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撫養權 結果共102筆

  • 離婚後首個情人節 陳子玄「1個舉動」惹眾人心疼

    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的29歲女星陳子玄,去年12月遭爆和結婚4年的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事後雙方發表聲明坦承已離婚,並指2人之間沒有第三者也沒爭吵,純粹是對人生有新的規劃。今天(14日)適逢離婚後的首個情人節,陳子玄做了1件事,讓眾人為她感到心酸。
    2020/02/14 18:33
  • 「孩子是我命換來的!」何如芸痛哭嗆尪:握關鍵證據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王敏錡的16年婚姻生變,先前她提出離婚訴訟,上月8日召開第1次調解庭時協調未果,今(12日)又召開第2次協調,王敏錡終於現身!然而2人在庭內激烈爭吵,何如芸情緒激動痛哭稱「2個孩子是我的命換來的」,更揚言將證據交給檢調。
    2020/02/12 12:45
  • 狠打臉16年髮妻!何如芸富尪「3點聲明」嗆聲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挺過老公外遇、為對方生下2個兒子後,沒想到近期爆出婚變。日前富尪被拍到接送嫩妹,夫妻疑似分居,隨後雙方證實今年4月女方已提出離婚,針對2個兒子的撫養權及財產分配等問題,也分別委託律師打官司。今(20日)王敏錡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3點聲明,狠狠打臉何如芸。
    2019/12/20 15:38
  • 才一起上節目…本土劇女神婚變 曾國城曝內幕「超會演」

    29歲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年前和大她14歲、同為本土劇演員的老公陳建隆產下1子。原本感情甜蜜的2人,日前卻被爆出已經離婚,並且爭奪兒子的撫養權,就連女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4年的婚姻已經結束。陳子玄和陳建隆發生婚變消息,1個月前2人才去錄製曾國城所主持的《一袋女王》,他表示當時女方就疑似曾透露訊息,起初以為是做效果,每想到卻真的離婚。
    2019/12/13 23:22
  • 掰了大14歲演員尪 本土劇女神發文首曝「離婚主因」

    以《世間情》、《炮仔聲》走紅、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老公陳建隆昨(11日)被爆出已離婚,且在爭兒子撫養權,女方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兩人結束4年婚姻。她今(11日)首度親自對外發聲,寫下長文回應婚變消息。
    2019/12/11 17:49
  • 女星認離婚:一路走來很辛苦 大14歲演員尪搶兒撫養權

    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甜美外貌,迷倒不少粉絲。她與演員陳建隆2015年結婚,育有1子,不過今(10日)被媒體爆出兩人已簽字離婚,正在爭取撫養權,震驚演藝圈,陳子玄所屬經紀公司已證實離婚消息。
    2019/12/10 17:40
  • 持槍找前夫尋仇 女兒逃跑報警慘被母爆頭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狠心的媽媽?有對夫妻離婚後,媽媽不滿法院對兒女撫養權的判決,持槍到前夫家尋仇,女兒嚇得報警,狠母發現後竟朝女兒頭部開槍,親眼目睹女兒倒在血泊中,失去生命跡象,實在是非常殘忍。
    2019/08/26 11:32
  • 麻衣兒「從母姓佐藤」?王文洋親自發聲曝真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近年來鬧婚變,今(21日)有週刊爆料2人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撫養權不但歸麻衣,甚至從母姓「佐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麻衣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自發聲回應。
    2019/08/21 11:35
  • 爭撫養權爆衝突! 爺爺舅舅互毆控傷害

    家庭糾紛鬧上街頭,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3歲男童的爺爺才40多歲,父母親也都20出頭,附近鄰居說,平常只有打打招呼,沒有特別互動,拿鋸子砍人的爺爺,平時是水泥工程人員,疑似因為遭人圍毆,才會從工具箱拿鋸子攻擊,雙方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2019/07/30 14:55
  • 母百貨遊樂區探視3歲兒 抱走逾1周無音訊

    高雄一對夫妻爭孩子撫養權正在打離婚訴訟,而兩人的兒子今年三歲,暫時由阿嬤照顧,雙方在台中市社會局見證下,達成母親一個月至少可探視一次的協議。就在這個月6日,約在左營區一間百貨公司十樓的遊樂區,媽媽陪孩子玩,過程中把孩子抱走,一路從逃生梯走到一樓,調監視器發現,婦人早就把自己的鞋子和背包藏在一樓角落,似乎就是怕揹著包包太過顯眼,引起男童阿嬤發現。
    2019/07/15 13:36
  • 家務事鬧上檯面!女星同是過來人 心疼喬喬:做回于卉喬

    童星喬喬(于卉喬)的母親病逝後,爆發一連串風波,包括:父母離婚原因、爭奪撫養權等,因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喬喬!而同是童星出身的楊小黎,被媒體問到此事,她感到心疼同時也建議喬喬,應該回歸學生身分、過一段「于卉喬」自己的生活。
    2019/05/30 14:53
  • 怕家暴搬走!父母遭夫勒斃 她回家見屍崩潰:爸媽對不起

    台北市士林1對年約7旬的蕭姓夫婦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警方調查,懷疑31歲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但他在案發後潛逃出境。據悉,蕭家小女兒和外籍丈夫婚後住在日本,因遭家暴躲回台灣,不料老公竟找到士林老家,現在父母慘遭殺害,讓她相當自責,認屍時當場哭喊「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2019/05/02 22:09
  • 單親媽獨養2歲兒 前夫不付撫養費反悔想搶監護權

