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擁擠 結果共873筆

  • 妻手指被車門夾斷!遇塞車卡路上 夫攔警鳴笛開道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有一對謝姓夫妻發生一起意外,男子的妻子手指不幸被車門夾斷,謝男十分心急,因擔心住家的位置不容易到達,打119叫救護車會來不及,打算自行就醫,不料當天遇到假日,人、車擁擠,謝男直接開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馬警車鳴笛,不到5分鐘就抵達醫院,將妻子送醫治療。
    2022/05/17 10:22
  • 0+7今上路!規定好多霧煞煞 居家隔離6大重點報你知

    防疫措施鬆綁!指揮中心日前宣布,0+7政策今(17)日正式上路,未來確診者同住家人若已打滿3劑疫苗,只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持2天內快篩陰性證明,就能維持正常生活,但仍禁止餐廳內用、聚餐,或是出入人潮擁擠場所等;不過,高中以下學生不適用、也不朔及既往。各種相關隔離規定,讓民眾霧煞煞,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了6大重點,方便民眾一次看懂。
    2022/05/17 08:46
  • 0+7上路!同住者3劑免居隔 「快篩陰」可上班、採買

    指揮中心正式宣布,0+7政策將在17日正式上路,未來確診者同住家人,只要打滿三劑疫苗,只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持2天內快篩陰性證明,就能照常出門上班、採買、看病,維持正常生活,但同樣禁止餐廳內用、聚餐,或是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另外,高中以下的學生也不適用、也不朔及既往。
    2022/05/16 18:53
  • 哪個捷運哪站正妹最多?行家曝「最神地點」:路過都香的

    對於許多生活和居住在大台北地區民眾,捷運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尤其是上班族或是學生們的通勤首選,所以每到尖峰時刻總是人潮擁擠。有網友好奇發問,每次搭乘北捷時,常會發現許多正妹,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因此好奇地問,「台北捷運站哪一站正妹最多?」結果就有專業民眾回應。  
    2022/05/05 20:15
  • 居隔3+4細項疑曝光 自主期「禁內用」快篩陰性可上班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4)日召開防疫會議,拍板居家隔離天數縮短為「3+4」並縮小匡列範圍,3天居家隔離,4天快篩陰性即可出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曝光中央給地方政府的會議簡報,顯示4天自主防疫期間,每天都須進行快篩,陰性者可外出工作及採買日常用品,但禁止到餐廳內用,或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
    2022/04/25 12:52
  • 「10+7」縮為「3+4」 黃偉哲認同:讓疫情「軟著陸」

    行政院擬定調將居家隔離者的居隔天數,從原本的「10+7」縮短為「3+4」,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鬆口實施日期,但此政策引來外界擔憂,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3+4是針對「居隔者」不是針對「確診者」,黃偉哲說,與確診者共同生活、共同工作的人,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時,需要居家隔離,因應Omicron的特性,潛伏期短、很快就會發病,以3天居隔,接下來4天都快篩,並予以限制,如不能去餐廳用餐、不能去密閉場合、人潮擁擠場所,若這樣守得住,就可以讓疫情爆發變「軟著陸」。
    2022/04/25 10:56
  • 一再犯案!1個月內狂偷5次手機 慣竊這次栽了

    不知悔改!新北市1名無業的48歲董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專門鎖定台北市捷運站、地下街等等人潮擁擠的地方行竊,短短1個月內就以相同手法得手4次。日前晚間他再度竊取店家手機,但警方早鎖定他的行蹤,趁著他銷贓時將他逮捕歸案。
    2022/04/15 12:36
  • 大甲媽神轎剛走 6人行車糾紛互毆叫囂

    大甲媽鑾轎凌晨經過大甲溪橋時,人車擁擠,有兩派人馬發生行車糾紛,進而互嗆打起來,6人全掛彩,另外,近年為了繞境安全,台中跟彰化警方派出超過5000名警力戒護。
    2022/04/09 14:03
  • 300位烏克蘭人遭俄軍關地下室伴屍25天 牆上留下死者名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軍佔領基輔北邊村莊亞希德(Yahidne)時,有超過300位村民被關在學校地下室,空間悶熱擁擠,沒有電和廁所。報導指出,至少有10人因為惡劣環境死去,7人遭到俄軍殺害。這些死者的名字也被留在地下室的牆上。
    2022/04/09 11:25
  • 烏難民孩童逾200萬人!波蘭教師用谷歌翻譯溝通

