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撫養權爆衝突! 爺爺舅舅互毆控傷害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4:55

家庭糾紛鬧上街頭,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3歲男童的爺爺才40多歲,父母親也都20出頭,附近鄰居說,平常只有打打招呼,沒有特別互動,拿鋸子砍人的爺爺,平時是水泥工程人員,疑似因為遭人圍毆,才會從工具箱拿鋸子攻擊,雙方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圖/TVBS

 
牽著寶貝兒子散步看夜景,臉書上放滿孩子成長照片,上個月才幫他過3歲生日,桌上擺著生日蛋糕笑得好開心,偏偏夫妻倆這陣子談離婚,兩人又都想奪得撫養權爭執不休,這回引爆激烈家庭糾紛。

記者 李潔:「為了爭奪孩子的扶養權,夫妻倆相約丈夫的家談判,沒想到談到一半發生口角爭執,一家人從屋內一路打到屋外。」

圖/TVBS

調閱監視影像,警方接獲報案,派遣多名警力支援,穿梭巷弄趕往現場,救護車也隨即趕到。
 

附近鄰居:「昨天吵架才知道,不然不知道,我們有認識啊,他們人是不錯,我們會互相打招呼啦。」

根據了解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男童阿公年約40出頭,從事水泥工程,疑似也是因為工作關係,當下才隨手從工具箱拿出長達25公分的鋸子,男童父親22歲同樣也是作水泥工程;母親是服務業,年紀也只有20歲,三歲兒子平時住父親家,作母親的疑似想把孩子接回照顧,帶哥哥和親友談判,不料打成一片,雙方互控傷害。

附近鄰居:「有看過他載著一個小孩去讀幼稚園,我看那個,牽那個小孩的是很年輕的男孩子。」

圖/TVBS

夫妻倆當初或許都是為了孩子有更好的成長環境,爭奪扶養權,但使用暴力,還疑似當著兒子的面,一群人大打出手,恐怕也成了最壞示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扶養權#暴力#示範#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8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