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內談分手 男大生怒推女友撞頭後墜樓


發佈時間:2015/01/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5日下午5點左右,趁著下課時間,跑到沒人進出的會議室裡談分手,結果爆發口角,20歲的陳姓男大生一氣之下,動手推了女友,導致對方後腦杓撞到桌角,血流不止,事後男學生再從4樓墜樓,幸好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鑑識人員在校內走廊來來回回,樓下還有警車、救護車進出校園,下午5點左右,突然聽到有學生墜樓,其他同學全都嚇壞了。

其他同學:「我還滿訝異的,就是說下課的時候,有看到很多警察記者在那邊,就在那邊啊,有點害怕,然後我媽還很關心我。」

不過校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長髮大眼,20歲的王姓女學生看起來活潑開朗,就讀日間部的她和同校的陳姓男大生從大一在一起,但交往約2年,女生疑似覺得男友控制慾太強,爭吵不斷,5日下午兩人在會議室裡談分手,爆發衝突,男子猛力推倒女友,害她後腦撞到桌角血流不止。

學校發言人張立:「也許發生過爭執,在我們學校輔導老師、導師,都有做過一些輔導。」

事後陳姓男大生,衝出會議室,從門旁的4樓逃生窗墜落,過程中碰撞陽台,送醫後全身多處擦傷但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會在加強兩人輔導,只是情侶談分手刻意選在下課後,沒人進出的會議室,結果男方情緒失控,不僅傷害女生,也傷害自己。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714

0.1564