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大14歲演員尪 本土劇女神發文首曝「離婚主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7:49
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以《世間情》、《炮仔聲》走紅、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老公陳建隆昨(11日)被爆出已離婚,且在爭兒子撫養權,女方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兩人結束4年婚姻。她今(11日)首度親自對外發聲,寫下長文回應婚變消息。

陳子玄在臉書上感謝粉絲的支持和關注,並透露和陳建隆「雙方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陳子玄坦言,雖然對夫妻倆而言,並非最完美結果,但彼此都已經努力過才做此決定。

 

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透露,雙方因為對未來的規劃和藍圖不同,經過多次溝通、鼓勵和建議協商出對彼此未來最好的決定和規劃,她強調,「過程中沒有爭吵,也沒有第三者。」陳子玄表示,人雖分開了,但希望彼此快樂並幸福的初衷並沒有變,只是換了個模式去實現,而我們3人仍是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更是兒子恩恩的雙親,「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陳子玄呼籲各界,不需為他們擔心,「建隆與我已做出了對彼此都好的決定,我們仍像朋友家人一般,也祝福著彼此。」她希望,往後繼續支持他們,畢竟眾人的支持,才是他們3人進步的最大動力。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加油打氣,「祝福你們」、「加油」、「未來會更好加油」、「好錯愕⋯⋯但是希望你們都有好的作品演出,合著來、不合著散,我們都祝福」、「加油!子玄妳是最棒的媽咪」、「圓滿的結束,才是最好的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離婚#本土劇#14歲#離婚主因#陳建隆#婚變#離婚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59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