕,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28 08:46
  •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釀6死 警方擊斃28歲女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今天發生槍擊案,當局指出,一位曾就讀該校的28歲女子持槍殺害3名孩童和3名學校職員後,警方擊斃了這位槍手。
    2023/03/28 08:14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駐敘利亞美軍遭襲1死! 拜登授權報復空襲

    美軍駐敘利亞基地,周四遭到親伊朗組織的無人機攻擊,造成1死6傷,美軍隨後發動報復空襲,擊斃了11名親伊朗武裝分子。但雙方的攻擊行動沒有就此平息,武裝組織一下出動火箭飛彈,一下又派出無人機,過去3天內,駐敘利亞美軍,至少已經遭到4次攻擊。
    2023/03/25 13:28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2023/03/07 13:55
  • 爭議作家周小平成政協委員 提案「台獨名單懲戒令」

    先前備受爭議的80後網紅作家周小平,在新一屆全國政協名單1月公布時,名字赫然出現在名單上,而他提出的部分政協提案內容,包括建議國家發布「台獨黑名單懲戒令」,在網路上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爭議很大的網紅作家周小平,同時也是政協委員之一,他提案建議發布『台獨黑名單的懲戒令』,要制裁支持獨立的台灣企業,並將其公之於眾,甚至提到若黑名單人物持續製造分裂,在對台灣特別行動期間『何人都可以將其逮捕或擊斃,不僅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還能獲得促進統一榮譽勳章』。」
    2023/03/06 15:42
  •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2023/03/01 14:06
  • 打撞球輸錢被嘲笑 2男抄槍朝店內掃射洩憤7人枉死

    「打撞球」是不少人熱愛的休閒娛樂之一,最近巴西一間撞球場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殺命案。當時有2名男子在撞球酒吧和別人對陣,結果連輸2場慘遭他人嘲笑,結果一氣之下開槍掃射,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悲劇,而且最無辜的是,死者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女童。
    2023/02/25 05:00
  • 美國擊斃「敘利亞IS領導人」 4美軍因爆炸受傷

    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ral Command)今天指出,在敘利亞發動突襲、擊斃1名伊斯蘭國集團(IS)高階領導人,但突襲行動期間的爆炸造成4名美國軍事人員受傷。
    2023/02/18 08:14
  • 去當小天使…台灣黑熊遭開槍獵殺亡 安葬故鄉大雪山

    編號711的台灣黑熊2021年曾於台中市東卯山果園誤中套索、傷癒二度野放,去(2022)年卻遭獵人擊斃掩埋,事後田姓、馬姓男子被逮,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毀損等罪嫌送辦,最終3萬元交保。今(14)日林務局將台灣黑熊711埋葬,地點選在從小長大的大雪山林道。
    2023/02/14 17:03
  • 菲律賓阿兵哥凌晨暴走「血洗寢室」 趁4同梯熟睡下手槍殺

    菲律賓軍方11日證實,位於南部的一處軍營中發生恐怖命案,一名士兵在11日凌晨突然「失控暴走」,持槍殺害軍營內的4名士兵,隨後與另外2人扭打在一起後被當場擊斃,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重傷。
    2023/02/12 09:43
  • 東耶路撒冷猶太教堂外遭恐攻!槍手朝人群濫射 至少7人喪生

    警方和醫護人員指出,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至少造成7人喪生,行凶槍手在現場遭擊斃。
    2023/01/28 09:40
  • 逃兵格殺勿論! 瓦格納背水一戰「鉗形」包圍巴赫姆特

    俄軍在瓦格納傭兵團助攻下有所斬獲,烏軍首度承認撤出鹽礦小鎮「蘇勒答爾」。現在這支俄國傭兵團轉向往南,打算發動「鉗形攻勢」包圍巴赫姆特,讓烏軍面臨生死關頭。CNN取得烏軍報告,揭露瓦格納下令背水一戰,若有人擅自撤退,就當場擊斃,格殺勿論。
    2023/01/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