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擁擠 結果共873筆

  • 《星期三》女星大深V超性感! 「裡面像沒穿」亮相電影首映

    《驚聲尖叫》系列續集《驚聲尖叫6》將和美國同步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在片中飾演塔拉,她穿著尚保羅高提耶設計的秋冬時裝出席,寬大襯衫搭配黑色絲綢西裝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衣品極佳獲熱烈討論。塔拉在去年的《驚聲尖叫》中打破了系列的傳統,雖遭到鬼臉殺手凶狠殘暴的攻擊,竟幸運活了下來,但只是經歷更可怕的遭遇的開始,然而,離開寂靜冷清的伍茲柏勒小鎮,來到繁華熱鬧的大城市,不只是讓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擁擠的人群中被拆散,也讓動作戲份更驚險可怕。
    2023/03/09 15:13
  • 救內科交通 今起文湖線尖峰「縮班距、增載客數」

    北捷文湖線每到上下班尖峰時段,人潮總是特別擁擠,北捷祭出兩大招改善疏運問題,除了縮短最密80秒班距時段,從原本的48分鐘延長到1小時,同時在早晚尖峰縮減10到30秒,也拆除部分有行李架的列車,座位從76個增到84個,站位空間也增加。
    2023/02/18 12:46
  • 日本3月鬆綁口罩限制 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

    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紛紛鬆綁防疫措施,繼南韓開放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後,現在傳出日本有意從3月13日起鬆綁口罩限令,對於口罩的使用,也開放個人做判斷。今(1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去年夏天起,日本政府就也開始推廣在戶外活動時可以拿下口罩,而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日本政府開始調整口罩政策,根據新政策,除了在醫療機構、診所或看醫生時,甚至是在搭大眾交通運輸等人潮擁擠的狀況下,其餘地方不管在室內或在室外,要不要戴口罩都是可以交由個人決定的,這也代表口罩政策即將正式退場。」
    2023/02/17 16:09
  • 遶境震撼體驗!美國女婿驚喊「白沙屯媽祖奇蹟」:幸好我在台灣

    與台灣老婆結婚7年的美籍YouTuber小貝熱愛台灣文化,今年也參與媽祖遶境的活動,但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由於沿途成千上萬的信徒人潮擁擠,加上他專注拍攝影片,竟在半路遺失了錢包而不自覺,所幸最後錢包有尋回且分文未少,讓他相當驚訝並感動不已,直呼這是自己的「白沙屯媽祖奇蹟」。
    2023/02/15 16:28
  • 民眾上前反應燈會動線規劃差 李四川道歉親回:會改進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倒數一週,據觀傳局統計,昨(11)日參觀人數單日突破百萬,而在龐大人潮下,如何疏通人流、保持現場安全,就是最重要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2)日表示,昨(11)日晚國父紀念館內的人很多,也很擁擠,「我自己也擠在裡面」,並稱,有民眾看到他,告訴他「燈會的動線規劃不好」,他便點頭回應說「抱歉,我們會來改進」。
    2023/02/12 16:28
  • 校園3/6起「室內脫口罩」 教部:特殊情況可加嚴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室內口罩解禁將於2月20日上路,校園方面則考量師生春節及228連假可能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延至3月6日才開始實施,原則上室內空間「自主決定是否佩戴口罩」,但校園內保健中心、校車或接駁車等空間仍應「佩戴口罩」;不過若於特殊性場域,若授課有相關需求時,校方仍可自行決定採取佩戴口罩措施。
    2023/02/09 16:36
  • 遊客擠爆公車引發民怨 京都宣布9月停售「巴士一日券」

    京都市交通局宣布,能搭乘京都市公車搭到飽的「巴士一日券」,預計將於9月停售、並於明年(2024)廢除。日媒指出,此舉是為了防止過多觀光客集中使用公車,減緩公車過度擁擠的狀況。
    2023/02/02 16:27
  • 塞到懷疑人生?疑未保持距離 台中5車撞成團、1駕駛送醫 

    昨(31)日下午4點2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5車追撞事故,一名68歲的林姓駕駛開著一輛計程車,追撞前方53歲鄭姓男子的小貨車,因兩車先發生碰撞,在擁擠的車道和車流量中,導致小貨車又往前推撞2台車;而計程車則波及隔壁車道的一輛租賃貨車,造成擦撞的痕跡,租賃車上43歲的張姓駕駛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現場5車撞成一排,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01 10:47
  • 絕美粉紅花海!奧萬大櫻花綻放 1到3月賞花好時機

    春節期間寒流低溫加上部分水氣,南投縣仁愛鄉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櫻花盛開,園方今天表示,今年花況佳,後續霧社櫻盛期可待,1至3月是賞櫻好時機,且人潮相對不擁擠。
    2023/01/29 17:46
  • 過年期間想出遊!善用Google地圖3功能 可避開走春人潮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但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這時只要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1/26 16:38
  • 養海生館企鵝條件曝 控溫0度C+每月高檔伙食費

    還記得去年十月,屏東國立海生館公告,因為企鵝每年都生小寶寶,擔心空間擁擠,要標售36隻企鵝!有網友喊出想當寵物養,不過照顧這群南極寶貝可不容易,環境溫度要控制在0度C,每月還要負擔一筆不少的伙食費,沒有雄厚財力是負擔不起的。
    2023/01/22 23:06
  • Lalaport找無停車場!全違停人行道 警開232單