    根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逃往鄰國的難民已超過420萬人,當中半數是孩童。波蘭有公立學校這個月學生就增加40%,儘管這代表教室變得擁擠,但波蘭學生不抱怨,老師也用Google翻譯,跟來自烏克蘭的學生溝通。而留在戰區的孩童,自然無法上學,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地鐵站,宛如一般社區,小朋友集體寫功課、做勞作,也有民防軍教戰如何自我保護、辨識武器,懵懂的孩童已成為這場大人的戰爭的受害者。
    2022/04/05 20:00
  • 本土連5日破百「士林夜市仍擠爆」 網:練就不怕死技能

    本土疫情燒不停,已連5天破百例確診,今(5)日甚至暴增216例,創下今年新高。不過正逢清明連續假日期間,許多民眾也趁著好天氣出遊。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照片,發文表示台灣疫情持續升溫,但士林夜市依然人潮擁擠,令他不禁擔心這樣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眾人熱議。
    2022/04/05 18:40
  • 群聚連環爆「中和+26最多」 侯友宜示警:需小心無症狀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新增104例本土病例,再創今年新高紀錄。以新北市最多,一口氣再新增40例確診個案,其中中和區26例全區最多,面對中和某公寓、樹林科技廠及校園等多條傳播鏈齊發,侯友宜表示,中和環境擁擠,尤其社區裡面目前是高風險的情況,民眾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室內保持通風,最重要的是打疫苗。
    2022/04/01 16:16
  • 忘還YouBike!費用竟可再買台新的?明星哭笑不得

    隨著全球對於環保議題的逐漸重視,加上都會地區交通擁擠等等問題,從台北市開始發展的YouBike便成為台灣共享交通服務的先驅,提供腳踏車甲租乙還服務,解決許多民眾上班或返家的第一哩路與最後一哩路。而看似再普通不過的YouBike腳踏車,卻足以讓藝人陳意涵以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驚呆!而且兩人碰上與YouBike有關的事件,心情上想必都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吧!
    2022/03/05 11:32
  • 台灣燈會無人機表演太夯!輕軌車廂擁擠 乘客一度昏倒

    今年高雄舉辦的台灣燈會進入最後倒數,由於加碼好幾場無人機表演,每到演出前,高雄輕軌就會出現爆滿人潮,沒想到26日晚上接近九點,在C13蓬萊站,有一名小男生還因此被擠到昏倒,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7 20:35
  • 疑趁「人潮多、車輛晃」性騷 公車狼遭起訴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上班,由於車內人潮擁擠,她緊緊抓著拉環站立,沒想到卻被站在她後方黃姓男子,伺機性騷,事後還囂張跟被害人在同一站下車,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約談嫌犯到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2022/02/18 23:17
  • 過年五天國道三隊事故破百 初四38件最多

    過年期間路上車多擁擠,越是塞車,越容易發生事故,國道三隊統計,中山高中部路段,初一至今,事故超過100件,其中最高峰是初四,有38件,都是車損沒有傷亡。原因是北返車流增多,塞車路段,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造成追撞。
    2022/02/05 20:04
  • 人多衝突多!捷運警公布監視器 搶出站、出車廂一言不合爆打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9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除了返鄉之外,也規劃到各地方走走,但不想開車塞車,大家就會選擇大眾運輸做為移動工具。捷運警察大隊為了防止不肖人士趁這機會下手行竊,又或是民眾在人潮眾多時發生口角糾紛,因此特別加派制服和便衣警力,加強巡查守望。同時也提到,先前就有民眾因為肢體碰撞、上下車問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好在員警及時處理才未讓衝突擴大。
    2022/01/30 11:23
  • 春節9天連假起跑 澎湖機場湧現返鄉人潮

