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撞頭 結果共163筆

  • 斜坡架木製階梯 男童踩空摔破頭放聲哭

    高雄一名3歲男童在壽山動物園,不慎從木製的階梯上摔下來,由於撞到了頭流血,當場放聲大哭,除了嚇壞陪在一旁的家長,也驚動園方趕緊通知救護車。
    2017/04/01 10:18
  • 砰!坐石椅休息 女竟遭「遙控飛機」撞頭

    這個月12日下午5點多,一名女子坐在新北市西盛河濱公園的石椅上,一旁就是合法的遙控飛機場地,女子意外被一架遙控飛機砸中頭部,當場血流不止,就醫後清出不少碎片並且縫了4針。無辜受傷,女子認為石椅沒有放置在安全地點,加上現場標示不明,才會造成意外。
    2017/03/29 18:33
  • 撐不過39天! 「倒吊撞頭」1歲女童仍不治

    上個月,台南一名1歲5個月的翁姓女童,因為被保母頭下腳上搖晃,撞到頭部,重傷送治,經過39天和死神拔河,女童仍然回天乏術,今天遺體相驗,女童爸媽痛哭、難受,指控林姓保母事發後,不聞不問,根據了解,這名林姓保母上週五經檢察官開庭訊問後,法官認為她有串供的可能,已經將她收押禁見,保母執照也被吊銷。
    2017/03/03 16:53
  • 痛痛!飛翔「頭撞頭」淚崩 小樂暖手呼呼秒笑開

    藝人陳建州和范范擁有一對寶貝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上曬萌兒的日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22日黑人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飛飛和翔翔玩著玩具車,卻不小心「頭碰頭」相撞,讓飛飛瞬間大哭,趕緊找旁邊的小樂吳思賢秀秀!
    2017/02/22 22:15
  • 張靚穎演唱被打頭! 竟是機械手臂攝影機

    大陸歌手張靚穎在演唱會上被捕捉到一段畫面,他唱歌唱到一半突然重心不穩差點跌倒,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不是張靚穎自己腳滑,而是舞台下方的機械手臂攝影機超出了安全範圍,直接撞上張靚穎的頭。
    2016/12/28 12:27
  • 心疼!燙傷弟2歲診斷自閉症 不自主撞頭

    燙傷事件的小弟弟2歲被診斷出自閉症,會不自主撞頭常常全身傷,媽媽為了小兒子,辭掉工作全天候照顧,家裡經濟支柱全落在丈夫身上,但小兒子的身體越來越惡化,6月底發現他的腳跟食道都萎縮,還得靠鼻胃管進食,媽媽哽咽說怕寶貝兒子再惡化會撐不下去,教育局表示已經將小弟弟列入高風險家庭,派社工介入,學校也會透過急難救助金捐款幫助 。
    2016/10/27 18:23
  • 喝醉變顱骨骨折! 家屬控警推人害昏迷

    北市何姓男子喝多了獨自在路邊,路人通報送醫,但家屬趕到醫院後發現他顱骨骨折,腦出血,重度昏迷,經過整整1個月的治療才出院,最讓家屬氣憤的是,警消一直強調是何姓男子自己摔倒,但家屬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疑似因為和員警發生衝突,當場被推一把狠摔在地,被控訴的員警回應,因為發生當下時間太快,真的不知道有做出推人舉動,現在警局要進一步調查。
    2016/09/10 18:18
  • NFL「震盪效應」 超級頭盔防腦傷

    美國NFL美式足球今天開打,但您知道嗎?這種陽剛味十足的肢體衝撞比賽對球員來說卻是不可承受之痛,根據統計多達5千名,也就是3分之1的退役球員都有腦部受損的問題,因為頭部是重要的攻擊和防禦部位,在比賽中很容易腦震盪,現在包括NFL和很多民業者都在研發防撞頭盔,希望能減少傷害。
    2016/09/09 22:18
  • 快訊/撞頭虐死5歲女! 檢方起訴狠母和男友

    最新消息,今年6月底一名林姓女童,遭生母和同居男友虐待致死,並帶往桃園山區棄屍,檢方今天依殺人、遺棄等罪嫌,將2人起訴,並痛批他們手段兇殘,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6/08/17 19:47
  • 李敏鎬拍新片《賞金獵人》 撞頭畫面曝光

    韓星李敏鎬拍攝的第一部中韓合作電影《賞金獵人》,傳出拍攝意外。李敏鎬在一場打鬥戲翻滾時,頭部著地,讓工作人員非常緊張,所幸沒有大礙。他還笑說,比起打架,搞笑對他而言比較難,讓粉絲期待他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
    2016/06/03 11:24
  • 獨家/西門町街頭拉扯!女子遭3人包圍 險撞頭

    在北市西門町的峨嵋街,有民眾目擊一起糾紛,1名女子遭到1男2女圍住,一下大聲咆哮,接著開始動手動腳,女子被架住,拉扯間還一度險撞頭部,當時旁邊還有一名男子全程目擊,卻沒有上前協助。警方指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周邊有卡拉ok店跟熱炒攤,酒客黃湯下肚後可能口角糾紛,路人沒插手可能怕惹上麻煩。
    2016/05/14 18:25
  • 顧拍照沒算好距離 遊客險遭機輪撞頭