    昨(17)日,眾所矚目的三井LaLaport南館試營運,許多民眾排隊入場,因該商場在本來就人車擁擠的台中火車站周圍,從昨天開始又加劇了塞車的慘況,台中第三警分局出動多名警力協助疏導交通,疑似因為停車動線標示不清,導致有許多民眾找不到停車位,有人直接放棄違停在人行道上,警方統計,光是今(18)日,就舉發了232件違停。
    2023/01/18 18:03
  • 練太壯啦!吃一蘭拉麵男模肩膀卡隔板 笑喊:怎麼坐啦

    身材太好也是一種困擾嗎?男模郭書廷PO出照片,前往一蘭拉麵用餐,去年在一人的隔間座位,25吋的肩寬已顯得有些擁擠,沒想到1年後,身材練得更為精壯,重返肩寬35吋已遠遠超越隔板,難以完全把自己「放進隔間」,他現身受訪說當時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他。
    2023/01/13 13:11
  • 帶槍逛士林夜市吃宵夜!還去101跨年看煙火 通緝犯違停遭逮

    亮槍逛街,還帶槍去跨年!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士林夜市吃宵夜,疑似講電話太大聲,引起附近客人不滿,沒想到他當場掀開衣服,露出槍械恐嚇,離開後,還跑去信義區看101煙火,疑似因為人潮擁擠,車位難求,他把車違停在小巷弄,自以為沒人知道,結果一回來牽車,就被抓。
    2023/01/03 11:34
  • 自己就是小編!李四川臉書曬101跨年自製「長輩圖」 

    2022年即將結束,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活動,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場大型活動,如何避免人潮擁擠、疏散動線規劃等,成了蔣萬安的一大考驗。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昨(30)日晚間用手機拍下的彩排時的101照片,並自己後製上字,他喊話「我只做地下路基,不做地下市長,新年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照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甚至有高雄網友留言直呼,「以前很自傲高雄有您,現在很羨慕台北有您」。
    2022/12/31 14:50
  • 闖紅燈撞輕軌!單車阿伯掉頭肇逃 1小時後仍被尋獲開單

    高雄輕軌28日上午又發生擦撞事故,一名71歲翁姓男子,騎乘單車闖紅燈,結果在北斗街,跟正要通過的輕軌發生擦撞,事後還肇事逃逸,還好警方一個小時,就找到人,將依大眾運輸法開罰,另外在31日跟1月1日,兩場跨年晚會,擔心人車太過擁擠,各有兩個站,將會過站不停。
    2022/12/28 17:42
  • 新發明!用背的安全氣囊 還能撥緊急電話、提供定位

    隨著我們居住的城市變得越來越擁擠、污染也越加嚴重,很多人開始選擇騎單車通勤,不過在日漸增多的單車客中會主動做好自我防護、戴上安全帽的人卻不多,有些是存著僥倖心理或是嫌麻煩,而這往往也讓單車騎士身陷危機之中而不自知。
    2022/12/26 21:47
  • 【今晚熱搜】跨年活動/AKIRA/江聰淵/陳維齡/南山人壽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這週假日就是元旦連假,本土疫情已連兩週升溫,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建議跨年等大型活動提出人潮擁擠處可自主佩戴口罩、隨身攜帶手部清潔用品,保護自身安全,並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6 21:28
  • 爭看梅西!阿根廷國家隊遊行「藍白海」5百萬人簇擁

    捧著大力神盃回到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展開遊行慶祝活動,這一刻阿根廷人盼了36年,加上全國歡慶放假一天,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廣場與周邊,估計湧入5百萬人!由於現場實在太過擁擠,國家隊還沒抵達終點就提前搭乘直升機離開,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現場發生騷動後演變成警民衝突。
    2022/12/21 19:58
  •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2022/12/16 19:43
  • 確定了!跨年活動戶外不強制戴罩 指揮中心仍有3建議看好

    12月1日解除室外配戴口罩禁令,而年末大型戶外活動是否另有規則,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目前多數人在戶外還是都有戴口罩,以防疫、保護自身立場來看是很好的,而目前國內疫情穩定且有穩定下降,因此年底大型活動口罩配戴上不再另做規定,但仍有戶外口罩配戴3大建議,如是有症狀者、人潮擁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處、場所通風不良就會建議要配戴口罩。
    2022/12/08 14:52
  • 陸漸解封 胡錫進:每天330個伏地挺身 做好染疫準備

    中國大陸在爆發「白紙革命」後,各地逐漸掀起解封潮,62歲的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呼籲民眾勿因放寬管制就鬆懈,仍要做好個人防護。他以身作則每天做330個伏地挺身、補充營養、少去人多擁擠場所,但表示因自己的媒體身分要接觸更多人,已做好染疫準備,相信萬分之2.5的極低重症率對他而言是種保護。
    2022/12/04 10:44
  • 下課玩耍不悶了!戶外口罩令將解校園也放寬

    12/1開始口罩令鬆綁,校園也跟著解禁,下課時間學生在戶外活動、在走廊還有集會活動也都可以不用戴口罩。但學生上下課時間校門口外的人行道比較擁擠,校方還是建議有疑慮的可以自主配戴。
    2022/11/29 13:54
  • 出遊當心!泰新冠確診增2成 政府籲人多處應戴口罩

    隨著入境管制放寬,國際旅遊在後疫情時期逐漸回溫下,泰國再次成為國人熱門休閒旅遊首選之一。但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近期泰國當地再次受到病毒侵擾,新增確診數增加1至2成,讓政府不敢小覷,公共衛生部緊急發出通知,希望當地民眾盡快接種加強針疫苗,同時呼籲居民和遊客,進出人潮擁擠處應戴上口罩自我保護。
    2022/11/27 12:11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