    1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離婚時孩子的撫養權歸自己,前夫則因不願付撫養費而放棄探視權,沒想到現在竟對原PO要回撫養權,還大方傳訊表示「探視權我們給妳很多天」,讓她傻眼PO網,要讓網友評評理。
    2019/04/28 12:18
  • 失婚6年!傅天穎職訓中心謀生 日飲8杯「喝到住院」

    41歲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陳子強離婚,兒子撫養權歸她,為了養兒子和媽媽,傅天穎曾當過美容中心學徒,去年又到職訓中心上咖啡職人輔導實務班。近日她受訪時透露,上課時曾1天最多喝8杯咖啡喝到心悸,今年初甚至因胃潰瘍住院。
    2019/03/15 09:34
  • 離婚爆破局!柯以柔爭監護權 使出殺手鐧戳老公痛處

    女星柯以柔跟老公郭宗坤結婚多年,育有3名子女,但郭宗坤前年10月被拍到與女員工互動親密,還被爆出到對方家過夜,去年2人傳出婚變,柯以柔堅持要離婚,多次調解卻都沒談成,因此全案進入訴訟,而這場離婚訴訟今天(21日)第3度開庭,柯以柔為了小孩撫養權,使出「殺手鐧」,主張郭宗坤「不適合扶養孩子」,希望法官將孩子監護權交給她。
    2019/02/21 23:07
  • 「痛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我!」楊冪爆爭女兒撫養權

    大陸女星楊冪上月22日正式宣布和港星劉愷威離婚,聲明指出2人將共同照顧撫養女兒「小糯米」,外傳楊冪3年來只陪伴女兒37天,母女倆聚少離多,現在更爆出楊冪打算爭奪女兒的撫養權。近日一張疑似楊冪在朋友圈的發文截圖在網上瘋傳,內容氣憤訴說「痛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我!」
    2019/01/02 11:16
  • 變態女警官霸凌男下屬 拿原味內褲塞他嘴

    美國紐約警局日前出現一起霸凌事件,一名女上司竟利用職務之便,把自己穿過的內褲,強塞一名男部屬的嘴巴內,事後更不斷以此嘲笑對方。男警員不堪受辱憤而舉發,警局內的性平機構接受投訴,目前正進行調查。
    2018/10/24 20:08
  • 王文洋嘆金孫「很難溝通」 親曝和媳婦麻衣目前關係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產下一子,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早前外傳王文洋狠砸5億外加送2億豪宅想搶金孫撫養權, 不過麻衣不離婚也不要錢,但經常帶兒子返台探望爺爺。王文洋昨天(26日)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大談和媳婦麻衣的關係,同時自曝金孫實在「很難溝通」。
    2018/09/27 08:32
  • 「孩子給我」!女控家暴前夫 闖家門挾小孩

    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有家暴紀錄的前夫,趁她不在時闖進家中抱小孩,還和家人爆發口角衝突,由於這名男子沒有撫養權,只能在規定時間探視小孩,讓家人飽受驚嚇,前夫則反控聽到媽媽說要打小孩,心疼孩子才會發火。
    2018/08/02 23:35
  • 「孩子給我」!女控家暴前夫 闖家門挾小孩

    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有家暴紀錄的前夫,趁她不在時闖進家中抱小孩,還和家人爆發口角衝突,由於這名男子沒有撫養權,只能在規定時間探視小孩,這回態度火爆找上門,讓家人飽受驚嚇。
    2018/08/02 19:27
  • 中國媽媽殺了英國爸爸 掀跨國撫養權爭奪戰

    34歲的英國男子辛普森去年在上海遭中國籍妻子傅薇薇殺害後,留下一對分別7歲和6歲的子女,英籍的爺爺奶奶與中國籍的外公外婆正在爭奪這對小兄妹的撫養權。
    2018/07/27 17:26
  • PO女兒如廁照惹議 柯以柔強硬反擊:沒不雅角度!

    女星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兩人近期正在打離婚官司,以及爭取3個孩子的撫養權。只是一向喜歡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天(28日)因為PO出小女兒如廁的照片,開心表示2歲10個月的愛女只花一周的時間就成功戒尿布,引來網友質疑「不好拍這種照片吧」。對此,她留言強硬反擊。
    2018/05/29 16:15
  • 為愛爭女!泰女籌錢跨海來台 爭奪撫養權

    以為來台找到真愛,現在卻得籌錢為愛爭女!一名從泰國來台的金姓女子,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彭姓男友,認識沒多久就交往甚至還懷孕,本來認為能在台灣好好定居下來,結果男友不但不聞不問甚至還搞失蹤,正打算把女兒帶回泰國時,她控訴男友的爸媽竟偷偷把女兒帶走不讓她們見面,最後只好報警,對此男友家人也請律師準備提告。
    2018/05/22 20:00
  • 前國手遭控家暴 出面含淚駁斥:撐不下去了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婚姻問題再次因為家暴引發關注,去年11月前陳姓前國手被周刊拍下和老戰友進出摩鐵,當時就傳出兩人婚姻亮紅燈,然而因為錢和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兩人離婚協議始終談不攏,如今陳姓前國手被丈夫錄影指控家暴,陳姓前國手首度出面回應。
    2018/05/02 21:56
  • 失業遊蕩轉運站 男緊張掉吸食器被逮

    一名男子凌晨遊蕩台北轉運站被警方攔查,準備掏出證件時不小心掉出一包衛生紙,裏頭藏著毒品吸食器,員警眼尖發現當場逮捕,他供稱因為失業與妻子離異、失去孩子撫養權,人生陷入困頓才染上惡習。
    2018/04/03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