    春節9天連假今天開始,返鄉過年人潮提前啟動,澎湖機場昨晚湧現首波返鄉人潮,機場出入境裡外,可見一波波人潮與車潮,年前這場景會愈來愈擁擠。
    2022/01/29 12:42
  • 有片/春節群聚難避免!飛沫傳播風險高 過完年疫情「剉咧等」

    春節9天連假正式開跑,全台南來北往,勢必加速疫情擴散。指揮中心公布原則性的春節防疫指引,提醒民眾最好緊戴口罩,並且盡量不要到人潮擁擠的地方,在外吃飯不要逗留太久等等。重症醫師引用日本的研究表示,不要認為待在室外比待在室內安全,假如聚會聊天、唱歌都脫口罩,在戶外遭到飛沫傳染的機率不比室內低,民眾最好提高警覺。
    2022/01/28 22:52
  • 過年疫情攪局 西螺福興宮、大甲鎮瀾宮宣布「停辦搶頭香」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今(22)日爆增82例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內政部長徐國勇宣布,宗教團體停止辦理遶境、遊行、搶頭香、搶春牛等易聚集擁擠人潮、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集會活動。對此,鎮瀾宮今日下午表示,一律配合中央指示辦理,今年決定停辦搶頭香、發放小紅包的活動。另外,西螺福興宮也宣布不搶頭香,需戴口罩領紅包;紫南宮則視疫情狀況會再公告。
    2022/01/22 16:51
  • 快訊/雲林西螺福興宮宣布 虎年搶頭香停辦

    內政部今天宣布,停辦人潮擁擠且難以維持距離的宗教活動,例如遶境、遊行等,若沒有辦法人流控制好就要求停辦。雲林西螺福興宮,1/22日宣布,停辦搶頭香,不主動提供擲筊、抽籤。
    2022/01/22 16:41
  • 快訊/大甲鎮瀾宮公告 虎年搶頭香發小紅包停辦

    國內今日新增82例本土個案,針對春節活動,內政部今天宣布,停辦人潮擁擠且難以維持距離的宗教活動,例如遶境、遊行等,若沒有辦法人流控制好就要求停辦。大甲鎮瀾宮今天1/22日下午表示,一律配合中央指示辦理,決定停辦搶頭香、發放小紅包活動。
    2022/01/22 16:40
  • 愛注意!迪化街商圈出現竊盜慣犯 人多硬擠「用衣遮」下手偷包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節用品,其中台北市就屬「迪化街」人潮最多,但也因為這樣,成了竊賊們犯案的最佳場所。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最近在執行扒竊專案勤務時,於迪化街商圈內發現一名男子,趁著人多擁擠時,用外套遮掩雙手,藉此竊取民眾包包內的皮夾和財物。肅竊組員警當場目擊,上前喝斥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2/01/19 13:21
  • 一年有五天塞在路上 洛杉磯交通惡夢難解

    洛杉磯是美國交通狀況最惡名昭彰的城市之一,不少電影裡都有洛杉磯塞車的情節,當地人一年耗在堵車上的時間,甚至長達五天。追根究底來看,洛杉磯的城市規劃是以開車為導向,又缺乏完整的大眾運輸,這些都是造成交通擁擠的元凶。當地選民還投票通過法案,增加消費稅來改善公共運輸,但多年來的塞車噩夢依舊是難解習題。
    2022/01/14 12:43
  • 我沒有拿!趁人潮擁擠順手摸衣 嫌犯秒被逮稱忘記付錢

    趁著快過年、市場人多,竟然有人偷衣服!就在日前(1/10)基隆南興市場裡的一間服飾店,老闆娘巡視店面突然發現怎麼只剩空的衣架、沒有衣服,一調監視器才發現有人順手牽羊偷走高領毛衣。員警獲報後,認為報案時間和案發時間不到11分鐘,就決定先在附近巡邏,果然找到這名偷竊女子,不過原本女子先否認,後來被抓包辯稱,她只是忘記付錢。
    2022/01/1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