    加勒比海有座緊鄰道路的小機場,因為飛機降落時會相當靠近馬路,不少人會到當地找刺激。日前有名遊客因沒算好距離,與降落的飛機靠太近,造成與機輪只相差幾公分的距離,幸好遊客低身閃躲,才沒有被飛機撞上。
    2016/04/09 11:09
  • 快訊/泰山大卡車撞機車騎士 撞頭部當場死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北大道七段和德光街口往迴龍方向,一台大卡車與機車發生車禍,一名60多歲的機車男騎士遭撞,警消到場前已經明顯死亡,目前拉起封鎖線並交管,建議民眾繞道而行。
    2016/01/22 12:31
  • 綠色隧道騎單車 男童遭客運撞頭破、昏迷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名12歲男童騎腳踏車回家,準備左轉到自行車道上,沒注意到後方的一台客運行駛而來當場撞上,男童趴在地上,頭部遭到重擊昏迷不醒,滿地鮮血,男童家屬說,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相當難過。
    2015/11/01 18:09
  • 「少女」票房破4億 王大陸「撞頭」花絮曝光

    由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4億元,有機會追過《那些年》4.1億的成績,這個月中也香港即將上映,不少港媒也看好,上映前13家戲院辦六天口碑場,場場都爆滿,片商還公佈了先前王大陸受傷的影片,一場打鬥戲中王大陸一個飛踢後,身體向後仰後腦杓直接撞地。
    2015/10/05 19:56
  • 浩角翔起拍新歌MV 阿翔翻跟斗撞頭2次

    主持人浩角翔起,推出第3張專輯,由浩子填詞,阿翔負責提供MV拍攝構想,兩人破除不合傳言,聯手打造主打歌《萬萬人迷》。
    2015/09/26 16:18
  • 男百貨公司飆罵 控看板撞頭要索賠

    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店,一名顧客晚間在店內大罵發飆,他控訴在美食街撞到看板,導致額頭受傷,要求百貨公司賠償醫藥費、車馬費並退還用餐費用,由於男子音量很大,引起不少顧客側目,百貨公司最後包紅包、息事寧人。
    2015/08/05 23:11
  • 沒固定好!輪椅族撞頭 復康巴士釀首例死亡

    輪椅族搭復康巴士,因為固定帶沒有繫好,撞頭送命!台北一名楊媽媽,上個月5日搭復康巴士,從洗腎中心回陽明山竹子湖行菁山路,當時四條輪椅固定帶只繫了三條,導致輪椅傾斜,楊媽媽頭部遭撞送醫不治,家屬控訴主管機關和業者有疏失。
    2015/07/17 13:41
  • 周杰倫墾丁拍MV 空拍機險撞頭墜機大海

    藝人周杰倫先前在墾丁拍攝新歌MV,不但騎水上摩托車,還出動空拍機,只是空拍機飛太低,差點撞到周杰倫的頭,最後機器還不小心掉進海裡,6名潛水員是找不到。而自從結婚後,周杰倫不管拍MV還是打籃球,都把老婆昆凌帶在身邊,小倆口互動親密,羨煞在場粉絲。
    2015/06/13 12:18
  • 號誌轉紅燈BRT急煞車 28歲女乘客撞頭

    台中BRT又傳意外!今天晚間6點左右,在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一輛BRT行進中,駕駛突然發現前方路口要轉為紅燈,他突然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28歲的女乘客跌倒受傷,女乘客當場撞到頭部,表示頭暈,送往平等澄清醫院。
    2015/06/05 21:57
  • 月台上彎腰拿包包 男遭列車撞頭不治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4月10日,通勤族約翰(John Burgess)原本要搭乘地鐵,當他準備拿起隨身包包時,卻被一輛疾駛的北線列車撞上頭部,由於嚴重受創,即使送醫搶救,仍在3天後不幸去世
    2015/04/22 16:35
  • ​校內談分手 男大生怒推女友撞頭後墜樓

    新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5日下午5點左右,趁著下課時間,跑到沒人進出的會議室裡談分手,結果爆發口角,20歲的陳姓男大生一氣之下,動手推了女友,導致對方後腦杓撞到桌角,血流不止,事後男學生再從4樓墜樓,幸好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1/06 13:01
  • ​〈快訊〉感情糾紛!男大生推女友撞頭 跳樓輕生

    新北市板橋一所大學下午5點多,一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在校內會議室裡談判,警方調查,當時雙方一言不合男生動手推了女友一把,導致對方後腦杓撞到桌子,事後男子竟然從4樓跳樓輕生,目前意識模糊,送醫急救,而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釐清事發原因和經過
    2015/01/05 19:04
  • 14歲女捲入三角戀 遭霸凌逼脫衣又撞頭

    14歲少女意外捲入三角戀情,結果竟然被人在馬路邊霸凌還強逼脫衣又撞頭,新北市泰山一名32歲陳姓女子,不滿黃姓男子缺席慶生會,氣得到男子家中,結果發現他跟一名14歲少女待在家中,把少女帶到當地看夜景的知名地點,在路邊逼迫少女脫衣服,還涉嫌用安全帽毆打,甚至拉去撞水泥護欄,打算把少女推下四樓高的山下,幸好一旁也在看夜景的學生,機警報警才救了少女一命。
    2014/09/30 08:55
  • 單親女撞頭昏迷 全村出錢籌醫藥費

    屏東林邊一位蔡媽媽,9年前丈夫病逝後,不願接受別人救濟,靠著打零工及低收入戶補助,獨力撫養一對兒女,沒想到最近16歲的女兒騎單車自摔,撞到頭部開刀後昏迷不醒,鄰居不捨她工作醫院兩頭燒,主動發起全村募款,雖然金額不多,不過幾乎每戶都有出錢出力,共募得近3萬元醫藥費,讓她相當感動。
    2014/06/0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